身為一個天生靜脈就很弱的我來說
靜脈曲張,大概是這輩子我甩都甩不掉的困擾了
先不管腿肥的這件事了
00.jpg
就算是鳥仔腿,我也沒辦法穿裙子出門
看清楚!這就是我的小腿上的靜脈曲張!
小腿內側滿滿的藍色紫色蜘蛛網
而小腿正面更是直接凹陷下去的靜脈>_<

這樣!是要我怎麼穿裙子出門!

因此,在接到Centella邀請評測這一組腿部產品時
我也明白告知對方我的靜脈曲張很嚴重
我用過各種美腿產品
我甚至吃了三盒花了六千多元的淨脈舒!!!
但是,藍色紫色蜘蛛網還是不動如山
而正面直接凹陷下去的靜脈更是持續的凹下去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沒有辦法預先告知對方我會不會樂意於分享這一組產品
我唯一能作的,就是暫緩腿部靜脈曲張手術的時間
然後,耐心的用上一兩個月再來告訴對方我的答案是什麼!

於是...兩個月過去了!XDDDD
我想我準備好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次的評測心得了!

為了精準一些
記錄照都是拍左腳
因為我左腳小腿上有一顆黑痣XDDD

01.jpg
這一次評測的主角是Centella Bio。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腿部活力按摩油

之前我就跟大家分享過雷公根萃取的優點
而這次評測的主角之一就是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02.jpg
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的顏色正是瓶身看到的顏色
帶著濃郁藥草味的咖啡色精華
質地其實非常液態清爽
甚至是可以直接用噴頭噴出來使用!

這一瓶藥草味濃郁的活力精華當然含有雷公根精粹
以庇里牛斯山礦泉水為基底之餘
還加入了馬栗(七葉樹)&金縷梅&木賊&野洋甘菊精油

有沒有很似曾相識?
這些成份跟我們常見的專櫃纖體美腿產品幾乎一樣喔!

比較特殊的是這一款活力精華是可以在穿著絲襪時直接噴灑於雙腿的喔!!!
儘管產品介紹有提到穿長褲也行
但這樣褲子吸收到的精華一定會比腿多的啊~~~
加上,我根本不穿裙子,自然也不會穿絲襪
因此,我還是都很勤勞地把褲管拉起來噴灑塗抹就是了!


03.jpg
腿部活力按摩油則是按摩油的形式
植物油的部分選擇的是公平貿易的冷壓芝麻油
芝麻油,有沒有想到台灣坐月子專用的麻油?

哈!別擔心!看這顏色跟質地觸感來說~
選用的其實是非洲馬利共和國的冷壓白芝麻油
滋潤但是卻不會過渡油膩
完全不用擔心台灣傳統麻油的那種黏稠感喔!

另外配方中還加入了金縷梅,雷公根,依蘭依蘭&迷迭香&濱海赤松&絲柏等精油
甚至還有法國人很愛用的藥浴成份之一『冬季香薄荷』
光看到這些成份
其實我就安心一半了!

05.jpg
腿部活力按摩油的質地畢竟是含有芝麻油的
因此厚實感較明顯一些
塗抹到皮膚之後
還是需要一些按摩才能夠完全吸收

冬天使用起來其實不會覺得太悶厚
但因為我大多是穿長褲
加上早晚使用一次的緣故
因此,還是比較喜歡先使用腿部活力精華噴灑於腿部
按摩的瞬間就得趕快使用按摩油了喔!!!
不然活力精華可是會瞬間不見了的呦~~~~

~~~~~以下有肥腿照~~~~~
06.jpg  
來看看我的使用方法吧!
這一組使用方法的照片是使用第三天才想到要拍照XD
此時的小腿肚不要近拍+房間電燈全開不太看得出蜘蛛紋了
(是說還是看得到一點點藍藍的影子)

這個階段的我,沒有勇氣把鏡頭直接拍正面
因為再遠!燈開得再亮!都看得一清二楚>_<
正面的醜紋路照,就像首圖那張就夠了~~~~~~~~~~~

07.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噴上活力精華
抹開的瞬間會有一種清涼感
冬天用的時候是會冷的!
但現在就還好,覺得滿涼爽的喔!

接著趕緊塗抹腿部按摩油
一個小腿的用量大約是一元硬幣的量
很節省!!!
但會這麼節省著用也是因為芝麻油的延展性很好
因此根本也不必使用太多
就能夠讓我按摩好久了!

08.jpg
按摩的方式則是從腳踝內側一路往上按壓到血海穴(點我看穴點)

這一路按壓其實會很酸痛喔!
平常為了改善水腫的問題
也為了舒緩痠痛
我就有按摩這一段的習慣

不過這裡也要提醒大家
不要太晚用這組按摩油來按摩!!!
以我自己來說,如果在睡前兩小時使用的話
半夜就得跑一到兩次廁所
如果在睡前四小時使用的話就還好
至少是醒着時覺得想要尿崩咩~~~

09.jpg
除此之外也可以搭配一些按摩板來做大面積的推刮按摩
這塊板子是我去上海的亞力山大買的砭石按摩板
我非常腦殘的竟然以為對方跟我講的是新台幣
還一次買了兩組!花了一萬二台幣!!!=_=

看在她深層刺激穴點的效果還真的很不錯的份上
也就持續都有在使用了!

10.jpg
或者是搭配最近才剛購入的排酸棒也很好用!
排酸棒也有附贈按摩油
但說真的,我用過一次就覺得那味道實在假到爆了!
我還是乖乖地使用Centella腿部活力按摩油比較安全啊~~~
  
11.jpg    
當然!我還有搭配抬腿的運動!
有沒有注意到我是說『運動』?

單純的抬腿,其實對於排水幫助並不大
因為一站起來,水分就因為重力有往下掉了
因此,我是在抬腿時會用力的收縮壓腳板
利用腿部肌肉的力量來加強循環

12.jpg
基本上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活力精華&活力按摩油

然後我就會抬腿三分鐘左右
這三分鐘內,每壓腳板十秒就接著放鬆十秒
所以大概做個九到十次就夠了!

這個運動妳可以作更久
但我沒辦法!
因為小妞能夠忍住不跳上來的時間大概就只有三分鐘>_< after.jpg

兩個月之後!
ㄟ害!被大家發現我的小腿痣上有毛了o.O
(其實是有兩根毛,一根往下扎根,一根向上發展)

未命名.jpg
來比對一下!
這樣有沒有很驚人!!!

我這吃了三盒淨脈舒都沒用的小腿!!!
我這讓我困擾了十多年的蜘蛛紋!!!
還有我這凹到別人都會來問我是不是撞到凹下去了的靜脈!!!

截至目前,我相信我持續使用下去應該還會看到更棒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Ann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