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798.JPG      

這篇保養文拖稿的太嚴重......原本打算四月中來寫文,

結果剛好卡到皮膚大過敏的期間,

本來想等皮膚好些再來寫,後來想想此時不記錄待何時,

這系列不就是號稱給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嗎!!!!!

 

 

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

P1200800.JPG  

Skin Advanced 白金舒潤水凝露 150ml  (左)
Skin Advanced 白金舒潤水凝乳液 45ml (中)
Skin Advanced 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 80g (右)

 

話說這次邀請是我自己爭取來的,當時在小區看到貨架有這新系列覺得超心動,

後來剛好有認識的行銷就有提到自己看到眼睛都發亮,

最後幸運的就有機會來試用拉~~~XDDDDD

 

and 如果你想了解這新品的話,點這裡看詳細

 

 

簡單說是以6+6-護膚哲學來包裝這系列,

主打保濕,也提供給敏弱肌的朋友一個好選擇,

畢竟人在過敏的時候,最簡單的保濕就是最適合的保養品了!

 

總之先給大家看個很有感的比較圖

 

cats.jpg  

4/20 那周算是過敏巔峰末期,你看我鼻子、人中、臉頰過敏的非常帶勁,下巴還長了生理痘,

我記得連續好三四個禮拜都處於這樣的狀態,整個人非常煩燥。

 

4/20那天擦完這系列後(水凝露→乳液→睡眠面膜)拍了一張,

隔天晚上再拍一張,

其實很明顯得可以感受到肌膚逐漸恢復穩定!!!!!!

雖然小痘痘還是在,但泛紅的程度大大減低,而且實摸皮膚真的有差~

 

 

另外,附上某天保養過程影片,當然也是充滿小碎念XDDDD

 

 

 

接著附上產品內容近拍:

 

P1200804.JPG  

個人非常喜歡這瓶水凝露,擦起來清爽卻夠保濕,是一款會回購的商品。

 

P1200809.JPG  

乳液,油性肌膚小斟酌用量不然會太悶,and 用少量然後貼在臉上(不是擦在臉上)是我覺得最好的方式!

 

P1200814.JPG  

睡眠面膜,裡面含有金箔!!!!!!!!!!!!!!!!!看起來好貴婦~~~~~

擦起來不會太悶,保濕力很足,但金箔我個人是沒甚麼感覺XDDDD

不過也別害怕,金箔擦上臉沒有任何感覺,也不會讓你變18銅人。

 

 

接著來看上周末早上保養完後的照片(水凝露+乳液)

P1200772.JPG  

我的皮膚~~回~~~來~~~了~~~~~

終於穩定了好多好多~~~~~都要含淚跳恰恰了~~~

雖然我不能把所有功勞都往它身上擺,但它的確在我肌膚很脆弱的時刻安安穩穩的幫我保濕肌膚!!

 

而且這款沒有任何香味,雖然無法進行假SPA的效果,

但就走一份很自然的保養路數,現在也就很習慣保養如此簡單沒存在感XDDDDD

 

以上,我覺得敏弱肌真得可以試試看這系列產品,

我自己是覺得保濕修護肌膚很有感,

當然另外就是要搭配時間,耐心的度過,

 

肌膚的穩定,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