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紅色連身褲實在是太正點了!!!
所以忍不住絕對要放在第一件來介紹它
紅色後拉鍊造型連身短褲

12.jpg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
我本身是一個腦波非常弱的人
只要身邊一直出現某種食物、保養品、彩妝品
就算我原本完全沒興趣也會變的很想要買

嗯...像珍珠奶茶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基本上我從小就完全沒有愛喝珍珠奶茶
而且我每喝奶茶就會拉肚子
但有陣子看到花猴一直在FB上說她有多抗拒不了珍奶
然後每天都PO上珍奶的照片
看著看著 我也跑去買了好幾次珍奶
哈哈哈

紅色連身褲也是
原本我一直覺得紅色不是我的顏色
就算是 也不會以這麼大面積的方式出現

但故事就是這樣
因為某次有個朋友穿了件紅色洋裝
老實說我覺得蠻醜的 醜到還跟老公討論過到底有多醜
大概是因為討論太久 所以腦子裡就被紅色佔據了
一看到這件紅色連身褲 
馬上眼睛一亮
我要它!!!
(實在病的不輕)

15.jpg

但比較可惜(?)的是
這件紅色連身褲穿起來真的不醜
一點都不醜外時尚指數還直接破錶了

(((不小心就帥了起來怎麼辦♥

16.jpg

17.jpg

高調到走在路上都像在歐美街拍一樣!!
(覺得開心♥)

18.jpg

完全集結高調、簡單於一身
連當初不看好它的老公 都說這件穿起來怎麼這麼好看
重點是紅色還非常顯白!!!

只能說紅色真的不難駕馭
(但也要選對款式啦!!)
基本上顏色已經很高調了 設計上就越簡單越好 

19.jpg

20.jpg

總之呢
紅色連身褲真的非常務必!!
(幫大家畫100個星號中)

第二套也是連身褲寶寶
沒辦法!!我就是個連身褲控

撞色方格透肌連身褲

21.jpg

22.jpg

穿起來完全很好看!!

黑白配色就是我的顏色沒錯
上身透膚格紋的設計我好喜歡
有種微微的小性感♥

23.jpg

24.jpg

下身是有點老爺褲的感覺

25.jpg

最近超迷老爺褲!!
有點寬鬆感穿起來好舒服♥

很多小個子的女生問
"老爺褲是不是比較不適合小個女孩呢?"

其實...
我以前也一直這麼覺得
總覺得個子小的女生駕馭不了有寬度的老爺褲
但嘗試了幾次後 越來越覺得只要板型好
老爺褲穿起來真的蠻修飾的

在稍微捲些褲管
把腳細細的腳踝露出來
即使不搭配高跟鞋 比例還是非常漂亮

26.jpg

也是非常好看!!

只能說 連身褲除了上廁所比較不方便的缺點之外呢
基本上它還是非常好看又實穿的單品
所以...尿比較少的孩子還是可以列入清單裡 哈哈哈
頻尿者就先不要好了
不然一直脫穿也蠻累的

接著來看到洋裝
這次只挑了一件洋裝來分享
所以呢 可以說是精選中的精選
(其實只是因為還沒有把新貨都逛完...)

氣質女伶素面下擺藍色拼接洋

27.jpg

 

我實在太喜歡這種簡單到不行的單品
(((有時候也蠻氣自己的...

只能說也算是口味很固定
固定到連挑婚紗也是
哈哈哈
今天把喜宴要穿的三套婚紗給vanessa看
結果她只回了
"這三套根本就同一套啊!!
還真妳的風格"
是的!!
姐就是個專情(?)的人♥

不過就是喜好明確、清楚自己適合什麼
在買衣服上就比較不容易出錯

29.jpg

 

襯衫小洋裝很我的菜
剛好又是人家愛的淺色 實在沒有不挑的道理

袖子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30.jpg

 

基本上我不太穿全長袖的衣服
因為看起來很笨!!
無論如何都會把袖子稍微拉上來一些
露出細細的手腕 看起來比較優雅

簡單好看♥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好啦!!
對於這種口味有點膩的人可以不用理我
因為這類型的單品我已經分享到有點沒梗了
哈哈哈
(但還是沒有要停止收集的意思)

然後下一套也是有點老梗...
率性簡調條紋雪紡背心
白色牛仔蕾絲短褲

35.jpg

36.jpg

是套適合渡假的風格無誤!!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逛ninishop 都很容易陷入想渡假的漩渦

大概是最近被婚禮的事真的逼到有點要發瘋了
一心都想著結束後要馬上出國渡假
現在能做的就是先買點渡假穿的衣服

37.jpg

非常簡單的條紋上衣
是說前陣子整理衣櫥發現 自己對於條紋的愛真的不開玩笑的狂熱
好啦!!硬要說的話至少這件是直條不是橫條
也算是有在進步...

我很喜歡它長度可以蓋到點屁股
帶正面又可以露出褲子的感覺

38.jpg

39.jpg

40.jpg

白褲當然也是重點
(而且還是個非常大的重點!!)

42.jpg

(((蕾絲寶寶好可愛♥

夏天是必要來一條的白色短褲!!!
以本人對白褲的小小研究呢 如果體態不是非常漂亮的人要穿白色褲子
短褲會比長褲來的好駕馭非常非常多
尤其是個子小腿又沒非常細的人
白長褲真的不是你可以穿的!!
畢竟本身也是買過非常多白色長褲 
幾乎所有質料都買過一輪了 都找不到穿起來不顯胖的款式
顯胖就算了!!腿還很短!!!(怒)

短褲就不一樣囉~
穿起來清新好看 而且非常實搭
原本我就有一條 但液晶快要被我穿爛了
今年一定要大補貨白色短褲!!
(覺得堅定)

43.jpg

夏日配色蝴蝶結紳士帽
小草帽的部份也是渡假風格必須的
但實用度真的不太高...
(((自己這樣說但每次看到都還是會買!!!(抖)
戴起來就真的很可愛嘛!!!

44.jpg

 

45.jpg

 

好吧!!
來看到最後一套
悄皮插腰米奇棉質上衣
愛心丹寧牛仔短褲

47.jpg

48.jpg

沒有什麼風格會比白色上衣配上牛仔褲更耐看了!!!
尤其實在配上卡通圖案 完全很時髦♥
(((雖然我知道一定有人想要問包包 那是小香家的Boy沒錯...

50.jpg

這件上衣有點刷舊的感覺
領子也是刻意做的比較寬鬆 像是二手衣的感覺
非常好萊塢♥

如果卡通人物有時尚排名的話
那第一名絕對是Mickey Mouse
是不是!!!
明明就該被放在卡台或幼兒產品上的東西
沒想到放在時裝上也如此合理
甚至是會讓人瘋狂的時髦

51.jpg

52.jpg

覺得太有型了
不如大家先叫我一聲Nicole Richie吧!!
(自我感覺很容易好過頭)

小短褲的部份
個人覺得也必須好好聊聊
我個人非常愛這種刷舊有鬚鬚的牛仔短褲
穿起來就很歐美!! 
(不好意思再重複自己是Nicole Richie了)
一種簡單卻非常有戲的氛圍

當然板型也很重要...

55.jpg

56.jpg

但老實說我自己看不太出來板型的好壞
通常都還是要穿起來後才知道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像這件...
當初我收到的時候覺得沒特別好看
但穿上後還覺得非常修飾大腿
(因為它大腿的部份有稍微拉寬)
是好看的!!!

然後為了跟Mickey呼應我還搭了雙紅鞋

60.jpg

61.jpg

(覺得非常喜歡♥)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官網以及FB
ninishop官網:http://ninishop.com.tw/index.php
ninishop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NINI.SHOP

順便提醒大家
這次收單到5/10晚上12點收單截止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