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IO

 

    

 

頭皮保養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研究的保養系列

但是!

說真的我買過滿多頭皮SPA的有機產品,好像都沒有很深得我心

除了無感以外居然還用過越用越油的Q__Q

(用兩次就不用了)

所以還是買朋友有推薦的洗髮精來用了

後來也還是在洗髮精海中漂流,沒有固定的愛將XDDD

而且恐怖的是夏天又要來了

油膩膩的頭皮大軍即將入侵我的毛孔~~趁現在還沒有那麼熱我決定好好的保養了...

 

TSAIO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試用商品是機植之丘的兩個產品

算是同一個系列的

分別是

尤加利葉 頭皮去角質凝膠

野萊姆 頭皮潔淨液

 TSAIO

包裝就是走一個“我是有機商品”的這種風格XD

非常簡單而且使用的材質也很有日本味(本人的菜)

TSAIO

 

 

內包裝也很有質感!非常簡單~

  

有機植物的保養品使用起來是非常溫和的

使用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有機精油來取代香料以及化學性的成分

這兩罐使用了95%的天然成分頭皮保養品

是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的植物起泡劑而不是化合起泡劑喔

就是為了讓大家可以用到非常溫和的天然產品概念

TSAIO

 

有機保養品的好處就是可以用最最溫和的方法來保養

不會讓皮膚長時間吸收太多的化學成分,避免肌膚音為化學成分造成的刺激感。

所以在頭皮的護理方面,也注重了“保養”大於“治療”這個部分

使用起來都是極度溫和,不刺激的方式保養

所以在機植之丘品牌都是強調有機、天然的保養品。使起來都是極度溫和、不刺激。

 

當然

東西使用起來第一個是要舒服,再來才是之後的效果

我自己不喜歡速效的產品(皮膚過敏以外啦XD),所以配合有機保養調理的話

效果會沒有化學保養來得快,但是日子久了頭皮皮膚也會穩定很多

TSAIO

 

這罐是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主角當然是尤加利葉

還加入了很多不一樣的植物成分,繡線菊、孔雀草

以及有機甘草萃取

(甘草的成分在保養品內也都會有,用來鎮定以及舒緩皮膚的功效喔)

尤加利葉的精油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尤其是熏香精油的話,可以達到鎮靜,還有集中注意力的部分

所以使用了尤加利葉精油在頭皮去角質裡面

搭配按摩頭皮的部分,就可以自己很簡單地在家裡SPA了~

 

定期地幫頭皮去角質跟身體還有臉一樣的重要!

可以清潔頭髮殘留下來的化學造型品.讓頭皮也有呼吸的感覺!~

TSAIO

 

 

配合的是這罐 野萊姆 頭皮潔淨液

他的香味實在是美味到無敵啊~聞起來的味道超級超級舒服

很有橘子的感覺,有時候頭洗一洗都會想吞口水,來一杯愛玉>////<

 

這罐擠出來的時候就會有輕微的泡泡囉

然後呀,他跟頭皮去角質是可以一起使用的!

先使用頭皮去角質按摩之後,在用頭皮潔淨液來洗頭~

最後看你要不要用洗髮精洗一次髮尾的部分

本人很懶惰,都是一起洗整頭XDDD

 

TSAIO

 

才四月底五月初!

本人的頭髮就已經兩天可以變成這樣

十分可怕!!!!!!!!!!!

 

 

 

=====================油油分隔線=====================

TSAIO

 

 

真的好油 好油啊阿啊啊!!!

TSAIO

 

使用的方式看自己怎麼用

頭皮潔淨就是跟洗頭一樣,去角質的話比較需要耐心

可以這樣從中間開始中分 然後塗上去角質凝膠,在分別條線出來把角質凝膠都推滿頭皮

 

TSAIO

 

最後就跟模擬洗頭一樣,把手指伸進去頭髮堆裡頭

按摩頭皮5分鐘左右~

我自己會再停留 5~10分,先洗臉或者是身體去角質一起!

最後沖掉在洗頭髮

 

TSAIO

 

接著可以使用深色的方形瓶子,頭皮潔淨液

基本上跟一般洗頭的方式很像

洗髮精清潔的是整個頭髮的清潔

頭皮潔淨液則是可以針對頭皮做深層的清潔

把頭皮表面以及毛孔周圍的油還有髒污透過 專門的頭皮潔淨清除

 

當然已經花時間乖乖的頭皮SPA,不要忘記頭皮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

然後呀

頭皮清潔液的部分可以一周使用二到三次~可以直接取代洗髮精!

或者是先使用頭皮清潔洗淨一次頭皮兒

在使用慣用的洗髮精清洗一次就可以囉

 

TSAIO

去角質+洗完頭之後整個乾爽!

而且頭髮不會因為沒有用護髮乳就乾燥梳不開

整個一樣很柔順

而且頭髮感覺整個很有彈性~

TSAIO

 

整套SPA下來立刻可以改善的是吹頭髮變快了!

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這樣,還是我以前洗頭根本沒洗乾淨啊XDDD

每次SPA完畢之後吹頭髮都不用10分鐘

非常想哭)))))

TSAIO

這個只有用這兩罐產品洗好拍照的照片

沒有使用護髮/潤髮/還有其他的洗髮精囉!完全兩罐洗完~

TSAIO

 

 

TSAIO

洗下來兩個禮拜之後

一開始大約一周可以2次SPA

因為商品非常溫和,頭皮完全不會乾燥

去角質的部分也不會乾癢~所以很放心地用

兩周之後我也有點懶惰,開始一周一次SPA!

TSAIO

 

洗到現在頭皮沒有洗頭的時候也不會癢癢的

出油的狀況自己心裡覺得很像也比較改善,不過不是非常明顯的!

畢竟我覺得皮膚的油脂還是要靠運動跟飲食調理!

頭皮也不例外~

但能夠有頭皮的保養品能夠護理頭頂上的皮膚感覺也很棒

每次洗完頭髮都會有非常清爽的感覺

加上那迷死人的萊姆香氣真的是太太太銷魂~

TSAIO

 

 

 

不管是夏天冬天星期天!

頭皮的保養也不要忘記囉~>/////<

THE tsaio機植之丘的頭皮系列真的有讓我滿意到

 

價格我也覺得很可愛!不會難以下手~

一整組買下來是800元以內的

http://sofnonshop.com.tw/products.php?brand=20110921392265

比起開架洗髮精當然是稍微貴一點

但是比起有機的沙龍商品,算是超級可愛的價格了~

過幾天也要去看看他們家的洗髮精系列

網站上沒有看到萊姆,去專櫃直接找找好了XD

 

來這買買!

機植之丘官方網站: http://www.thetsaio.com.tw/ 

購物:http://sofnonshop.com.tw/products.php?brand=2011092139226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tsaio.natural

 

收工!!

希望大家也可以有個健康的頭皮兒~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