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光拍攝真的很有fu呀 ♥

 

上周臨時和小季、九咪約了曉確幸Lighthouse拍照

翻開這一次Almas的新品

我竟然不知不覺就挑了一堆白色的單品 >//<

以前因為怕弄髒,所以不太愛穿白色的衣服

但這個月莫名的很愛乾乾淨淨的白色調

而且只要加入白色單品,就會讓人覺得清爽、夏天來的感覺 :)

Alma這天搭了5套示範給大家參考噢!

 

 

第1套也是我當天出門的穿搭 :)

這次新品中最愛的就是這一套 ♥♥♥

全身都以白色為主+外搭一件藍色的夏季西裝外套

 

 

棉麻質料的西裝外套是我最近最想找的單品

薄透的棉麻料即使夏天穿也不會悶熱

而且也很適合遮陽 :)

這件還有做小墊肩,讓軟軟的棉麻也可以穿的很挺!

細看是藍白混織,看起來清爽又有質感

整個大愛♥

 

 

再來是這件短褲

刷破BF版的褲型穿起來休閒又有個性

而且長度不會太短太辛辣

很適合搭配知性感的西裝外套

安先生當天下班接我的時候就一直誇這件褲子好看 >//<

 

 

好喜歡 ♥

 

 

白色穿搭中當然少不了白長褲的穿搭 :)

 

 

白色的牛仔長褲我可以說是找了好久好久啊~

因為我胖胖的 >////<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合身的白長褲

這次終於在韓國找到我敢穿出門的褲款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件刷破都集中在中間位置,所以有顯瘦效果(?)

還是版型真的很棒(?)哈哈

總之讓我有自信穿白褲出門就是了 XD

 

 

上半身則是搭配比較寬鬆的BF版襯衫

上寬下窄的顯瘦法 :D

這件淺藍色襯衫超可愛!!

BF版的寬鬆版型,穿上去真的有種穿男朋友襯衫的感覺 >//<

背後還有粗體英文很cute

另外它是棉麻料,所以不會悶熱不舒服 :)))

 

 

鞋子就用同色系的藍色格紋高跟鞋增加一點甜美感 ♥

這雙很可愛噢~

它的後面還有啾啾

而且鞋型穿起來很美很順

可愛到好想再買其他色啊 >//<

 

 

哈哈發現兩套都是藍白配 >//<

 

 

再來是幾乎全白的白x米色搭配 :D

 

 

一樣也是上寬下窄的顯瘦搭配法 >//<

這件外套做得膨膨的超可愛!

然後是簍空條紋的特殊設計,非常特別!!

而且很透風清涼 XDDD

不過夏天穿這件外套要記得防曬就是(笑)

 

 

裡面的背心則是搭配有腰身的版型

在透肌的簍空條紋下若隱若現出腰身也是看起來比較瘦的秘訣之一 XD

這件背心很特別的地方是背後下擺的部分拼接了雪紡紗

而且長度做得比較長剛好蓋住肥肥的屁股 >//< 

然後材質也是棉麻料

5月除了愛白色也好愛棉麻料哈哈

棉麻料的觸感春夏穿好舒服 :)))

 

 

 

 

第4套是白裙兒♥

我平常沒有很愛穿裙子,是愛穿褲裝的男孩兒哈哈哈

 

 

但這種長裙我會穿 >//<

我的衣櫃裡大多只有兩種裙子,一種就是這種長裙、一種就是窄裙

這件白色長裙超美的~做得很飄逸很仙

而且以往這種長裙都是做伸縮腰

但這件是做了側邊拉鍊的高腰款,讓腰身都束出來了 :D

這件還貼心的做了兩種size(S/M),不管是哪種身形都可以束出腰身 :DDD

大推啊!!

 

 

白裙上身搭配時髦的透肌黑色上衣

黑白配好摩登感 :)

也符合我不喜歡太仙女的穿著哈哈 

 

 

穿長裙的時候就可以穿平底鞋了 XD

這雙是最近的新歡 ♥

尖頭設計拉長了腳型,平底鞋也可以穿的很修長

而且鞋跟還是漂亮的寶石鞋跟

超美!

 

 

接著最後一套完全是為了這白色藤編帽所搭配 XD

當時在韓國看到這頂就好喜歡!

有立刻想衝去海邊的fu哈哈

 

 

買了這頂帽子後

就在其他店家看到這樣子的穿搭 

只是當時搭配的是淺色牛仔短褲

但我現在頗胖的還是先搭配其他的淺色牛仔褲吧 :)

 

 

搭配的褲子無敵破 XD

但現在歐美或韓國都很流行這樣子的破度

而且這件版型穿起來我覺得很好看呢!!

不會胖胖的淺色BF褲 ;DDD

 

 

然後再搭配長版的風衣

雪紡材質飄逸的感覺很美

也很適合春夏穿著 :)))

這件外套也有小墊肩喔,所以可以撐起雪紡紗 :D

 

 

裡面搭配的是淡淡藍白條紋的棉T

最喜歡買條紋了 :)

好搭又萬年款 ♥

這件很特別的是袖子部分做了縮口很可愛

而且價格也很可愛,可愛到兩色都入手哈哈

 

以上Alma的五套穿搭希望你們會喜歡 >//<

以上商品皆為Almas

賣場連結:http://almascloset2013.pixnet.net/blog/post/365698670

*提醒大家5/8星期四中午13:30第1波收單(建議在這一波追加比較不易斷貨)

*5/14星期三晚上22:30第2波收單(本月最後收單)

 

 

最後獻上當天曉確幸的美味佳餚 :D

這個時間PO這個好邪惡啊哈哈

這三道主餐都是曉確幸的新菜單喔!

「紅酒燉牛肉蒜香義大利麵」

「本港吻仔魚奶油松子燉飯」

「花香起司芥末籽豬排義大利麵」

 

 

還有飲品們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我點了「曉確幸拿鐵」 :)

上面有logo拍起來超可愛的

完全是因為這個而點它哈哈

 

 

還有這個小季很推的「松露薯條」

炸的酥脆酥脆的薯條沾上松露奶油醬

吃起來超幸福的~~~

很順口不膩,讓人一根接著一根

難怪小季會對我強推它 ♥

 

 

還有它們家的招牌「蜜塔」

超可愛的耶♥♥

他們家的pancake吃起來很扎實有口感

看似會油膩的一圈又一圈的鮮奶油,吃起來其實並不會

再搭配酸甜的覆盆莓醬汁吃起來很順口 :)

而且因為每一層鬆餅都使用玫瑰花瓣研磨成玫瑰花粉加入

所以吃起來充滿著玫瑰香

我喜歡 :DDD

我覺得曉確幸很適合姊妹們約會,推薦給你們 :)

 

「 曉確幸Lighthouse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信義neo19)

電話:02-8780-1391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 訂閱Alma的blog這邊請↓↓↓

♥ Alma的Facebook粉絲專頁

♥ Alma的品牌Almas

♥ Alma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