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旅遊這件事在認識黃凱文之後 我就幾乎像個小白癡了
因為我只要打扮好化好妝 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 
上飛機下飛機 所有行程老黃都任勞任怨規劃好了 ~


所以基本上 想要出國無憂無慮 就是要找一個 很會規行程的人 HAHAHA
這樣說好像很不負責任 哈哈阿但我就懶呀 ~ 





在機場下飛機之後 只換了少少的錢因為市區有匯率比較好的地方 不過足夠坐計程車了啦~
接下來就依照指示去B1的TAXI區搭車 (看我後面的藍色標誌) 

直接準備好飯店英文地址給櫃檯人員,
要記得說 BY METER(跳錶) 這樣才會安全抵達飯店喔! 

然後一樓可以換WIFI卡~ 
因為很便宜 所以這區常常擠爆!!! (補圖)




飯店是老黃用AGODA訂的喔~
機票是跟旅行社買的 

http://www.agoda.com


在AGODA可以找到很多漂亮的房間 價錢也很公開 
建議大家可以自行訂購 會比旅行社便宜喔~ 




這裡剛好出去就是捷運站 ,站名:"ASOK"

所以非常方便 ~
因為計程車常常要喊價 很麻煩 也不想受氣 
所以我跟老黃都是搭乘捷運到處逛的~ 

我們是節儉的好孩子!!! HAHAHHA 


這間旅館非常新 價錢也便宜 最重要是房間好大喔~
跟五星級一樣耶~

早餐我超級滿意 ~還有游泳池 
反正公共設施跟上次我們住的五星級感覺差不多 所以這次超滿意呀 ~



下午3點左右會提供下午茶 點心 所以可以坐在大廳喝一杯茶水 再繼續逛逛~ HAHA 









房間一看見我簡直樂歪了 
有大冰箱 洗衣機 還有咖啡機 小廚房~

吼天呀 連小客廳都讓我 非常滿意!!!
 

我背後板子打開世運是還有臥房 中間還有超大衣櫃  
總之一天晚上約3000 卻可以住到這等級 我樂歪啦 ~


之前我都住DREAM HOTEL 當時已經覺得很不錯 
現在對比之下TERMINAL 21 這裡超大 而且很新 HAHAHAHA

飯店一樓 還連接他們的百貨公司
百貨店很多小餐廳 裝潢很美又好吃
B1 還有超市 新鮮果汁都很美味又便宜~ YA 



飯店6F有可以按摩放鬆的SPA店(也是連接著TERMINAL21 百貨)
氣氛很舒服 很高級 但是價格很親民!!

所以第一天晚上 我們就是直接在這裡按摩腫脹的雙腿啦 ~




 




我當時覺得我的腿跟大嬸一樣 又肥又腫啦 ~
看照片更明顯 所以第一天趕緊去放鬆一下是對的~ 



每次來SPA時都會被他們販售的香氛給迷惑
果然 在這種療鬱的地方很容易迷惑人心 過度放鬆我的理智了!!
 



總之我跟老黃超級愛泰式按摩
所以每次來泰國每天晚上都是安排按摩

很多人都會問我們 有去過泰國的夜店嗎  聽說很好玩耶 (白眼)
但是我真的是無感耶~
都來度假了 幹嘛要去夜店讓人虧呀  哼哼



真心推薦這家飯店給大家
因為真的交通方便
有捷運最棒了

旅行的目的 就是體驗當地生活 
所以盡量不搭TAXI 
除非要去的地方很不熟悉 HAHA 

百貨跟飯店的結合也超級完美 YA



最後就用踢腿跟大家說掰掰
下一篇泰國文章要來跟大家介紹換錢的地方~
還有附近哪裡好逛喔~ 



a

謝謝捧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