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到信義三越逛逛 原本只是跟老公逛街吃東西

經過CHANEL看到麻豆身上背的這個粉藍色包包 實在是太美了!!

後來走進去試背 馬上就說出:這是我的包包阿~~我的菜!!!!!!!!!!

實在是太喜歡  這個顏色好特別 

雖然我還沒有CHANEL側背包 不過一直都很想買一個

後來老公很貼心的說 包包當作九年禮物 如果有瘦下來還可以再買一個CHANEL包

天呀~~~這實在是太開心啦(灑花))

我老公對我真好 之前的CHANEL皮夾也是我生日他送給我的唷   

超大一個CHANEL袋 光是拿著袋子就讓人好興奮唷~~

是說這個袋子已經快比我還大啦!!

CHANEL包裝都非常精緻 山茶花和CHANEL緞帶真的好美唷~~ 

打開的CHANEL盒子好大一個 連外盒也有山茶花和CHANEL緞帶 

準備要來拆禮物囉(興奮))))

層層包裝很細心 CHANEL包不便宜 一定要好好愛護 這樣才可以背很久喔

我每次背完都會先包層紙然後用防塵袋收好 最後放在盒子裡

很多人買回家就遺忘了包包  過很久才拿出來背對包包也不是很好

大家買了CHANEL包一定要常常背 不然等到想起來包也變質了喔

我買的這款是經典的CHANEL菱格包 

原本想買黑色的 但是看到這個超可愛的藍色 我就受不了啦~~

這款還有粉紅色 我想說如果穿粉紅色洋裝就無法背它 

粉紅色有點太普通  所以還是選藍色 比較特別可愛

下次我應該會買經典黑色的款式 每個女人一生中有個小香包是最幸福的事啦~~

我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最愛你啦(心))

我的個子比較嬌小 不太適合大包包 這款藍色包大小對我剛剛好 

漆皮菱格好閃亮  遠遠看就很亮眼  本尊比照片還美喔!!

後面有一個袋子可以放東西  不過我通常都不放 我怕放了會變形啦

它的容量小小的 參加重要場合活動或是外出攜帶簡單的手機和化妝品都放的下

這個CHANEL包真是越看越耐看 背幾年都不會退流行 也不怕膩

我覺得包包就是要買可以背很久 不退流行的款式 這樣才可以天天背呀!!

襯衫:Ann's

褲子:LagunaMoon

包包:CHANEL

髮箍:NEKO NEKO

襪子:tutu anna

鞋子:MURUA

拿到包包隔天馬上就來拍了兩套穿搭 實在是太喜歡我的小藍了~

白色襯衫搭配小藍整個好適合 有點氣質又不會太拘謹 平常約會這樣穿也很適合呢!!

粉藍包包真的好可愛  每次看到它都覺得心情很好

側背如果覺得鏈條太長可以在裡面綁CHANEL緞帶

這是櫃姐交我的 她說很多女生都這樣綁 就不用改長度了

調整適合我的長度 背起來剛剛好 我的天呀!!也太美了吧~~

漆皮藍色光澤度超美~~ 我燒到好多人  連我妹都一直搶著跟我拿包包去背耶

哈哈  好多人問我價錢  不要問了 很可怕!!!

就是可以連續好幾個月吃土的價錢

這個大小對我剛剛好 因為我平常都背大包包 背到有點肩膀超痛

換了小包包真的好輕鬆  只要帶手機和化妝品出門就好 

相機和雜物就放老公那邊就好  哈哈 我是不是很聰明XD

感覺我的藍色鞋子好搭這個包包 最近粉紅色有點看膩 反而很喜歡藍色和綠色

糖果色實在是太燒了 少女們的最愛顏色 百看不厭呢!!

上衣:NEKO NEKO

吊帶褲:NEKO NEKO

髮箍:NEKO NEKO

鞋子:IDAWAN

第二套穿搭比較休閒一點 我很喜歡這種休閒簡約的風格

把包包斜背輕鬆又不失時尚感 真的好好看唷!!!!

CHANEL包側背和肩背都很好看 多種風格穿搭都很適合背它出門

沒想到休閒穿搭也意外的適合 最喜歡這樣的穿搭了!!

NEKO NEKO吊帶褲最近我很常穿它 夏天搭配短袖或襯衫都很好看

而且穿起來也太顯瘦了吧!! 沒穿根鞋也能讓比例很好 

大推這件吊帶褲 便宜又好看 女孩必備一件好看的吊帶褲

藍色CHANEL包遇到丹寧色也不怕吃色 一樣非常亮眼

我會常常背你出門 好好愛護你的唷

喔~~~~~真的好喜歡我的禮物 謝謝貼心的老公

1175000879

延伸閱讀:

*分享*親愛的謝謝你。CHANEL經典耳環 

*分享*我嫁對老公。第一個CHANEL包開箱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