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真的快被笑死,這次的雙寶穿搭真的是太有喜感了XD
(是說有哪一次沒有喜感呀!==???)



好啦!這次的親子/幼兒穿搭又是歡樂滿滿的一篇啦!
首先上場的是這件迷你版千頌伊小鹿斑比T,
這其實是親子服喔!是不是太Q啦!中性款所以爸爸媽媽兒子女兒通通都適合!

千頌伊小鹿斑比T@Miss Erica



阿妞的身高目前82~83cm, 體重來到10.2~10.4kg.


千頌伊款幼兒款小鹿斑比T恤是拿100號喔!

DUFFY小包包@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這款千頌伊小鹿斑比T恤大人款的話媽媽的尺寸是拿M號,爸爸是拿XXXL
(麻麻:157cm/44kg、爸爸187cm,74kg,兩個身材根本是極小+極大值XD)


那馬上全家一起買一送一吧(冷)


最近小妞很難管控~拍個照完全是大爆走時期......


出動爸爸也一樣~哈哈哈

 


這款我覺得男生穿也很適合~總之雖然是千頌伊款;其實還是偏中性T啦!
所以爸爸們也可以穿得很帥氣休閒低!




再來是周末家庭日帶小妞去吃牛排時,穿了這件條紋母女裝~實在太可愛了!
條紋控還是不忘放過新款條紋衣服咩!

左肩挖肩+緞帶蝴蝶結不對稱條紋上衣@Miss Erica


這款條紋上衣可愛的地方在左肩有蝴蝶結可以綁而且有挖袖設計,
就更有造型感啦!材質是有點彈性的~穿起來很修飾。

 

 



麻麻的部分我拿了L號跟S號,S號穿起來就剛好,L號我穿會比較長版,
但因為是條紋控我覺得這一款實在太好搭了!加上有彈性修飾效果很強!

身上穿S號,手拿L號喔!

S號穿起來的感覺比較合身~會可愛一點,


L號如果以我的身高體型可以當成短版小洋裝!!
跟阿妞一起穿整個就是超級海洋風!!哈哈哈~

 





外出有時候需要比較氣質優雅的款式,這件蕾絲洋裝真的是太有質感了!
這件竟然還是親子裝!!哈哈哈哈~快叫我親子裝搜尋達人!

杏色蕾絲傘狀洋裝親子裝@Miss Erica



背後很有心機的設計了蝴蝶結綁帶設計!


所以阿妞們穿起來是又氣質又性港呀!哈哈哈
拍謝兩位剛睡飽!!澳度度中~~~~

 

 

感覺兩位隨時可以準備去餐廳吃飯了~~~XD


再來是夏天到了,總是要來點比較清涼暢快的衣款咩!
這款蜜桃色運動套裝真的是太可愛了!!!在家穿都覺得阿妞們好萌喔!

蜜桃色運動套裝@Miss Erica


因為我們家不大開冷氣,哈哈~所以穿清涼點也比較舒服!


兩位在家穿這樣真的是很透氣又俏皮呀!

小寶妞這樣真的好可愛!前陣子還給我熊熊發燒嚇死我~
這種溫差大的時節真的要特別留意孩子的身體狀況呀!!

大寶妞自己用的造型跟迫屎~哈哈哈~我真的快被笑歪了!
孩子為什麼這麼有喜感呢??WHY?!!





再來是韓系簡約時尚風格,上次在P u r e O l i v i a下手了蠻多春夏新款。
這兩位穿得可真的是非常潮流是不是呀?!

FLORIDA字樣T恤@P u r e O l i v i a
桃色小圓裙@P u r e O l i v i a
條紋雙色帆布便鞋@P u r e O l i v i a


條紋鞋鞋真的太可愛啦!雙寶穿13.5,SIZE剛剛好。
可惜沒出大人的啦!不然我也好想穿喔!哈哈哈~

防滑設計,整個很好穿脫~目前要出門的時候,
阿妞們都會自己去鞋櫃拿鞋叫我幫她們穿喔!

整體讓大寶妞來示範一下!哈哈哈~這麼小就知道要擺POSE啦!


穿這樣出去大家都說好可愛~不過那天到底是玩得有多瘋?
小寶妞一直狂睡中~哈哈哈哈


上衣很透氣而且單穿就很有型啦!雖然奶爸每次都把他女兒穿的很居家XD



再來是比較中性休閒款~~~蔡奶爸喜歡女兒穿這樣很家居、舒服的感覺。
雙胞胎咩!同款不同色是一定要的!

滿版狗狗哈倫褲@P u r e O l i v i a
素色T恤@P u r e O l i v i a


褲子上面還有滿版狗狗的圖案!超可愛的~然後是有點哈倫褲的寬版設計。

這種在家穿超舒服的~而且寬大的屁屁那邊設計,穿尿布也不會卡卡悶悶的。


還有一套也是P u r e O l i v i a家的~因為現在天氣熱了,
他們家出的內搭褲超舒服又透氣的!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給雙寶穿長褲啦!
因為這種季節蚊子好多喔!太容易被叮咬了!不過質地不夠透的等下又把屁屁悶出紅疹就很麻煩~

又出現條紋姊妹花了!哈哈哈~可以看出來媽媽對條紋的執著度!

條紋上衣@P u r e O l i v i a
透氣內搭褲@P u r e O l i v i a


 

這張兩個人也長的一毛一樣~



突然看到大寶妞這張好像我的迷你版喔!XD



同樣還是海洋條紋風~哈哈哈~~對不起!條紋控的阿母下次會克制點.....
這是小洋裝啦!我好喜歡給他們穿這種one piece 單件式洋裝款~
就很方便咩!哈哈~不過裡面我還是會給他們多穿小短褲啦!

條紋one piece 單件式洋裝款@P u r e O l i v i a
條紋便鞋@P u r e O l i v i a


裡面搭了可愛的隱藏式襪襪~太古錐啦!

可愛俏皮小襪襪@P u r e O l i v i a



小寶妞示範~~哈哈~我發現他雖然常常酷酷的~但也蠻容易走鐘的~


大寶就.....哈哈哈~真的最近看起來有點福泰怎麼辦呀!!!


兩位條紋少女,你們看甚麼看那麼嚴肅?!




呀!!!還有這件眼尖的大家都曾發現妞妞們身上穿的這款製造日期T恤啦~
這是Plenty家的喔~這一款我拿來配澎澎裙,


是不是好可愛又很活潑俏皮~整體質感與材質也很好呢~




最後一套則是透氣又小露性感的綁帶棉麻紗滿版上衣配可愛的燈籠褲啦!


這是新發現的賣場~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裏頭的衣服也是給他豪可愛喔!!!

細帶壓紋上衣洋裝@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夏天就是要穿這麼清涼咩!!而且又薄透又舒服!!

雙蝴蝶結鬆緊短褲@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穿起來超喜感~蓬鬆的屁股設計會覺得像唐老鴨翹屁屁~XD

 


再來則是非常有喜感的兔子T親子服~大人的我選杏色,小孩的則是粉色(韓5號)。

媽媽立體兔耳朵T恤@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小孩立體兔耳朵T恤@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媽媽破損感牛仔褲@P u r e O l i v i a
小孩格子短褲@P u r e O l i v i a
DUFFY大頭包@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兔子耳朵是立體的,真的是超可愛的吧?


大寶最近伙食特好~兔子立體感也超大XD


小寶穿這套真的很適合他古靈精怪的模樣呀!!




最後還有先選了兩雙同款不同色的貓咪鞋鞋,不過我選的size有點大,
所以就先放著,等阿妞的腳大一點再穿啦!

貓咪洞洞便鞋@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呼~怎麼每次寫個親子/幼兒穿搭就寫了滿滿滿一整篇~哈哈~
希望大家看的歡樂又開心啦!!chu~chu~


最後把這次穿搭單品資訊放上來啦~請享用:

Miss Erica

P u r e O l i v i a

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來個私心小贈獎,今天是母親節,大家都辛苦啦!
個人提供之前買的貝親訓練牙刷一組(適用年紀12M~1Y5M)
跟大家做個小互動,也感謝大家平日的支持啦!!(鞠躬哈腰)


參加抽獎辦法很簡單,
只要在本篇打上通關密碼:"我想要貝親牙刷組或者是你有甚麼情話想要跟我說都可以XD
在本篇文章的回應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就有機會隨機抽到囉!
(我已經幫大家設定好悄悄話了!不用擔心個資外洩啦!)

參加抽獎期限到2014/5/20 中午12:00截止,會以APP程式亂數抽出1名幸運朋友喔~
(限台灣本島朋友參與抽獎活動,海外朋友還請多多見諒喔!)

 




更多育兒成長記錄與穿搭都可以參考雙寶的生活記錄,
請自己多多爬文參考啦~~~~感恩!

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category/1202070





粉絲團等你一起來聊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