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blush romantic.jpg

addiction blush packging.jpg

Addiction, Blush  3.9 g 日幣2,800

繼上次分享完addiction cheek polish指甲油腮紅後,這次是簡約小巧的單色腮紅
跟three 一樣,都是走簡單質樸的包裝,長方形的掌中size
不過它黑色塑膠的外殼都是我滿滿的指紋,老是覺得油油的fu...
相較之下,three還是比較可愛些的。

來複習一下three 單色腮紅的樣子:
全文可參考 此篇
three blush 23.jpg  

雖然本身沒有在看日雜的習慣,不過為了買addiction的商品,也是做了不少功課
常看到這牌子在日雜和美妝排行榜裡有多麼火紅
不過我腮紅買的色系比較冷門,熱門色是amazing / revenge / good girl
前兩色是桃紅色跟血色,我也有買,但是是買cheek stick唇頰兩用棒(下篇分享)
粉狀腮紅看中亮片色,買了#gorgeous 跟#romantic

addiction blush.jpg  

addiction blush swatch2.jpg  

addiction blush swatch.jpg  

這兩色粉體都是偏乾,一開始用是有點失望
因為用刷具沾取時,亮片的飛粉程度實在高出我的預想(看試色照上面的產品照便可略知一二)
但,好吧!含亮片的腮紅飛粉度稍高也是情有可原
上臉倒是很貼也挺細緻,也不會很顯毛孔,就原諒它了=>它沒尋求任何人的原諒好唄lol

 

#gorgeous (11)

addiction blush gorgeous.jpg

光看官網照,會覺得有點像NRAS腮紅 #oasis
實際一試色,#oasis根本顯色多了XDDD
#gorgeous完全是個刷完會有 : 咦,顏色勒? 這種疑問的顏色
我連試色都拍的好吃力啊...
其實它調性是偏冷些的,只是我實擦時有在顴骨附近上些修容色
所以整臉照看起來還是有點暖。

第一張截的腮紅特寫區才較能看出它原來的風貌(也就是幾乎只剩亮片在臉上;P)
這色絕對是比較適合做疊色來使用
就,不醜,不難看,但就是顯色度趨近於0
尤其在我這樣的稍偏深膚色下,就是只剩亮片看得出來有東西在臉上
但換個方向想,有顆近透明底的亮片可以疊在任何腮紅上,也是功德一件(?)

addiction blush gorgeous2.jpg

 Marc jacobs style eye-con the siren look1.jpg  

Marc jacobs style eye-con the siren look1-6.jpg   

Marc jacobs style eye-con the siren look1-4.jpg   

 

#romantic (15)

addiction blush romantic1.jpg  
至於#romantic嘛...
美則美矣,顯色度當然是比#gorgeous好很多
只是...還是屬於腮紅界的弱勢族群。

淡淡的粉色其實還挺好搭的,也不太挑膚色
有時候某些妝容就是會需要這種淺淺的色調來當個小點綴與平衡
這兩色我還滿慶幸買到它們
因為比起高顯色的腮紅,這陣子是在尋找淺色調的腮紅 
(還是應該是說,我已經覺悟我的高彩度腮紅已經太多了XDDDD)
上臉後,亮片很均勻,不會太高調,要近看才會察覺的

addiction blush romantic 2.jpg  

Marc jacobs style eye-con the siren look2-4.jpg=>遠一點拍真的就拍不出亮片了~

Marc jacobs style eye-con the siren look2-5.jpg  

 

下面是 #gorgeous 跟 #romantic 兩色疊擦的妝容

GLITTER EYE1.jpg

 look4.jpg

look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