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_结果   

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我從國中就接觸的品牌

 

上山採藥!!

我相信有很多人也都有聽過這個品牌

我國中的時候媽媽就買了這個牌子的去角質凝膠給我用

我一直都很相信 就是好的品牌就是可以留很久

因為它有很好的口碑 可以一直被大家愛用下去 而不會被淘汰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樣的品牌唷!

而且今天要介紹的商品真的非常的多樣 非常多種

請各位客官慢慢地看下去唷(眨眼)

 

 

  

 

想要先偷偷說我很愛它的防曬乳!

價格很親人之外 真的超級不會讓手乾澀 然後擦完之後真的很清爽

所以最近有想要購買防曬乳的女孩 可以關注這罐唷!

 

 

 

 

 

 

 

 

 

 

 

 

來~來~來介紹~~~我很愛的防曬喲!

防曬柔白保濕乳低油SPF50+

低油脂防曬水乳液SPF50+(魚腥草)

這兩個我都很推薦!

 

CIMG6163_结果  CIMG6164_结果

 

 

左邊是低油脂防曬水乳液(橘色)

右邊那罐是低油的防曬柔白保濕乳

CIMG6241_结果

 

 

 

兩罐擦起來都水水的 很好推開

CIMG6243_结果  CIMG6244_结果  

 

基本上我覺得上山採藥的都滿推薦!

畢竟走的是便宜開架但又好用的路線!! 所以學生族群完全推薦喲

 

 CIMG6162_结果  

 基本上啊 擦完之後你會覺得沒有什麼不同

也就是說他是完全透明無色 不會有泛白唷!

擦身體的就會需要不泛白的

還有有時候妝感想要好一點的時候 也會希望不要泛白

因為我只需要防曬的保護 不需要有其他的效果!

 

 

特別說! 它沒有一般防曬會有的咬手問題

所以用完之後手也可以很清爽

 

 

 

 

 

 

 

接下來要介紹:

防曬美白粉飾乳低油SPF50+(熊果素)

這個我也滿推薦的 假素顏好用XDD

直接來個上妝給你們看

 

 

 

 

那! 素顏要來囉! (偷畫眉毛XDD)

 

CIMG6254_结果  CIMG6257_结果

 

 

 

今天示範低油防曬!

CIMG6259_结果

 

 

擦完之後不會有任何慘白 泛白 乾澀的現象

很好推開 很水!

純防曬沒有修飾效果的 這種擦身體真的超好用(一直強調)

 

CIMG6260_结果  CIMG6262_结果

 

 

 

拿出重頭戲!

CIMG6263_结果

 

 

簡單推開>>>

皮膚瞬間有被修飾的氣色比較好

CIMG6264_结果  CIMG6265_结果

 

但是它又不是擦起來會很慘白的那種唷!

CIMG6266_结果

 

 

 

 

 

很喜歡的是它在陽光下那種很自然的透亮!

不過說真的皮膚有瑕疵的時候就需要加一下遮瑕了(遮臉)

CIMG6269_结果

 

 

陽光下皮膚擦那個粉飾乳真的就超水亮的!

CIMG6270_结果

 

 

 

是不是看起來很像真的素顏!

因為每次我上BB霜 我老爸都會在我後面說:太白了拉

現在用這個他就不會碎碎念XD

 

CIMG6272_结果 

 

一些小瑕疵基本上都已經被修飾掉了!

像是黑眼圈/鼻翼泛紅/眼窩黃黃等等

都已經被改善掉

 

CIMG6275_结果

 

 

 

 

 

 

 

 

 

  CIMG6284_结果

氣色看起來不錯吧!

CIMG6285_结果

尤其是我是一個出門如果沒有擦底妝

會有無數個人問我說:嘿你怎麼了?

XDDDD

這款推薦給大家!! 目前老媽愛用中(又被搶走!

 

今天早上出去吃麥當勞的時候

我就有擦這個粉飾乳 超級快就完成上妝!

 

 

 

CIMG6289_结果  CIMG6290_结果  

 

 

 

 

 

 

 

後來補個眉毛、壓個粉餅定妝:

 CIMG6296_结果  

 

CIMG6295_结果   

今天介紹的我都很喜歡!!!

最近都有乖乖用 

夏天這兩款都很需要 我才不想要變黑來度過我的暑假XD

 

 

 

 

 

 

p.s補充

在學校上學的時候我也是帶著那罐過去滴 :P 

到晚上的定妝能力都還不錯唷~

CIMG6245_结果  

 

 

今天介紹的都是很不錯的產品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話可以去他們官網瞧一瞧~

官網:http://www.tsai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aio.taiwan?fref=ts

 

官網:http://sofnonshop.com.tw/products.php?brand=20110921869099

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ofnon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