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宣傳圖0
又到了CHUCY新品上架的時刻了
這次是五月末的第二波新品喲!!!
第二波風格酷帥辣都有餒
希望大家會喜歡第二波Cookie挑的新款唷^////^

削肩長版雪紡衫/夏威夷印花衫(藍*黑)/A字版單寧短褲(S)

1
褲裝一直都是cookie最愛的穿搭方式
套上一件簡單的上衣或是牛仔褲就可以出門拉
這次還挑了一件百搭的削肩雪紡西裝衫當罩衫做搭配

5
充滿夏威夷風格的短版上衣已經是我的自留款拉 YA比
夏天到了就該來點度假風格的圖案啊你們說是不是?!

2
上衣偏滑布的材質所以穿起來很輕飄
夏天就該穿輕薄透一點的舒適材質阿
這款cookie也是大力推薦唷~它還有另一色黑色唷!!!

34
削肩長版衫真的蠻好搭的,而且這件連156的我也能駕馭唷而且還剛剛好哩
長版衫中間還有一顆扣子可以使用,要扣不扣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背面是透膚的感覺蠻有特色的唷!

字領棉質條紋短版上衣/A字版單寧短褲(S)
6
沒錯!!!條紋今年又流行回來了~
應該是說每年不就都是這些元素在換來換去嘛XDD
還沒購入的人趕快來下標一件吧!!
衣櫃裡有的人絕對穿不膩也可以再來一件 哈哈哈哈

7
11
cookie特別找短版的比較好做搭配
而且這件還可以拉成一字領來穿微微地露出鎖骨也是迷死人的關鍵XDD
搭配短鏈也能增加鎖骨的性感度>///<

8
接著要跟大家推薦我身上這件A字版短褲
雖然是基本款但是也是超百搭的款!!!!(衣櫃絕對要有一件)
我挑它的原因是A字版不會貼大腿不顯胖,而且腿還會變細勒~

9
10
提臀的效果也非常的有可看性!!!
cookie是屬於屁股比較有肉的那種所以包覆程度也很棒唷~
總之這件的CP值頗高的,我幾乎很常穿這條出門餒>//<

削肩短版花花簍空上衣(粉*白)/A字版單寧短褲(S)
12
有沒有!!這件褲子超級好搭的,我根本就是連搭了好幾套阿XDDDD
不過這張圖的主角是短版的花花上衣,這件有沒有很夏天阿~
應該再來一頂草帽才對啊(握拳)

13
很喜歡它下擺的簍空處隱約露出肚子蠻耍性感的
拿來搭高腰破褲也蠻好看的唷!!
這款還有出一個粉色,喜歡可愛一點風格的可以選粉色系唷

削肩長版衫(卡其*軍綠)/削肩短版花花簍空上衣(粉*白)/A字版單寧短褲(S)
14
想營造個性酷感也可以選擇一件長版的罩衫
跟剛剛甜美的感覺MIX一下就會有很大的不同FU囉

15
有領子的感覺會更有氣勢啊!!!
我自己也是蠻愛領子類的單品,就覺得有氣勢這樣xp
如果要搭配比基尼也是可以唷~

16
耍帥程度不是我自己在講的XDDDDD
有圖有真相 哈哈哈哈

17
這件我穿起來大概到小腿肚,嬌小女生可以搭配厚底或是跟鞋穿唷
165以上女孩可以著平底鞋也是OK的拉~

►雪紡花朵細肩短版上衣(黑*橘)/A字版單寧短褲(S)
19
20
夏天的印記再來一發,穿上美美的花朵妳就是夏天最矚目的小美人
cookie特別找了要給穿著甜美風格的妞,搭短褲長褲高腰褲窄包裙都可以唷

18
熱愛褲裝的我還是搭了一件短褲~
平時穿甜美風格的女孩這件可以考慮入手,穿去海邊玩水也很適合
來頂草帽更有夏天的港覺~

►雪紡透膚荷葉上衣(天空藍*白)/印花褲裙(藍*綠)
21
來來來,接下來都是甜美風格的主打
今年透視風格大家都有入手一件了嗎?
還沒的妞這件也蠻好做搭配的餒>///<
袖口還能修飾掉掰掰肉喲~

22
褲裙的話有兩色黃底藍花/綠底橘花
cookie身上穿的是黃底藍花,搭配白色上衣看起來蠻清爽

23
如果不喜歡穿裙子但又想要有裙子的飄逸感可以考慮這件
因為它的褲寬還蠻大的,傘狀又可以修飾下半身~
挑配一雙bling bling的寶石涼鞋或是露趾厚底鞋就很夏天囉!

►雪紡透膚荷葉上衣(天空藍*白)/刷破單寧高腰窄裙(S)
24
高腰最能顯腿長了!!
所以cookie也找了一件高腰的單寧裙來做搭配~
搭上剛剛的透膚上衣也很適合呀,約會也能穿出去下趴下趴的拉~

25
窄裙的長度我穿大概接近小腿肚,嬌小女也能搭配厚底鞋唷
高個女孩就不需要太擔心了,而且百搭度百分百
中間拉鍊會讓下半身有無限延伸的錯覺感XDDDD

►棉質微透膚小短洋(白*灰)
26
喜歡休閒風格的妞請照過來!!!
這次挑的風格除了印花和襯衫類的之外也有選擇棉質類的款式
我156這件穿起來也能駕馭的了,高個女孩可以著加一件短褲
它還有另外一個灰色,喜歡低調一點的妞可以參考灰色唷

►棉質微透膚小短洋(白*灰)/短版刷破單寧背心
27
不想太單調的妞可以選擇一件單寧背心外搭
讓整體看起來更加豐富不會過於樸素無趣唷!!!

28
29
短版背心會讓視覺效果上拉長比例唷~
嬌小妞的春天就靠它拉,搭配長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個性MIX甜美也可以迸出不同的火花der~

►兩件式棉質包裙套裝
30
其實這件本來是有附一條領巾的,不過我沒有綁就是了
喜歡簡約清爽的兩件式風格可以入手這款
上下都可以分別分開來作搭配唷~

33
想要一次擁有兩件式的簡約套裝嗎?下標這件就對啦~
讓你自由玩搭配還可以穿得美美唷XDDD (怎麼這麼會講拉~~~~~)

►短版荷葉袖上衣(白*灰)/A字版單寧短褲(S)
34
37
這次cookie也找了很多關於短版的款式
可以針對比例下去做穿搭讓身形更加修長餒>///<

35
喜歡簡單但又不過於單調的妞可以參考這款唷
搭配直條褲可以營造修長的視覺效果,搭配點點褲or裙也很可愛

36
荷葉袖也能修飾手臂喲~
如果不喜歡穿削肩的女孩這款也可以考慮!!!
而且它不是貼身的所以流汗也不會黏身體~

更多CHUCY五月末的新品
網址請點☞ http://ppt.cc/6Xcv

10172780_1387731664843011_741242053435476317_n 20121016130508_5AEiK0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