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大愛的光澤底妝,

前陣子購入第一條CC霜後,

就有種"遼落去"的感覺!!!

幾年前,在大家為BB霜為之瘋狂的時期,

我可是異常冷靜(遠目)

因為先前挑選到了不適合自己的BB霜,

讓我的皮膚喘不過氣,不僅狂冒痘痘粉刺,

還沒有達到韓國妞那種光透裸妝感,

完全得不償失阿~~~

害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之後都不敢再用了......

 

直到最近我愛上了CC霜(眼睛閃爍)

大家知道CC霜是什麼嗎!?

原意是Color Corrector(Correction),

就是膚色校正的意思,

相較於BB霜,CC霜的質地較輕盈,

更接近保養品型態,

也不以完全遮蓋原使膚色為主,

走的是調整肌膚成為健康膚色為重!!

尬的!!實在太生我的火了~

 

就在我對CC霜愛不釋手的同時,

我發現了一款超威超透亮的底妝品,

而且又~是我的愛牌倩碧的新品^^

"水磁場自動校色CC粉凝霜"

我一定要把這款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1.jpg      

首先來介紹我最近搭配使用的隔離霜,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

它目前是業界唯一PA四個加,

而且阿~也是專櫃品牌中,

唯一醫美術後都能使用的隔離霜,

非常適合敏弱肌膚喔~

重點是連孕婦和寶寶都能使用,

妳就知道有多溫和了^^

 

 

2.jpg

隔離霜清透的乳液質地,

擦起來不會過於厚重或是死白,

我最喜歡的是擦上後的光澤感, 

這陣子只要出門都一定會擦一層薄薄的,

滿清透的,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觸感^_^

 

 

P1130907.JPG  

P1130905.JPG  

擦上去臉頰真的啵亮~~~

我是敏感肌,臉部很容易泛紅,

但這款隔離霜完全不刺激,滿舒服的!

而且我發現滿神奇的是,持續擦了一段時間,

膚質變亮了,膚色也變得均勻!!!!!

 

最近每天晚上都有乖乖保養,

也持續使用之前發過文的勻淨光透超導精露,

【近期保養】4週實現宛如PS過的無瑕肌。倩碧3步驟+勻淨光透超導晶露♥(開獎) 

加上換季時期有增加保濕和勤膚臉,

肌膚狀況還不錯(甩髮)

 

 

4.jpg  

接著就是我近期的底妝新歡!!!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CC粉凝霜

粉凝霜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底妝品,

因為可以讓妝感很服貼,保濕度也較好.

所以歷年來也用過不少品牌的粉凝霜,

比較起來倩碧的CC粉凝霜,粉感比較不重,

能夠呈現比較自然透亮的妝感!!

又加上這陣子我瘋狂愛上CC霜,

這款等於是結合了兩樣我所愛的產品,

根本是要讓我手刀囤貨嘛(荷包已空)

 

這款粉凝霜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

就是倩碧運用了3種修色光學粒子的

[智慧渦漩校色科技]

讓底妝、打亮、遮瑕一盒就能搞定(挑眉)

 

 

6.jpg    

標題中一盒搞定的意思就是,

除了將三種修色光學粒子調和抹勻使用外,

也可以針對肌膚校色需要,單獨運用粉凝霜!

亮白色能提亮膚色

粉紅色能改善暗沉、疲憊膚色

粉橘色能改善蠟黃膚色

 

這次我拍了日常上底妝的步驟跟大家分享,

在完成日常的妝前保養之後...

 Step1:將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塗抹全臉

Step2:將三色用粉撲混合所有顏色,拍彈全臉

 

 

P1130910-1.JPG     

P1130947.JPG  

Step3:將粉撲折成1/2,沾取白色部分,

輕拍打亮T字部位...

 

上底妝的過程,我最在意打亮的步驟,

因為能讓五官更立體,也讓妝感透亮!!!

 

 

P1130910-2.JPG  

P1130973.JPG  

Step4:最後將粉撲換邊沾取橘色和粉色混合,

同樣以輕拍方式遮黑眼圈和眼角暗沉處!!

 

 

7.jpg  

別忘記鼻翼兩側反紅處也要帶到喔!!!

 

P1130945.JPG  

因為少了其他瓶瓶罐罐的打亮和遮瑕,

上底妝的效率真的變快非常多耶!!

我計算過時間,大概3分鐘左右就能完成^^

而且外出只要帶這一盒就夠了(笑)

 

 

12.jpg    

完妝!!!!!!!!!!!!!!!!!!

來張對比照XD

上妝後臉部的光澤感並沒有減少,

粉體完全不會有過厚的問題,非常透!

CC粉凝霜的膚色校正也好優秀,

原本敏感偏紅的膚質,

完妝後也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問題,

反而還呈現出一種前所未有的健康膚色(驚)

 

 

P1130998.JPG  

是不是非常乾淨透亮阿~

超愛這種光澤度的^__^

 

 

P1140013.JPG    

乾淨透亮的底妝有開大光圈的效果XDD

水磁場自動校色CC粉凝霜,

是屬於明星水磁場系列的,

保濕的效果自然不用我多說!!

 

 

P1130989.JPG

不管上任何的底妝產品,

如果肌膚的基底沒有打好,一切都枉然,

只會讓你事倍功半!!!!!!

保濕對於任何狀況的膚質都是非常必要的,

所以如果底妝產品內含有保濕的分子,

真的是造福需要常上妝的孩子們阿~

 

 

P1140003.JPG  

以前聽廣告說什麼邊上妝邊保養,

我心裡都想這廣告詞也太誇大了吧!

但是真正使用後,才知道這不是不可能,

當然,妳說把底妝當保養品來擦當然不可能,

但是如果能把底妝對肌膚傷害降到最低,

然後增加一些對肌膚有益保濕鎖水成分,

這是真的有可能達成的~

至少我使用起來是滿有感的^^

以上這是我這次使用上的小心得,

跟大家分享分享...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

倩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倩碧官網:http://www.clinique.com.tw/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426號)

 

---------------------------

[送禮時間

這次要一口氣送出6天份勻淨光透超導精露!

有乖乖爬文的孩子們應該都知道它有多威~

抽獎資格是.....

請留言告訴阿Meow妳最想看什麼文章,

另外在我用心分享後,給我個讚和推(扭)

就有機會得到禮物喔~~~(hurry up)

 

那...今天就到這囉(揮手)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