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yaaa今天開始就是端午連假了ヾ(●´∀`●)

雖然米仔不是上班族,可是卻跟著上班族的心情在工作
明明就沒有周休二日之分,可是遇到放假還是跟著心情雀躍,到底是在開心什麼拉((笑
大家端午節有沒有什麼計劃呢?

這次穿上了ORENDA要來跟大家分享五套穿搭♥♥♥
對於它們家產品的品質,真的不得不讓我豎起大拇指
這樣的價格配上這樣的單品,說不出比划算更適合的單字了!!!
時而有俏皮的男孩風格,也有氣質的女孩款
看似百搭的基本款式,其中又帶有小小的流行元素在裡頭
完完全全就抓住了我的心呀σ(ΘωΘ)
PS:商品標題的連結都可以直接點進去賣場,看更多詳細的顏色跟照片噢:)


1)兩種透視網眼拼接雪紡上衣(白S)+軟布格紋綁帶老爺吊帶褲(F)(<Click me!)
ORENDA longtable
當然要從我最愛的休閒個性風切入主題,這件老爺褲是我點進賣場第一個加入購物車的單品XD
一直在尋找好看又顯瘦的老爺褲,就像命中注定一樣讓我們相遇了((抱
而且剛好又是我很喜歡的格紋圖案,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天菜等級單品
也讓我忍不住想要放在第一套跟米粉們分享!!!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因為米的身高只有160,所以穿這種偏寬鬆的褲子就要配帶點跟的鞋子比較適合
用今年非常火紅的厚底鞋來搭配也是很match
因為彈性高腰的設計,加上又有鞋子的高度來支撐
整體比例會加分許多!!
ORENDA longtable
這邊務必要提一下這件褲子的質料,是軟布的設計
穿起來舒服程度可比擬家居服~要我穿著它睡覺都不成問題XD
在台灣這種溼熱的天氣,夏天著用這種長褲也比較透氣呢!!
ORENDA longtable
吊帶的設計也很特別,是同樣格紋的綁帶
可以隨自己的需求打上蝴蝶結,這樣也能配合各種身材的人很方便
而且因為是軟布的,想把吊帶收起來就可以直接當老爺褲來穿囉((眨眼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白色上衣是每年必買的單品,就算衣櫥已經有100件了我還是會繼續入手((笑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我喜歡與眾不同的感覺,這件白色上衣就讓我有這種fu
拼接材質已經不是新鮮事,但它卻能用網狀跟雪紡兩種不同的透視感搭出簡單的單品
這種實搭性滿分的上衣,我想還是先把它收集起來再說XDD
ORENDA longtable
袖子的部分是雪紡材質,有點帶傘狀的輕飄飄感覺
很多人煩惱的蝴蝶袖這件上衣都可以掩飾得非常好((拇哥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這樣黑白色系的路線,上面就是寫了我的名字呀!!!
但因為單品風格別出心裁,使得簡單的穿搭都變得有趣了呢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2)寫真花與字母印花短版T(藍M)+小男孩調皮感吊帶牛仔短褲(深藍S)(<Click me!)
ORENDA longtable
是的~第二套依舊以吊帶褲為主角級單品!!!
這種版型的吊帶褲乍看之下似乎很普遍,但是要找到穿起來合身又能修飾身材的這件我大推
因為這件褲子帶點彈性,就連我坐著也不會有不舒服或是很卡的感覺~
ORENDA longtable
這件在賣場有兩色可選:深藍跟淺藍
淺藍是帶點洗舊感的那種灰藍色,很復古的路線
我挑選這件深藍則是比較活潑調皮,好像隨時可以出遊的裝扮((笑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吊帶是可以自由調整長度的,因為我想要讓內搭的上衣多亮相一點
所以刻意把吊帶調的鬆一點~有沒有感覺更頑皮了XDD
如果裡頭搭的是比較素色的上衣,就可以把吊帶收短製造一點休閒的味道
ORENDA longtable
ORENDA longtable
胸前還做了個小口袋的設計比較不會無聊,還有默默的小刷色
短褲的前側也有做刷色設計,讓吊帶褲看起來更多了些男孩味
ORENDA longtable
腰側有排釦可以調整鬆緊,因為包覆到中高腰的位置
可以把肚子多餘的肉肉都收起來(*uωu*)σ
ORENDA longtable
吊帶褲跟短版上衣就是絕配兩個字,速配程度5顆星XDD
因為短版上衣的長度剛好切在褲子的邊緣
不必紮進去也有很俏皮的氛圍
ORENDA longtable
我刻意挑了與褲子同色系的藍紫色印花上衣,看似大膽的嘗試
其實可以讓穿搭更有整體性噢~如果想嘗試吊帶褲穿搭的米粉們
不妨嘗試看看這種同色系的搭配法,會穿出不一樣的新鮮感呢(´∀`●)
ORENDA longtable
這件上衣在賣場還有白色可選擇,可是我私心比較喜歡藍色>///<
之前提到今年會流行的印花風格~這件也是有滿滿的元素在裡頭噢!!
ORENDA longtable
剛好最近買了一個行李箱,每次週末去拍照都要大包小包的
想想這樣下去不行~再提重物下去米仔就要得50肩了XDDD
ORENDA longtable
這樣的俏皮穿搭,配上行李箱
連假出遊就這樣穿如何?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中場休息時間♥♥♥
今天我們的拍照地點在信義區的LongTable餐廳
會選擇這邊是因為之前參加活動曾經來過,對餐廳的印象很好
有滿滿的異國氛圍,因為老闆就是道地的歪國人呀(*vωv)
我們簡單地點了千層麵跟蔬菜燉飯,覺得餐點很道地
喜歡吃異國料理的可以來嚐嚐~
ORENORENDA longtable


3)別緻圖騰燒花後拼雪紡長上衣(白S)流蘇綁帶鬆緊雪紡短褲(黑S)
涼感BRA抓皺後綁小可愛(白S)(<Click me!)
ORENDA longtable
收到商品的時候才發現,我又默默地挑到黑白色系單品了((笑
沒辦法,黑白色系就是最安全有最好搭配的顏色了
還好ORENDA的單品都有些小設計,讓無聊的顏色變得不那麼單調

大家夏天應該都會穿到短褲短裙吧?
可是比起貼身的短褲,我覺得這種雪紡材質的穿起來舒適感更佳
而且很休閒好搭,我同款還拿了黑白兩色((挑眉
ORENDA longtable
從背面看也不用擔心會曝光
DSC_0748
腰前還做了流蘇的綁帶,讓褲子看起來更多了點設計感
ORENDA longtable
上衣挑選了透視感的白色圖騰T,遠看好像是普通的白色上衣
其實近看有很多小細節~我有說過我很喜歡幾何圖案嗎?
簡單的形狀組合,可以拼湊出不同的火花
夏天就是要理直氣壯地沈溺在各種白色單品中♥♥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很喜歡這邊P幫我拍的照片,所以私心的多放了幾張(*Θ∀Θ)σ
ORENDA longtable
ORENDA longtable
你們看~圖騰的細節是不是美翻了
這件賣場也有黑色的,可是我更喜歡白色的整體感
很有夏天的氣息((口哨
ORENDA longtable

夏天一定會穿到很多輕薄的衣服,這時候裡頭怎麼搭也是個學問
當我在逛ORENDA的時候意外發現它有出一系列的涼感內搭Bra
二話不說就把最實搭的白色加入購物車((笑

這篇穿搭所有的衣服裡頭都是搭這件小可愛噢
它是有附襯墊,上下有做鬆緊帶的設計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又很方便,雖然沒有鋼圈卻不會讓我沒有安全感
不管是穿平口還是透視單品都很好搭!!
ORENDA longtable
穿這樣跟男友約會也很輕鬆自在,又不失小女人的微性感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4)經典圖騰印花復古襯衫(藍底印花)+流蘇綁帶鬆緊雪紡短褲(白S)(<Click me!)
ORENDA longtable
今年的流行趨勢有濃濃的復古味兒~像是高腰褲、過膝裙等等
連圖案都跟著回到過去,這件上衣之所以吸引我的目光就是它的花色
是很特別的印花圖騰設計(´∀`●)

而有點類似緞面雪紡的材質,在夏天穿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
我覺得很少短袖襯衫可以做得很好看,這件穿起來舒服又很挺
一件重點級單品就可以獨挑大梁了XDD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近看細節是藍色X黃色的極端配色,卻讓這件襯衫更顯得搶眼
ORENDA longtable

有沒有覺得這件褲子很眼熟?
哈哈沒錯~剛剛才出現過黑色的同款短褲,我挑不出想要的顏色就把兩件都打包了拉!!!
反正黑白都是很好搭的顏色嘛((要買東西的時候什麼藉口都想得出來XDD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比起黑色的率性,白色比較有清涼的感覺
襯托印花的單品最適合不過了((眨眼
ORENDA longtable


5)條紋蝙蝠袖開襟雪紡罩衫(藍白條S)+最基本修身剪裁後口袋窄管褲(白S)(<Click me!)
ORENDA longtable
如果不是周圍的人在講中文,在LongTable真的有置身國外小餐館的錯覺(*uωu*)σ
每次拍穿搭都喜歡找些不一樣的景點,讓照片有更豐富的感覺
大家有什麼去過推薦的小景點餐廳等等,都可以來分享給米仔
我要走遍台北市的大街小巷((笑

最後一套穿搭走的是比較簡約休閒的風格
我個人覺得上班族可以把這整套打包沒有問題XDD
如果有小腹、有蝴蝶袖、沒有腰身的米粉,這件就是妳們的救星了!!!
穿上它可以把缺點都蓋得好好的((挑眉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袖子刻意設計成蝙蝠袖,讓襯衫不再有束縛感
穿起來就是舒服兩個字~賣場有另外一個粉橘色也很好看
但是我更喜歡藍白搭配的清爽fu
背面剛好可以蓋住屁屁,所以內搭褲穿在裡面是OK的噢
ORENDA longtable
雖然是雪紡材質,但這件襯衫穿起來不會垮垮的我很滿意
因為很寬鬆,所以如果有孕婦朋友們我也大力推薦這件σ(ΘωΘ)
ORENDA longtable
夏天怕曬黑的話,這種合身的窄管褲是絕對要多準備幾件的拉!!!
看起來很像內搭褲~但因為布料夠硬挺單穿也沒有問題
賣場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我一樣挑了夏天很適合的白色
不知不覺也入手了一堆白色單品,看來可以寫一篇白色單品穿搭文了((笑
ORENDA longtable
這樣的穿著好像去哪裡都很適合呢~換雙高跟鞋女孩們就可以上班去囉
ORENDA longtableORENDA longtable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手指又忍不住點進去ORENDA官網...
才發現又出了好多好美的新貨,看來我的購物車又要爆炸了XDDD
>ORENDA官網(<Click me!)
>ORENDA粉絲團(<Click me!)

假期愉快~米粉們!!!
放假也別忘記到粉絲團來找我玩噢((招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ENDA 穿搭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