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我是真的喜歡美的東西,同時也喜歡限量的東西,少的東西,然後特別的東西...,本來在蒐集指甲油多是以CHANEL的指甲油為主,但到後來有點對CHANEL出的限量色都不太有火,也覺得顏色有些重複,慢慢地在蒐集上也就不再以CHANEL為主,不過這概念是這樣,就是限量為主,常態為輔,像我其實也真的不擦指甲油的,但就是喜歡這些可愛的小東西,特別又美麗的顏色,擺設都是一種裝飾。

 

 

2014-05-27_215459.jpg

YSL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包裝是一種正方長柱體,下半部直接就是色彩的透明展現,然後蓋子的部份也就是YSL經典的金色,然後搭配著YSL經典的紅色LOGO,炫耀並且奪目。而這6色,也剛好都是2013年到2104年的各款限量色。

 

 

4835-26316.w_650xh_650  

YSL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亦同,在2012年重新relaunch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穿上YSL經典的Tribute,踏在由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拼接而成的階梯上,完全地展現YSL女人獨一無二的風格特色,同時也呼硬著Tribute投射的概念,然後延伸至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質感的張力,也就在這樣的一張廣告中,表露無遺,也一直是我認為的YSL所有產品Campaign中,最精采的其中之一。

 

 

2014-05-27_215608.jpg

回歸到YSL本身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它是採扁平式扇形刷頭設計,一種橫切圓弧剪裁,就是採一種甲面延伸的設計,能夠碰觸於甲面時,就完整的平放指甲面上,這也是YSL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好刷的一個主要秘訣,主要還是來自刷頭的人體工學設計。

 

 

2014-05-27_215623.jpg

實際試刷,真的完全不用什麼門檻,很輕鬆刷就能刷得很好看,扁平式的扇形刷頭,一次就是沾取剛好的指甲油量,擦上去的同時,就能很直覺的釋放於甲面上,不需要像是一般圓形刷頭一樣,需要些角度才能擦的均勻,也不似傳統圓形刷頭容易刷的不均勻,不夠平面。YSL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的扇形刷頭,同時又是圓弧設計,大概簡單來回頂多兩次,就能輕鬆刷勻、刷得漂亮。

 

以下是我目前現有的6罐YSL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基本上,這種指甲油我的建議收藏原則還是限量為主,因為指甲油一般是最能夠大膽嘗試各種不同的色彩的,所以給自己一些空間,同時也給自己指尖一些自由,盡量給自己多一點不一樣的色彩。

 

剛好前陣子一個女性友人來我家,一直在玩這6罐,所以讓我靈機一動,決定再一次整理一下:

2014-05-27_215833.jpg

#36東方綠洲

2013年夏妝-紫醉金迷限量色,一種相當東風風情的藍綠色,有一點孔雀綠,卻又沒到那麼深,更像是一種東方人的玉,顏色相當具質感以及身度,是一個很有內涵的特殊限量色,同時彰顯品味和成熟。

 

 

延伸閱讀

YSL 2013紫醉金迷夏季限量/彩霞,薄暮,綠洲,撒哈拉 

 

2014-05-27_215954.jpg

#38曼哈頓灰

2013年秋妝-誘色霓城的限量色,這也是款傳奇色,大概上市的當天全台就售罄,一款相當特別又具質感得冷調藍灰色,概念來自曼哈頓的天空,顏色帶一點冷,一點沉,卻也同時把曼哈頓的天空散布在指尖上,然後將一種浪漫,一手掌握。這是款很特別的顏色,也很值得珍藏,因為直到現在,還是相當令人驚艷。

 

延伸閱讀

YSL 2013秋妝"誘色霓城"/愛在巴黎24小時 

 

 

2014-05-27_220058.jpg

#39巴黎米紗

同樣和#38曼哈頓灰是2013年秋妝-誘色霓城的限量色,這款盡管同樣是在2013年8月的時候就一起上市,只是命運和#38曼哈頓灰略有不同 ...,#38曼哈頓灰大概可以說是上市幾天內就秒殺一空,但這款#39巴黎米紗則一直到9月、10月週年慶檔期都還問得到 ...,基本上,我不覺得這款#39巴黎米紗不漂亮,它就像一個胚布般的裸咖啡色,很乾淨,也很裸,大概主要問題是它是咖啡色系吧,相對而言比較沒那麼特別,所以可能一般人已經有很多咖啡色系指甲油,這款#39巴黎米紗就會PASS,但其實這個#39巴黎米紗顏色其實裸咖啡裸得挺好看。

 

 

延伸閱讀

YSL 2013秋妝"誘色霓城"/愛在巴黎24小時 

 

 

2014-05-27_220211.jpg

#48玫瑰花露

2014年春妝很多品牌都開始走粉紅色,是一種很春意盎然的粉紅,YSL春妝花漾夢境也是,你可以在這系列中,看到許多被揉碎的花瓣所渲染出的各種顏色,感覺還聞得到一些花香 ...,其中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限量色#48玫瑰花露,更是一種宛如盛開花朵所萃取出來的汁液所集合而成的色彩,很純粹的粉紅色,一種很春天新生的粉紅。

 

 

延伸閱讀

YSL春妝-花漾夢境(腮紅和指甲油)/來自春日爛漫的悄悄話 

 

 

 

2014-05-27_220304.jpg

#50希臘海洋

來到了2014夏妝-光舞沁藍,則是以YSL先生所見過最美的藍,所勾勒出的各種藍色,#50希臘海洋是很乾淨的奶油裸藍色,擦起來有種很純粹的徜徉感,一種小清新,不過可能是顏色太奶油裸藍,如果手不夠白,擦起來不會太好看後,會很顯黑 ...,儘管這真是一個漂亮的顏色,但手真的要白擦起來才好看,不然就真的當收藏了。

 

 

延伸閱讀

YSL 2014光舞沁藍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N.50希臘海洋N.51深藍摩洛哥 

 

2014-05-27_220334.jpg  

#51深藍摩洛哥

#51深藍摩洛哥相對來說顏色就真的比較神秘,獨特 ...,這帶點金屬感的金屬藍,擦起來其實比想像中好看很多,一種跳躍的顏色,反而讓整隻手的立體感更加地明顯,同時更是一種很獨立、很自我封個的#51深藍摩洛哥,很有個性的顏色,卻不會很難駕馭,擦的有點像是一種態度。

 

 

延伸閱讀

YSL 2014光舞沁藍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N.50希臘海洋N.51深藍摩洛哥 

 

2014-05-27_215537.jpg  

目前身上就是這6罐YSL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也是每一次限量季節彩妝推出時,限量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總是我主要關注的焦點。原本還有一罐#37沙漠日落,被我媽拿去擦了...,她想要一個比較安全、實用的顏色。不過,這6罐限量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現在就這樣都被我擺在家裡櫥窗展示著,然後一有朋友來玩 ...,就會全都拿出來把玩 ...,但也確實是很好擦,加上又是一種漆皮光澤感,普遍都是相當好看。

 

 

延伸閱讀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 霜/三款綻白色澤的躍動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