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27.JPG P1040641.JPG   

 

每次參加牛爾的活動都很開心, 除了可以吃婚宴等級的大餐 (( 咦 怎麼把這放在第一重點 ?  

還可以吸取每一次新產品得知識, 並且擁有搶先體驗的機會, 所以每次接到公關的邀請我都是以秒速回信說"我要去" 

外加因為牛爾的保養品我不誇張真的是眾所皆知的好用, 每次跟朋友說要去牛爾的活動大家的第一反應都是眼睛射出光芒地說" 牛爾的東西很不錯耶 "

之餘我有個朋友的男友是做化妝品保養品產業的, 他每次去屈臣氏都只准我朋友買牛爾的東西說因為品質真的好

綜合以上種種因素, 讓我每次前往牛爾的餐聚都覺得自己非常神氣 (笑)

 

這次的餐聚有兩大重點

第一是今年推出的 NARUKO 美人茶舒活青春系列

第二是在大陸地區超火紅的 京城之霜 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了

 

首先看看當天在君悅的會場布置

因應美人茶的概念當天就是充滿了濃濃的東方味與真正的茶葉本人(那些翠綠的葉子就是)

就像是一家時髦的傳統茶葉小舖

P1040628.JPG P1040629.JPG

 

附贈一位專業的銷售店小二 --- 我本人

到底為何我跟這片茶店的背景這麼搭, 完全百之百融入豪無違和感,

連制服都一套, 天生賣茶葉的料嘛~ (翹腳攤手)

P1040636.JPG

 

但是我除了真心有在販售小茶葉 

美人舒活青春茶

2.8g×12入/$349

以手工嚴選採收發芽後7日, 一心二葉經陽光照曬, 且為小綠蟬著涎之茶葉散發獨特果香, 其豐富茶多酚, 單寧能減緩氧化, 一天一杯, 喝出美麗自信, 趕走老化疲鬱

 

真正重點其實是 NARUKO 美人茶舒活青春系列 的四樣產品

美人茶舒活青春化妝水/ 美人茶舒活青春精華 /美人茶舒活青春晚安凍膜 /美人茶舒活青春面膜

 

(( 當然不是我在販售啦我只是個店小二

要購買請前往牛爾的官網► http://www.naruko.com.tw/shop/ ))

 P1040637.JPG

 

來說說美人茶舒活青春系列的起源

東方美人茶又稱為白毫烏龍, 白毫烏龍茶為台灣最特殊的名茶, 全世界僅台灣有產製

NARUKO 美人茶舒活青春系列就是看中東方美人茶中的高單位茶多酚, 茶多酚能夠減少肌膚細胞的活性氧化物, 同時有優秀的抗氧化能力

美人茶舒活青春系列同時添加了東方薑黃與鞣花酸微囊球作為保養成份, 鞣花酸是衛福部核准的法定美白成分 ,薑黃素則是具有抗氧化效果

 

另外一個非常值得一提的是

NARUKO 在2010年就以新竹尖石鄉的白玉蘭為原料, 推出第一款社區公平交易計畫的白玉蘭系列

2011年則是以南投草屯的紅薏仁再推出了公平交易計畫,

以社區公平交易的方式取得台灣原生的植物原料作為保養成份, 在取得原料的同時用更友善的方式照顧台灣本土的農民

 

接著繼白玉蘭和紅薏仁之後

今年推出的美人茶舒活青春系列則是第三個社區公平交易計畫, 選用新北市坪林有四代傳承的茶農作為原料供應, 將東方美人茶的精華運用到保養成分上

萃取出茶多酚 礦物質和黃酮類等成分, 運用在保養品中達到抗老抗氧的護膚效果 

 P1040644.JPG

 

除了很棒的幫助農民的社區公平交易

每個 NARUKO 產品的紙盒都可以折折折變成不同的用途, 讓產品的包裝不只是丟棄的垃圾, 而可以賦予它們一個嶄新的用途

重點是還非常可愛完全有順便兼顧到美觀的部分 ♥

 

 


 

 

接著趕快來看看當天活動的另一大重點, 不惜血本媲美萬元乳霜的 京城之霜

京城之霜以 漢方藥學為經, 西方芳療為緯, 匯集60種珍貴天然植物精萃

溫潤絲綢般的霜體只要抹一點點就可以延展整片肌膚, 迅速吸收後令肌膚觸感滋潤

 

我在寫文章的時候上網調查了一下京城之霜的資料, 發現京城之霜在內地似乎是一個紅到爆炸的東西

像是氣候乾到不行的北京或是冬天的日本, 大家都說睡前塗抹薄薄一層, 乾燥脫皮立刻獲得改善隔天妝也會很服貼

我現在已經默默把它放到我的旅行小行囊裡, 想說年底去歐洲的時候剛好可以見識一下他的厲害~

P1040639.JPG

 

 

紅色這瓶是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

運用了獨家「雙A逆轉時空活膚科技」, 深入肌質源頭, 全面逆轉鬆垮老化肌, 滿足女性對凍齡的渴求

P1040630.JPG

  

白色的是新晶鑽活顏雪膚凝霜

結合東西方60種珍貴植物精萃,透過水潤盈套質地,並協同頂級奢華配方結合,以獨家3D晶鑽活顏科技(透白+賦活+潤護)

P1040632.JPG

 

 

使用上則是建議白天用清爽的白霜, 晚上用滋潤的紅霜

兩種雙管齊下達到真正抗老的效果

 

馬上來看看我最近都在使用的 新晶鑽活顏雪膚凝霜

質地是類似水凝霜的質感, 但是又比一般水凝霜的成分感覺更加濃稠綿密

P2030856  

 

是在手背上輕輕畫開示非常濕潤舒適的觸感

P2030861  

 

接著稍微按摩後瞬間以秒被吸收

P2030869  

 

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皮膚立刻有吃飽水的漂亮光澤

我自己是喜歡在敷完面膜以後擦上它當作鎖住水分的最後一道程序

(( 然後請忽略一下我在香港太悶熱大長痘痘留下來的痘疤:"(  

我就是一個每次只要要拍保養品前臉就會爛掉的欠揍體質之人

P2030820  P2030824      

 

有興趣的話請去NARUKO看看 京城之霜 更詳細的介紹吧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