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雖然常常突然下大雨,但是初夏來臨了沒錯呀(இ௦இ)
這天拍穿搭的時候快要被曬乾了,雖然我很喜歡夏天但突然有點擔心七八月的時候會有多熱啊



邀約:ORENDA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夏了⁙ὸ‿ό⁙
我是洋裝魂呀~冬天包得很辛苦耶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自己私下也很喜歡的平價網拍ORENDA唷!
這天帶著行李箱出門去拍照,雖然大太陽下很熱但還是很高興
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小瞇拍照技巧越來越好了((視角構圖都是我的菜!!!
快讓我稱讚一下,這樣去墾丁他才會乖乖甘願幫我拍哈哈哈~


#一字緹花圍領五分袖雪紡上衣
7.jpg  

之前去韓國的時候,看到韓妞穿這種縷空大領子就非常迷戀
所以後來也一直很喜歡搜集縷空的單品呢♥
5.jpg  

耐看又好搭配,搭配雪紡長裙一定也很好看
打算秋天就這樣穿搭吧!((想很遠xdddd
8.jpg  

蕾絲縷空跟草帽也好搭唷,簡單就帶出夏日的感覺((但可以不要這麼熱嗎☉̥̆ Ô☉̥̆
6.jpg  

最近非常迷戀藍色系,深藍、靛藍、藍綠等等,各種不同色階的藍色感覺都不一樣 我都好喜歡♥♥♥
前幾天才去換了足部光療,我是做沈穩的藍加上超可愛的花朵((被姐妹稱讚翻了忍不住提一下哈哈哈


#兩種透視網眼拼接雪紡上衣
#復古銅釦A字牛仔圓裙
19.jpg  

柔美的雪紡上衣搭配單寧牛仔裙超級合拍!!!
有溫柔中帶有小個性的感覺,好喜歡這種搭配法(◍ὅ⍛ὅ◍)
18.jpg  

這件雪紡上衣其實是兩種材質的組合唷,針織洞洞超可愛也讓雪紡不那麼單調~
我很喜歡白色!衣櫃根本就是仙女派哈哈哈~完全都是白色xddd
我的上衣都會摺疊起來收納,有時候甚至搞不清楚是那件衣服,還有放了好久才發現是全新沒穿過的ʘ̥ꀾʘ̥
14.jpg  

這件單寧牛仔裙我是挑淺藍唷!
好喜歡這種原色感的牛仔色,感覺好俏皮♥
然後這件的裙擺會有點蓬蓬的,超可愛~
15.jpg  

很多女孩會問我穿淺色上衣那內衣怎麼辦?
雪紡上衣整件會透光的我就會直接穿裸色或是白色的BraT,很方便!
不用穿內衣又要穿小可愛,穿一堆內搭夏天會熱暈吧(,,꒪꒫꒪,,)
17.jpg  

好喜歡樹旁邊系列((什麼怪名稱
超級有野餐的感覺啊~好想去野餐喔!!!


#澎度剛剛好直條紋又顯瘦洋裝
24.jpg  

條紋控又來囉~~~每次看到條紋理智線就先斷一半,哈哈哈
23.jpg  

這件有隱藏口袋唷,好適合我這個怕尷尬人
手空空的總是覺得沒安全感,插口袋求安心就是我啦ఠ౬ఠ
22.jpg  

大概是得了轉圈病,每次穿洋裝就一定要煩小瞇幫我拍轉圈照~
今年也好流行蓬蓬裙~完全中招!!!
21.jpg  

我太矮了看起來好像有點長,但裙擺蓬蓬的很可愛
完全不減我對它的愛~打算拿去改短一點再拍一次穿搭哈哈哈!!!


#假兩件修飾款細肩帶連身褲
12.jpg  

夏天絕對少不了的還有連身短褲唷ఉ౪ఉ
薄荷綠x白色完全就是我的菜,又逃不掉了!
11.jpg  

看到雪紡摺痕就讓我想到我的掛燙機目前還是被小瞇綁架中
那天在折衣服的時候順便用熨斗燙了幾件衣服,沒想到居然有一件外套被我燙壞了!
讓我更懷念我的掛燙機了...出門前燙一下衣服都跟全新的一樣ꆨ❥ꆨ
10.jpg  

喜歡上半身雪紡飄逸的設計,薄荷綠實在太討喜了⋆›◡ु‹⋆
9.jpg  

除了洋裝,跟我一樣粗魯的女孩也可以試試連身褲~
比較俏皮的女孩感,穿去約會也很適合♥♥♥
13   
深深覺得該去補防曬的貨了,我的肩膀...每次都曬黑((大哭


#小優雅無袖長版全蕾絲洋裝
29.jpg

耶~這件我不用說一看又是寫我名字的衣服了ꆧεꆧ
這種仙女派的佯裝絕對是我的沒錯啦~也可以說女鬼派沒關係哈哈哈
28.jpg  

不緊身但是很修飾身材的厲害長洋裝
邊拍照的同時小瞇一直稱讚這件洋裝是他的菜((到底是你要穿還是我要穿....
30.jpg

長洋裝在夏天超級實用,美的自動散發仙氣(不是疝氣!!!)
又能遮一下腿不會太直接曬黑,露出一點點腳踝跟涼鞋,美到要成仙了xdddd
25.jpg  

這件的料子超級好摸~是那種摸起來很綿很柔軟有彈性的質感蕾絲
背心式的洋裝最怕就是剪裁不夠美反而顯手臂跟背好像很壯
但這件完全不會唷,背後的弧度那裡反而修飾手臂看起來好細♥
有愛程度破錶((完全不想脫下來
27.jpg  

穿上涼鞋、戴上草帽,我們出去玩吧!
迎接即將來臨的連假週末,你們要去哪裡玩呢?
很喜歡這件有點合身性感的線條♥
26.jpg

官網 http://goo.gl/yTi1Zf
粉絲專頁 http://goo.gl/nFRLWu

ORENDA正在週年慶活動唷,以下給你們參考,入手就趁現在吧꒰•ू꒪͒·̫̮꒪͒•ू꒱
★好禮1:滿 $699 送 +ONE%歐伊恩煥采美肌組(市值$190)
★好禮2:滿 $1,300 送 ORENDA銀色泡泡票卡夾(市值$290)
★加碼:限定招募優惠!活動期間消費滿$3,500,即可成為ORENDA專屬VIP!(原門檻為$5,000)

還有VIP獨享的週年慶優惠,有興趣就快去逛ORENDA吧♥
31.jpg


這次要送出可愛的ORENDA愛心微透膚襪襪唷!
03710006-115-01  

幫我按本篇文章頂部的FB讚按鈕順便把文章分享出去,然後在這裡留個言就好囉!
3天後抽出在粉絲團公佈唷!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