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應該有不少朋友會發現,關於彩妝的文章我大都是寫底妝居多
因為基本上都是淡妝的人,其實底妝還挺重要的
偶爾想偷懶一下不畫眼妝,那就不能沒有看似好膚質的自然透亮底妝

我覺得底妝和保養品一樣,要按照不同的季節以及不同的膚質狀況來使用不同的底妝產品
喜歡SK-II的底妝是因為有在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加上之前彩妝剛上市的時候也有用過,覺得挺好用的,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今年SK-II新推出的兩樣底妝產品:)

之前我對於隔離霜的要求僅止於有防曬係數以及質地不黏膩就好
可是後來覺得偶爾還要配合修飾肌膚小瑕疵的產品有些麻煩
對於懶人以及always在匆忙中出門的OL們來說實在有些不方便

後來滿多彩妝品牌都推出了CC霜就幫大家解決了這個問題 
這次SK-II所推出的第一支保養級的CC霜"SK-II上質光‧ 晶透柔潤保養隔離霜SPF25 PA+++"
就滿足不少女性對於上粉底前的底妝產品要求
產品裡添加了保養成分及修飾膚色的成分
讓愛美又忙碌的OL們上妝不僅能修飾臉上的瑕疵和膚色,也能兼具保養功能

2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素顏時都有膚色不均勻的困擾
這款隔離霜以獨特的三色珍珠粉微粒,以細緻光滑的珍珠粉體來達到均勻膚色的效果
且細緻的粉末與粉紅色體能讓肌膚展現出粉色光澤的好氣色 : )

P5270504

最近持續為了失眠晚睡而煩惱>.<
雖然沒有冒大痘子的問題,但是氣色就不太好
有時也會出現底妝不服貼的狀況出現
所以對於上妝前的保養我也會特別注意一下,底妝的選擇也會換有些保養成分在內的

SK-II的保養品絕對不會少了PITERATM,沒想到連底妝也都有
SK-II獨家科技天然萃取濃縮PITERATM以及亞麻萃取,都能幫助肌膚能長時間保濕.滋潤
後續的粉底也就能服貼.持久

P5270505

 上了這款CC霜後,因內含的細緻珍珠粉,讓我的膚色被修飾地均勻又透亮
臉上會隱約透出一點細緻又粉嫩的珠光感,即使近看也不害羞!
光澤也會好一些,如果前天有早睡的話,氣色會看起來更好喔!!!
至於臉上的黑眼圈以及之前的痘疤,就交給後續的底妝以及遮瑕產品
偶爾膚況不錯的時候,我也會擦完這款CC霜後就只用粉餅拍一下就出門
因為這款CC霜質地很輕透,擦在肌膚上的保濕度.滋潤度感覺也很不錯,後續使用粉餅上妝也能很服貼
而且質地也不黏膩,也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P5270517


P5270512-horz

除此之外,這款CC霜本身有SPF25/PA+++的防曬係數
如果妳也是通勤一族,不需要長時間在外頭曬太陽, 只需要走一小段路程搭公車或是捷運的OL
很適合在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使用喔!

 (我的膚質 : 混和性沒有特別偏乾或是偏油)

 

 1604460386.jpg  

 

 接下來是我比較少跟大家分享到的粉餅
其實我以前很少使用粉餅,大都是隨身攜帶偶爾拿來補妝的時候用
很少會擦完CC霜後直接使用粉餅來打底妝
而這幾年來發現其實現在的粉餅都愈做愈好
不只粉餅本身的粉很細緻,也開始在成份上添加了一些保養成份來讓底妝更加服貼
因此偶爾為了追求快速的上妝,我也開始會用粉餅直接上底妝

5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一樣是今年推出的SK-II COLOR上質光 ‧ 晶透柔潤保養粉餅
粉餅外型依舊是熱情的紅色,一看到這個顏色就想到SK-II對吧!
粉盒內附的海綿是我很喜歡的質感,很扎實又不會太軟
形狀也很方便上妝,尤其是鼻翼或眼下的地方

6

要呈現上質光感的好氣色,膚色均勻與有光澤是重點
這款粉餅添加了"薰衣草黃金粉",由珍貴黃金溶液包裹,在肌膚表層釋放薰衣草藍紫色光感
SK-II的保養品成分一向都讓人感覺很厲害,沒想到連化妝品也能如此奢華!
產生就像是幫肌膚自然補光的妝感,同時提升膚色的均勻度
上妝之後立即呈現出透亮又有光澤的妝感,令人忍不住多照幾下鏡子>///<
不愛把底妝上得很厚重的輕妝感女孩,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P5270518

這次的粉餅是目前SK-II保養成分最多的底妝
除了依舊含有PITERATM之外,也含有維他命E與米植醇
讓底妝的透亮度與保濕度更加分
另外,也使用雙重保養膠囊來修護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P5270521

 我自己超喜歡這塊粉餅的
除了粉質還滿細緻之外,修飾毛孔的效果很好
剛擦上去的時候會覺得皮膚是霧霧的妝感,後續出了一點油脂之後就會呈現比較自然的感覺
透亮的妝感讓整個人氣色好很多,完全是我這種熬夜以及睡眠不正常的人擦了之後氣色馬上好很多
而且且自然清透的妝感讓人感覺就像是肌膚的一部分
一天過去後也不太會浮粉,讓我一整天都可以維持美麗的妝容喔!!

 P5270507-horz

以上介紹的兩款底妝產品,最近我都是以這兩樣產品來上妝
同系列的保養系底妝搭配起來之後,清透又自然的妝感效果更加乘
讓我失眠.睡眠品質差導致的蠟黃氣色看以來更有精神



現在CC霜已經全台上市都買得到囉!!
粉餅的部分即將在6/5於新光三越百貨首賣, 等到7/5就會全台上市

你還在尋找你的夏季粉底嗎??別光顧著美白
底妝也要保濕,才能在冷氣房中保持完美底妝喔!!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