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 首圖這位短髮妞我怎麼也還沒看習慣耶 ΣΣ(゚д゚lll "
最近受到最多的稱讚除了變成熟之外 (嗯?#) 就是說頗有設計人的樣子!(挺)

真的... 最近自己越來越意識到這一點吶~
也開始有不少妞子會留言詢問或希望我會不會去設計那個、做這個、還有配個這個那個...

好啦!雖然我慣性偷懶很少回留言... 而且其實很多留言鬼打牆看多了怕會有點躁鬱( ̄▽ ̄#)
但是我都有看過一輪並且銘記在心欸....(用銘記在心這句怎麼有點好笑xd)
也很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但又覺得其實壓力蠻大的還是放在心裡自己高興就好...
對! 說來很矛盾的心情所以很不知道該怎麼說...=____=
總之小小透露一下,4月開始我們家這個Team勢必會陸續更擴大~
不只是添加人手做好經營方面的基本事務,我也會更努力著手把開發設計佔比這一塊比重再加強!
無論是打從學生~到可以跟我家R媽咪當好姊妹的....
我都希望可以全力以赴、不負期待地打造出更好的作品! (握拳)


哈哈哈 一個短髮就故事這麼多欸! 好了好了..馬上來單刀直入一下拉!! 
女孩子壓....再忙!除了要喝咖啡之外?! 更要隨時留意顧好自己的外在唷:"))

說到蘭蔻這瓶奇蹟粉底系列最早先我是看到花猴大大的推推~ 
後來又陸續看到好幾位正妞的介紹..... 當時就被嚴重連續個三度灼傷過惹...(つдС)

所以這回好開薰可以來和大家介紹唷!! 就是它啦 >>> 蘭蔻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
呵呵...直接和大家分享是 進化版
了呦♥  快把手上舊的拋海 


RED  x  LANCÔME  合作打造奇肌~


趕在烈日要臨之前! 使用粉底上就要更特別注意持久和透氣度~
不然流汗就脫妝真的很NG內
這回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就說他們有三個很厲害的特點
輕盈粉嫩妝感、不黏膩不沾染、不脫妝

這肯定就是夏天的大需求啊!

那用起來到底還需不需要怕被手機、衣領、手帕、吸油面紙...把妝偷吃光光呢?
就讓我們繼續 看 下 去 ...

 

噢...對了對了,這一群是它的好捧由們~ 個個都來頭不小!!
搭配新的眼影和唇膏一起來個夏天的迷人妝容~
^++++^




照舊依照順序開始看囉~♪



-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


主角立馬率先登場!!
新一代的粉底是深色的瓶蓋加上霧面的瓶身~
可能有人手上已經它們家好幾瓶都分不出誰是誰了(笑)



說起把"經典"再進化!! 這就好比運用復古的元素來作一個嶄新的設計般所以我覺得好迷人呢:"D

重點!24H持久奇蹟嫩粉底的上妝技巧是要像下圖這樣由內而外,
以「先推再拍」 、「少量多次」方式上妝



我習慣用手指上妝,平常想用海棉或粉底刷都可以噢~
眼下的部份我也輕拍了一下粉底! (或例如兩頰、鼻翼有想加強的遮瑕部位,可以沾取少量粉底重複輕拍)




完妝前以手指輕壓全臉,可使妝容更服貼持久~
些手法下來感覺很厲害大家學起來!!




上完粉底的感覺是霧面的底妝質感:")

這就是它專利特點之一 零沾染粉體轉化科技
(上妝瞬間由液狀轉為粉狀乾爽表面不沾染衣物的固色薄膜)


粘膩有點乾爽,遮瑕度看起來也不>>>





拍了底妝前後的比照圖,從眼下和鼻翼就可以看的出來蠻明顯的~



但不會厚重又可以有點修飾出好氣色! 又是它厲害的專利之一唷:
「AURA 光采科技」專為東方膚色設計,能中和易造成暗沉的黃色肌底,
同時利用光的折射減少粉量,上妝後妝感粉嫩輕透,完美輕盈。


分別take看的更清楚!!
粉底用起來輕薄中又帶有不錯的遮瑕度,
粉嫩感不會油膩~整體來說蠻不錯的。



而且它還有厲害的不脫妝市場最高4 重防護
「4 重防護聚合體」專為亞洲潮濕、高溫環境設計,
能較傳統粉體提高5 倍油脂及水分吸收力,有效對抗脂、汗水、濕氣、高溫4 大脫妝殺手!


看完它的專利特點很討厭底妝每次被莫名默默被吃光的妞子,
看來可以好好關注參考一下!!( ̄︶ ̄)//




好優~~上完粉底後接著當然就輪到要來定妝啦!!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接著看到這位是
前一陣子備受推崇耐水又抗油的粉餅兒登場~
它也是進化升級版!! 我覺得會被升級再出新版大都是口碑! 已經有被大家好好記住的~
(就像常常看男生討論車子... 怎麼都是講同一個型號啊! 明明長不太一樣了啊..=____=)


定妝可以用蜜粉刷或鵝絨雙面粉撲沾取少量粉餅,輕刷全臉來完成!
我是偏愛
鵝絨雙面粉撲,絨面很細滑用起來很舒服欸♥




粉體本身細緻,定妝後底妝更顯粉嫩感! 很乾淨的感覺:))


到這邊繼續再來完成其的重點妝容^ ^+


- 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色眼影 晶亮 T305 & T002



一個淡金色、一個深咖啡,兩色都好實用!
我先用了T002淡金色眼窩打底,眼頭也稍微帶過~~
睫毛根部再上T305深咖(
T305很顯色也可以當眼線畫)



兩色都有閃閃惹人愛的亮片,眼皮會呈現明顯的光澤感有點patry味+++
拍照會有點吃妝,本人的話會感到帶點煙燻...再加上眼線就很有神!!






這張
妝感就比我平常的淡妝重一些惹~
拍出眼影亮片的光澤感,色調蠻美的


 





最後再來擦上愛脣膏就可以 桃花出軌去囉 大功告成啦!!

- 愛戀亮色唇膏 #342N





帶點橘的粉嫩色澤◕‿-。  還有微微的亮片蠻討喜的!



這就是我今天的妝容啦!! (燦笑)"




是說我頭髮明明就是深咖啡色帶點微微的綠,拍照起來怎麼有點太淺太綠了><
不過有點喜歡這次的妝容! 是簡單清爽的底妝~ 自然粉嫩感加上小深遂的眼妝♥



特別喜歡新的粉底遮升級很美賣!
底妝又不會太厚重五官跟眼神也就更有重點了≥ω≤





完妝後還真的來試了一下會不會被到處偷吃妝~~~
我直接用手機貼在臉上壓了一下,
不脫妝的部份過關! 平常很多講完電話都會把手機螢幕也舖的蠻粉嫩的說.. (笑)




最後再加碼我上班一整天出門過了10個小時左右再拍的一張:"



一整天下來都沒補妝難免有點油光煥發了(遮臉),但看到底妝都還是蠻完整的還不錯唷!!
果然脫妝殺手啟是浪得虛名壓....哈哈哈

那還在找夏天顧好面子好趴惹的可以關注一下!!
今天
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拜)


   Red 報報    

1。蘭蔻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

 -現在有兩日體驗組可以免費兌換噢!(click!)

-看看kevin老師教的小技巧以及更多產品資訊(click!)

-蘭蔻粉絲團~發漏最新訊息與優惠嗚~(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片) x 2片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 正韓-質感蝴蝶結香蕉夾髮夾 』 x1 (顏色隨機)
     蝴蝶結上面還有細細的透明金蔥微微的閃亮質感敲好的,兩個顏色也都很可愛♥

 

4。上一篇得到"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纖長睫毛膏(纖長) "的是28樓maggie197362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