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第一張照片嗎

今天要合作分享的穿搭文

是老金近期在CHIC KIM & MIU 粉絲團中

封面圖片更新刊登後

非常多人想知道得服裝穿搭

現在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老金所挑選  中 幾套服裝喔

 

最近世足賽就快要開始了

大家有沒有準備好看球賽PARTY的穿搭呢

其實有很多朋友都生了小孩

出社會以後

如果沒有一個主題

想見個面都變得不太容易

一起看球賽就變成邀請朋友

一起吃吃喝喝同樂的藉口吧

大家要幫哪一隊加油呢?

希望大家也要幫南韓加加油喔

 

也希望大家心中的球隊能得到冠軍囉

2009220105028328_2.png  

 

 

第一套 2014 迎接世足賽 

 

繽紛貓頭鷹外套

繽紛貓頭鷹圓領衫

繽紛貓頭鷹短褲

 

喜歡運動風的女孩子們 HUSH 的繽紛貓頭鷹全套是一定要擁有的唷!!!

當初與HUSH合作

HUSH清單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繽紛貓頭鷹系列 好愛這一套阿!!!!!

今年就是世足賽的年度 

夏天一定很潮運動風的呀!!!!

且有繽紛貓頭鷹真的讓人家太可愛想擁有了

 

 

 

 

這一段時間我幾乎2天穿1次 繽紛貓頭鷹系列的衣服耶~ 

看到我的人都一口接著一口說在哪買? 

連男生都跑來問我說有沒有男生的~ 

  

這一套衣服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穿很休閒

但也可以穿很時尚喔~

 

只搭配不同的鞋子而已

整個跟比較接近時尚風了

且這一套的最優的設計感就是

讓女孩子們都變成長腿妹妹了~

因為短褲的剪拆設計讓穿這件短褲的女孩子都腿修長的效果

這一套適合配運動鞋!!(喜歡穿球鞋的女孩~快入荷)

不愛球鞋的金寶貝們~這一套也可以配高跟鞋喔


布料又很舒服 雖然也有搭外套 但我整個都不覺得熱

夏天女孩子在冷氣房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必須要有一件外套保護自己唷


哈哈哈

還有老金有另外穿搭方式~老金的發明

我把外套當成裙子 MIU 還問我說這一套還有裙子喔!!!

所以多彩多變化的一套繽紛貓頭鷹系列囉

 

  

天氣好就穿

下雨天下雨就穿

天天穿都不覺得膩反而讓我很活潑可愛的一套繽紛貓頭鷹衣服

 

 

上衣有了小口帶的設計

下半身的團褲也有小口帶的設計 所以可以放手機囉

另外這一套衣服的最重點 布料

100% 聚酯纖維做成的衣服

所以非常非常的輕盈 一點都沒有衣服的重量

很通風透氣 且洗一洗涼衣服很快就乾掉的材質

另外 因為100% 聚酯纖維做的所以不會被皺皺的唷!!!

這一點真的太優了~ 

不管我坐多久~ 都不會變縐掉的衣服 太愛死人了 

 

摸起來很舒服喔! MIU一直跑來託託摸跟我說這件衣服材質真得好舒服 

一直想摸~ 呼呼 

 

 

 

 世足賽GO GO加油!!!

 

 

第二套 LADY & GENTLEMAN

 

自信女孩水蜜桃絲立領外套

基本款簡約上衣 

自信女孩水密桃絲鬆緊7分褲 

 

想舒服又想有別緻時尚感的女孩子

一定要選這一套衣服

老金半心半疑試穿了這件衣服之後

意外的超好看又很舒服

讓我整個心情大喜

(我問MIU怎麼形容很開心,MIU說大喜、大悅、大開心、大樂)

 

到底怎麼說是意外呢?

第一 因為是自信女孩水密桃絲鬆緊7分褲 

100%天絲做成的褲子

自信女孩水蜜桃絲立領外套

100%天絲做成的外套

同一個材質做成的衣服

一吹風或走路很優雅的被波動

自信女孩水密桃絲鬆緊7分褲 

有鬆緊帶包住我的小腿

看起來更修是修長的效果

難怪!!!! 我一開始覺得怎麼把衣服的名稱取了自信女孩水密桃絲鬆緊7分褲

穿了知道都有原因的!!!

穿這件褲子的時刻

真的讓我感覺到

腿部更加自信心


(偷吃莫凡彼中)

 

自信女孩水蜜桃絲立領外套 是 上面介紹過的 繽紛貓頭鷹外套 還要薄一些喔~ 

夏天什麼外套嘛!!!!

有朋友會這麼說~

但說真的女孩子包包裡面一定要準備一件薄的外套

這才是愛護自己的方法之一唷

 

HUSH的每件衣服都有自己的LOGO設計

也可以拿下來~ 但我覺得太可愛

所以HUSH的蝴蝶跟著我一起囉

 

基本款簡約上衣 包住了肩膀 修飾手臂的部分 覺得整體穿起來很好看

也搭配了高跟鞋 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雖然穿很寬鬆速口的褲子 但真的讓我很意外的大豐收了呢!!!

大推喔~

喜歡老金風格的女孩子一定會喜歡~ 

 

 

服裝的細節與剪裁都很好

 

褲子的後面前面是看起來很正式的西裝褲的感覺

褲子的後面是用鬆緊帶

所以不用擔心太大或太小的問題唷 

 

另外 基本款簡約上衣 下擺很可愛的設計感唷!!!

基本上上衣會包住到屁股

所以這件上衣上也搭配緊身褲

把上衣得可愛點漏出來穿也一種不同穿搭囉

這一套穿搭最棒的地方就是

如果改變一些配件就可以變得很成熟

如果要表現得很可愛小女生

也不會達不到要求

MIU說會打電動的女生是完美的女朋友

老金不太會玩

所以當老金還是當老金就好了喔

哈哈 

這一套服裝老金覺得HUSH的設計真得很有格調

帶著一點帥氣又保有女孩的氣質

 

  

 大家喜歡這套嗎??

接著老金要進入下一套囉

 

第三套 帥氣的蕾絲

甜美透膚蕾絲上衣

彈力舒適白色棉質短褲

 

這見詢問度超級高的衣服

前幾天老金PO了 本張照片

好多朋友詢問這件上衣去哪買?? 太好看 好美 等等的回應

每次介紹一服的時候

有了正面的反應

老金會很開心~

所以大家多多有向老金反應好嗎?

^^

老金好喜歡大家跟我說話

雖然我閱讀的速度和文章的速度以及回復的速度

無法跟台灣朋友比較

但老金都很努力的學習

感謝大家鼓勵我與支持我

有妳們的回應

老金睡很少都值得的

  

今年特別流行蕾絲材質的衣服

正在思考要入手的朋友

老金推這件上衣的蕾絲喔!!

  

同時也跟 彈力舒適白色棉質短褲 搭配

 

看起來像西裝褲一般的團褲

其實是人造棉料跟彈性纖維做成的~

所以這件也跟 繽紛貓頭鷹短褲一樣

怎麼做怎麼動都不會縐縐的衣服喔

因為一到夏天西裝類的材質的衣服

穿起來很悶一流汗會黏在皮膚上 感到很不舒服

但這件短褲真得太好穿了

 

 

會不會彈性不好?? 不用懷疑

真得很好

 

 

白色的褲子會不會很透??

其實還好耶 

我故意把屁屁針對鏡頭 但透度部分還好

穿白色褲褲不用另外穿小內搭褲也沒有問題喔

 

 

 

     

 

老金得帥氣飛踢

 

跟著老金一樣動之動~~ 

 嘻~~沒想到蕾絲也可以這麼帥氣吧~

其實HUSH的蕾絲很女生啦

老金帶上草帽才會這麼帥氣喔~有一點日本風格

所以姐妹們不用怕穿這樣沒有女生的柔美喔

 

 

第四套 水蜜桃女孩兒

自信女孩水蜜桃絲立領外套

自然簡約網狀洋裝

 

 

老金這個POSE很少看到吧

因為這時候有人路過

所以老金就說請過~~>////< 的時候被miu拍起來~ 呵呵

 

因為是背心

有時候冷氣吹久了會覺得很冷

這時候可以搭這一件自信女孩水蜜桃絲立領外套來穿喔

 

 

來看看水蜜桃女孩穿搭得背面

炎熱的夏天真的很適合這一套

除了涼快深V的領口設計

讓女生更容易表現內在美

 

 

女人味有加分嗎? 

長背心洋裝裡面的粉紅色內搭也是一組的唷~

 

  

 

自信女孩水蜜桃絲立領外套 除了小保暖的功能

批起來整個穿搭也會更有時尚感 

 

 

 

 

 

外套來講使用面來看真得很加分

外觀來看跟洋裝太match了~

可以露出一些 小事業線 ^^;;(害羞)

覺得 

自信女孩水蜜桃絲立領外套

 

自然簡約網狀洋裝

這2件的色調是非常接近 所以讓看的人家也覺得非常溫暖

 

  

洋裝本身很有彈性的布料 所以不用擔心活動上得步便喔~ 

又透氣又有彈性佳

 

 

  

 

第五套 像是公主一樣

 

自然簡約網狀上衣

公主澎澎長裙

大家一定都看出來了

這就是第一張照片的穿搭喔

也是目前CHIC KIM & MIU粉絲團的封面照

連MIU拍玩都跟老金說很美!!

(老金也感謝MIU幫老金拍得這麼美啦~)

 

這整套LOOK

真的讓女生舉手投足都能女人味滿載

非常優雅的一套

網狀的設計

優雅中還有一點低調的性感

 

 

 

 

仔細近看

材質是有彈性也很涼爽的設計喔

 

自然簡約網狀上衣 也是跟 自然簡約網狀洋裝 一樣的有彈性有網狀的設計感的上衣

也是很小可愛一組搭配的衣服

 

準備文之挑一些照片的時候真的很困惱~

每張拍得太美麗 

老金只能說用照片說故事唷!!!

 

這一套的總結就是

 充滿優雅性感的女人味

會讓自己喜歡的男人愛上我的一件衣服~

 

 

再看下一套穿搭前

看一下MIU想分享的環境照

MIU說這個好像太陽系喔

 

 

 

第六套  冰雪女王的妹妹

 

甜美透膚蕾絲上衣

公主澎澎長裙

 

大家有看過冰雪女王嗎?

裡面的妹妹是充滿活力樂觀與俏皮的

因為充滿了愛

所以最後跟姐姐又重新再一起

老金好喜歡正面熱情的精神

    

好喜歡這2件衣服~ 所以我再組合另外搭配看看囉~

甜美透膚蕾絲上衣 不管配褲子 或 牛仔褲 或這樣紗裙通通都很適合的 百搭的上衣

另外 公主澎澎長裙 也是女人的你衣櫥裡面一定要有準備的一件衣服囉 

讓你變得更有女人 變回少女心

 

繼續看老金的拍穿搭照嚕

這上衣的圖樣

很有貴族又嬌滴滴的感覺

穿起來心情超好~~真得很有寵愛自己的感覺

 

 

以上的穿搭

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有任何穿搭問題~都可以來信給老金喔~

老金都會慢慢回信的喔!!

 

祝大家越穿越美麗了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 告訴老金最喜歡哪套穿搭

 

並到FACEBOOK中分享本篇文章

回貼連結到部落格留言的地方

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方法如下

1. 將本文的網址,貼到自己的FB 近況更新

2. 發布後,點選時間的地方會出現FB貼文的網址

3.複製自己的FB貼文網址

4.到這篇文章留言,告訴老金喜歡哪個網站並貼上已複製的網址,參加這次抽獎活動

 

老金知道大家都很忙碌!! 

感謝大家花時間參加遊戲還有幫老金推文分享

所以老金現在都會把獎品做得更豐富

來回饋大家囉!!

감사합니다 

 

圖片說明: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