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去年冬天開始就出現了不少這種套裝式的衣服

只是當時都沒什麼讓人心動想入手的款式

不然就是很好看但超過預算範圍

直到前陣子在Samantha.Lin的韓貨連線裡看到了這一套 ♥

雖然也是不便宜的韓貨價格,要價2150元

但Samantha穿起來帥帥的生火樣讓我還是手滑了 >//<

 

 

這套材質是黑白混織的棉麻料

遠遠看就像是灰黑色

我記得還有另外一色卡其駝色

但要帥就帥到底,所以最後選擇這色哈哈

穿起來也很清爽涼快

裡面只要搭配件白色的背心就很好看!

而且穿起來好時髦啊我喜歡 ♥

 

 

飾品方面又是一堆即將上架的Almas新品 

但這條短練不是啦 >//<

它是安先生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

是mikimoto的

是個18K黃金A字尾巴掛著一顆日本殖珠的短鍊

我再詳細拍篇分享給大家 :)

 

 

其他就真的都是Almas的了 :D

這次大珍珠還出了長鍊

而且這條項鍊的鍊子做的很特別

在中段的地方各拼接了白串珠與水鑽鍊

很有質感 ♥

 

 

手鍊的部分是迷你鋯石黃銅鍊

做的超精細的

喜歡小小飾品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預告一下這次有很多很美的黃銅鍊喔 :)

 

 

戒指也走能與帥氣比較搭配的簡約線條路線

食指是假三環鋯石戒

很簡單就很美

其中沒有鑽的兩環還做了微微斜度

中指是上個月大家很瘋的愛心蝴蝶麵包手環的戒指版

也超可愛的 ♥

且因為是簡單的線條所以很好搭配 :D

 

 

另外一隻手是簡單有型的手環

材質是霧金合金

最近好喜歡霧金,因為好有質感噢 ♥

 

 

穿搭資訊:

套裝:Samantha.Lin

內搭:日本INGNI

包:Alexander Wang

錶:Michael Kors #MK8214

短鍊:mikimoto

其他皆為:Almas

 

 

最後分享生日去吃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 的照片 

祝我生日快樂喔 ♬ 哈哈

 

 

♥ 訂閱Alma的blog

 

♥ 按讚加入Alma的Facebook粉絲團

♥ Alma的品牌Almas

 

♥ 追蹤Alma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