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一直是愛精品的女人心中的夢幻品牌,傳奇的故事,經典的單品,精緻的品質,就算無法擁有也想好好欣賞一番。

今年是Hermès品牌成立的第177年,首度來台灣舉辦了這麼大型的皮革工藝展。

週末前往松山文創園區的2號倉庫展場參觀,下著大雨的午後人潮還蠻多的,小小的排隊了一下。

除了門票是免費的,也可以免費租借語音導覽,真是個誠意十足的展覽。

從入口開始是一塊塊的皮革,順著動線走,有古董級的珍貴包款,為人熟知的經典包款,當然還有品牌最經典的馬具。

從服裝到生活用品,還有現場示範工藝,無不呈現出愛馬仕對品質的講究,藉由展覽說著品牌的歷史。

除了放在櫥窗內的珍貴古董,也有滿地白沙的場景,模擬騎馬的體驗,影像結合包包的音樂表演。

走完一圈,可以說是目不暇給,非常精采,也感受得到品牌的用心。

一個如此成功的品牌,值得大家去好好欣賞。

以下就分享一下幾張美麗的照片。

IMG_0273.jpg IMG_0274.jpg IMG_0278.jpg IMG_0280.jpg IMG_0281.jpg IMG_0282.jpg IMG_0283.jpg IMG_0285.jpg IMG_0287.jpgIMG_0297.jpg IMG_0288.jpg IMG_0289.jpgIMG_0296.jpg IMG_0290.jpgIMG_0295.jpg IMG_0293.jpg IMG_0292.jpg

 

 

逛完展覽後,走到Bellavita逛逛,中庭也展出一個超大型的Kelly Bag!

今天的下午好愛馬仕^^

IMG_0294.jpg 

 

地點: 臺北松山文創園區2號與3號倉庫
日期:6/14~6/29
時間:A.M.11:00~P.M.20:00
免費入場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