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_185207.jpg

有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餐廳,來自香港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於2013年在新加坡設立「新加坡添好運」公司,負責海外拓點,目前已確定將於7月底,於台北市的忠孝西路和公園路口,同樣也是台北火車站正對面開設台灣第一家旗艦店,占地約100坪,約有100個座位,同樣將香港標榜的現點現做全套的SOP都搬至台灣,第二家店,則確定於12/20,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館 B2,這也是繼新光三越南西店將於9月份引進鼎泰豐後,新光三越體系率先引進一家名店點心店。未來添好運點心專門店也將會陸續於各大百貨拓點。

 

 

2014-06-22_185321.jpg

於香港崛起,2013年開始到新加坡展店的添好運點心店,被喻為最便宜的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標榜現點現做,價格確實相當便宜,以最廣為人知的酥皮焗叉燒包為例,目前香港售價為19港幣,約合台幣75元,台灣預計售價將不會超過100元。而目前全香港共有5間店。

 

 

2014-06-22_185248.jpg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最為人熟知的包括酥皮焗叉燒包、古法糯米雞、賽螃蟹春捲、香滑馬拉糕以及晶瑩鮮蝦餃等 ...,價格都相對便宜,但同時又好吃,所以被喻為世界上最便宜的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

 

 

2014-06-22_185421.jpg

酥皮焗叉燒包

 

 

2014-06-22_185508.jpg  

古法糯米雞

 

期待開店,如果有時間,有空閒,7月底旗艦店開店就會想去吃看看,圖片來自剛好一個朋友去香港,他也剛好去吃了添好運,請他幫我拍的。

 

 

延伸閱讀

因應捷運松山線完工!!三越南西店將開鼎泰豐/2014百貨大改裝前哨戰開始 

肯德基韓式醬辣炸雞+帶皮金黃薯條+封膜可樂/很好吃,肯德基進步實在太多了!! 

到mister Donut不只吃甜甜圈還吃拉麵!!豚煮拉麵套餐 

令人傻眼的森巴窯烤雞腿堡/買麥當勞最令人不爽的5件事 

台北微風TWG Tea下午茶:紐約早餐/喝的不只是茶,還有一種時尚的感覺 

二訪L'OCCITANE歐舒丹 CAFE/NEW.格拉斯淋香炙春雞相當好吃!! 

台北橘色涮涮屋/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的夢幻火鍋!!我3週吃2次了...(粥是經典)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