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實在受不了啦

從上周日開始拍照就查覺頭髮又沒型了

才一個多月而已><

哀 短髮就是這樣唷!!! 需要一直修修剪剪~

不過那是因為我上次沒有剪很短 所以才撐一個多月而已

像我這次剪超短 基本上應該可以撐到一個半月噢!!




其實我一直覺得美髮業跟醫美微整型很像

都是一下子就可以改變一個人

好的髮型師可以帶你上天堂 讓你過一小時變美女/帥哥

糟的髮型師可以帶你下地獄 毀掉你只需十分鐘(笑)

想當然我家TONY一定是好的髮型師呀 不然我怎麼會跟他六七年呢?(笑)

剪之前頭髮沒型到一個爆炸 我就乾脆戴上髮帶直接出門 連整理都懶(淚)

右邊則是剛剪好 是不是非常有型 而且五官變亮了 只有底妝也好看到不行這樣!(很敢講)

感覺整個人不一樣了 剛剛回家時娜媽也說我剪醬好看 變很青春 只是有點阿呆阿呆的 哈




因為頭髮太沒形只好靠墨鏡跟髮帶掩飾

是說 墨鏡真的是製造有形的好幫手~

這副墨鏡的詢問度也好高XDD

幾乎是人人適合的型 而且他才$150

凱旋夜市買的 好LUCKY 很少有質感跟型這麼優的地攤貨




剪完頭髮後戴上墨鏡整個人變超有型

瞬間變帥哥 姐變成哥了

太愛這次新髮型啦!!!!! TONY來 哥親一個吧 哈哈




不過剪這麼短好像不適合嘟嘴?

從今天起我還是耍帥好了 免的被扁

我的頭髮就是身旁的TONY剪的喔

這間FREE HAIR是他的工作室 平時也就他一人

所以如果要染燙剪 記得先電話預約喔 免得撲空

還有TONY檔期很快就排滿 所以務必先預約時間喔

因為我自己常常也約不到時間XD

每次秒睡哥要剪的時候我都跟他說 那你趕快打給TONY免的他排滿



剪完真的好滿意

老實說這次沒有覺得剪"很短"

我心中的剪很短是像外國人那種 前額一半都是露出的

雖然很想挑戰 可是我沒有外國人先天的優質條件 而且頭型也沒有他們好看

髮質也沒有他們細緻到很服貼~真的不敢輕舉妄動~(淚奔)



這次的頭髮其實是參照楊丞琳的頭


(圖取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楊丞琳長的超級可愛

沒想到剪這麼短之後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整個人越看越好看 也超有質感的!!!

TONY這次剪我這顆頭超快




沒幾分鐘型就出來了

我一直說好好看好好看

秒睡哥一直在旁邊說太短了吧



很喜歡TONY幫我剪的側面線條

很立體 不死板~




後腦杓也是圓的

我很害怕後腦扁扁的感覺

比素顏更沒自信跟安全感><




這次後腦杓沒有燙澎

如果整理得不錯 我也不會想再燙就是~

 

 




請叫我哥XD




剪短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耳環不管戴什麼都會很好看(笑)




還有啊~最近頭髮留長後 發覺有一點點小布丁頭了

剪了這顆頭之後 布丁頭意外的不見了~這是意外的小收穫




這次頭髮都是往前撥

TONY教我吹頭髮時 往前吹順 不要分線




剪短之後 這髮色顯得更更好看了

((當初是染奶茶橘跟亞麻綠))




還蠻期待接下來幾天自己整理的頭髮♥




明天要北上工作

開始有點擔心變這麼帥要穿什麼衣服呀XDD

衣櫥好多夢幻的衣服跟洋裝噢!~(笑)




超喜歡左邊的頭髮剪到眉毛上面

超有型 而且不顯呆

拍起照來真的好看慘了!!!!!!!!!




順便工商一下

這天入手的方塊化妝包 超喜歡呀 可以摺來摺去噢

而且非常好放 我是拿來放存摺跟隨身物品/墨鏡/相機之類~

質感也挺不賴!!!!

購於: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ref=hl


忽然想到

今天一把新髮型PO專頁後

有網友說 上次去FREE HAIR態度超差

我有點意外呢~因為我給TONY剪六七年了

也就是因為他的好相處 還有剪起來的型都讓我很滿意

我才會跟他六七年呀~最後也就變成像朋友般的友情一樣歐

所以我想或許是溝通上有出了些問題or誤會??!!!(笑)

自由髮藝

設計師 TONY 0931887551 (採預約制)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photo

記得去粉絲團按讚喔 不定期會有TONY的作品上傳

我自己超愛看的

尤其是最近天氣好熱 越來越多人去剪短說

 

延伸閱讀

芭比娃娃般的新髮色「橘+綠」迎接夏天♥

剪到太陽穴~超有型 我從女孩變帥哥!!!

扁塌頭救星~找我家TONY就沒錯!

夏天到了換造型啦~耳上超短髮

挑戰耳上超短髮→廣受好評。FREE HAIR自由髮藝

愛死我的2012秋冬新髮色-薰衣草棕×馬卡龍桃紅

看膩短直髮了我~FREE HAIR燙捲捲去~~~

FREE HAIR-久違新髮色×終於換新造型vs老公新髮型

我又剪短了。Free Hair 自由髮藝工作室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