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到了現代或許當個「"睡"美人」真得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惹!
齁齁 因為我們的妝前保養專家BEVY C.現在更精益求精>>>
不只妝前! 現在打從前一晚就開始提升肌膚的保養品質~想讓大家一覺睡出透白上妝美肌噢!! (●´∀`●)ノ    

欸...題外話,是說講到睡美人怎麼害我想到前幾週網路上突然又瘋傳了一下的...
崩壞的迪士尼公主們(´,_ゝ`)
迪士尼  

哈哈哈 好啦! (不能接受公主們崩壞的就別去咕狗了捏)
說到肌膚保養可不是皮膚差就拼命把保養品通通往臉上抹到皮膚變好然後妳就無敵了...
俗話說"守成不易",把變好的皮膚維持住更也是一個重點!!
說實話像對於保養我也是屬於很勤勞但又懶惰的雙面人遮臉.jpg  
因為精神好時當然都會很認真的做好每一個小步驟!!
霸特!!人非聖賢阿...平常大家上班也總是會累的嘛...
因為忙碌熬夜、生活中的大大小小壓力,
這樣下去簡單說就是會容易導致帶來暗沉、老化等問題س(゚д゚lll)
所以一但保養效能降低等於會給肌膚的保養一步一步帶來致命危機…
嘖嘖... 如果不好好keep住就完蛋了怎~麼~辦~>Q<
厚!想要最好睡個覺就能幫肌膚救急一下啊!!
>>>


嗯哼~就是這一句!
一向很細心研發的BEVY C.果然聽到大家的吶喊推出了新產品
BEVY C. 親潤乳木 晚安水凝膜 (Click!)

 

---BEVY C.發現現代女性忙碌的生活型態與肌膚變化息息相關,睡眠時間減少、
情緒壓力主宰著肌膚暗沉問題的發生,甚至出現提早老化等症狀,怠慢保養會使夜間的保養品降低效能。
進而專研 Creamy Layer 鎖水牆 ,啟動夜間美肌力的關鍵!

概念上就是要趁著睡眠時間幫肌膚修護保鮮! 也可以說是一種霜後保養新的概念(^y^)
我最近是把它當成隔天工作拍照或約會的急救小幫手!!
而這樣新概念的保養,特別的就在於它的質地設計~
趕快來看下去,用用看囉:)



✦ BEVY C. 親潤乳木 晚安水凝膜 $880/115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779號

 

外包裝霧面水藍色瓶身, 算挺大一瓶的~
舒服的顏色~可以說是BEVY C.產品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個包裝印象!!

 

還有附上一支透明挖棒, 造型蠻大一支很有份量感!
打開後會淡淡乳香木香氛,和裡面3效植萃保養精華結合~
這就是為了打造最舒緩的睡眠修護時光啊~
聞起來很舒服蠻放鬆的♥

 

再看到它的質地像軟蠟般很有延展性但不溼粘~

 

剛塗上去時就像這樣厚厚的凍狀乳霜>>>

 

接著這個凍狀乳霜質地接觸到肌膚體溫後就會立刻化成「水凝膜」的感覺噢))))
這就是它獨到的修護機制,質地清爽、延展性好!! (大部份都被皮膚吸收觸感上很清爽)

 

在霜後搭配按摩使用時就是在夜間為肌膚活化增加一層保鮮膜)))))
進而提升夜間保養品的吸收效能,幫助讓肌膚維持、恢復應該有的緊緻嫩白啊!!

呼~ 這下可以放心了^_______^ :

1313848315-f0aaa968e77703e17ed7fd1c318a9c97  

親潤乳木 晚安水凝膜,它有2種建議使用方法>>>

一般用法:晚上使用保養品後挖約2-3匙,塗抹於全臉再按摩吸收,不須沖洗。
              隔天起床後再以清水沖洗就可以嘍!
加強護理:一週約2-3次,洗完臉後擦上適量的化妝水,挖約4-5匙,塗抹於全臉再用指腹按摩敷.jpg  
             停留8-10分鐘再洗掉,之後再接著平常保養即可。

 

在拍照時我有挖的比平常多些來示範! (大家一般大約2-3小匙即可)
均勻的塗在臉上後有種蠟感一點點厚度)))
然後就用指腹按摩,一邊聞到乳木香氛很舒服呢~♬
按摩時很放鬆,富含植萃精華有點像在DIY作SPA的感覺!
這時大家可以搭配按摩手法,順便拉提一下兩頰和下巴順便緊實臉型^V^

 

按摩時乳霜接觸肌膚後化成水凝膜,就變成像是肌膚保鮮膜啊))))
一夜補充打擊初老症狀需要的保濕、修護、緊緻、亮白!(握拳#)


我剛剛塗超厚的,但還是挺快就被皮膚吸收了耶!
看來我的大熬夜皮膚真的蠻渴的了^^"...(嗝)

 

看到吸收後的光澤挺迷人的++
質地蠻清爽不會粘粘的..好吸收就比較不用擔心去沾黏頭髮、或是幫枕頭也保濕一下...
說來晚安面膜這點還挺重要的♥

 

香香的放鬆一下~按摩完就可以去睡搞搞啦~♬
我還蠻常塗厚厚的來按摩,約會或工作拍照作前一晚的救急很好用;)

 

而且說到BEVY C.可是來自韓妞推薦的愛牌~而且是來自台灣的品牌!
重視保濕這點可也不在話下!
除了剛剛提到的植萃精華等成分, 還含有深層保濕修護因子噢,
>>萃取自燕麥、蕎麥的保濕補水配方,舒敏、抗老化;補水同時還鎖住水分KEEP住!
保濕潤澤度很高可以幫助皮膚回復彈力光澤感+

還有那最能對抗初老的"頂級植萃紅石榴精華"
>>富含天然維他命E成分,抗老化、強化角質層代謝,讓肌膚看起飽滿細緻、更...透亮...

( zz...ZzZZ

 

...zzZZz




(回神!)

咳) ...下面這是前一天當救急使用時我會厚敷按摩,
隔天起床皮膚感覺飽飽的, 毛孔也比較乖! 氣色好有光澤^^++

 


尤其皮膚變得比較平滑之後的妝感就會更棒!
很貼~ 出油狀況也感覺比較低:)

CIMG0002  

親潤乳木 晚安水凝膜 這款是著重在霜後保養, 美肌再升級!
也可能有人會擔心名字看來會油油或太厚重之類的,
我自己雖然是膚質屬於偏乾一點的, 但用這瓶確實還是可以感覺到是很保溼的感覺而不是油油那種,
大家也能用少量多次的方式,依膚況循序漸進慢慢加多來找到適合自己的用量跟保養方式噢!!



像是偏油性肌膚的人兒, 一開始使用建議用量可以少一點大約1-2匙,
用薄擦的方式按摩至吸收~隔天再以清水沖洗!
想要厚敷按摩的話, 次數不要太頻繁~一週約2-3次這樣。




 

然後我有注意到官網有「建議搭配 BEVY C. 全系列產品使用」
哈~ 那我就不客氣惹!! (翻箱倒櫃)

好啦!! 平常蒐集的可多了~
暑假到了、盛夏到了, 我自己是把親潤乳木 晚安水凝膜搭配極淬美白系列一起使用~
要好好禦黑才能白白白呀!

之前就有介紹過極淬美白系列,
這邊就順便簡短的復習一下就好了喔( ̄︶ ̄)//



✦BEVY C.極淬美白化妝水 $680/13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6189號

 

它是我特別喜歡的凝露狀的質地 (使用上不亂滴滴答答很方便~)
連X先生都很愛給我拿去用.....

 

但因為我深怕白肉底的他皮膚會不會變得比我還白....(´゚д゚`)
所以現在都只給他用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笑)






✦ BEVY C.極淬美白精華 $980/3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2172號

 


精華是半透明白色凝膠質地, 屬於很清爽卻又有保溼感的精華液!
我覺得這瓶年輕妞肌膚也很適合◕‿-。

 

擦的時侯皮膚被精華液滿滿包覆的感覺很舒服~
主要它不含酒精等刺激物, 是主打蠻溫和的膚觸噢♥

有時侯妝前也會再擦一次!可以用掌心溫熱放鬆肌膚也讓妝更貼貼:)





✦ BEVY C.極淬美白凝霜 $780/30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2172號

 

系列最後壓軸一位就是我最愛的美白凝霜了!!
它是乾肌女孩的小救星☆____☆

 

它是霜類中屬於很清爽的一款~~~
白色乳霜質地, 有微微的厚度但推開後變成是帶點水潤感!
沒有因為乳霜狀就一定等於太油膩的問題,
它是拿捏在屬於輕油脂的潤澤, 春夏的天氣也迷問題:")

BEVY C.美白系列,除了添加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C醣苷等有效美白成分,
還有富含神經醯胺、玻尿酸鈉多重明星保濕,保濕X美白雙管齊下!



 

呼呼~ 然後來看>>>
像這樣搭配整組使用建議步驟就是:
Step1 極淬美白化妝水→Step2 極淬美白精華→Step3 極淬美白凝霜→Step4 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

 

美肌的保鮮膜;))
那我就用晚安水凝膜跟大家說晚安當睡美人去囉....zzZzZZ (笑)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BEVY C. 親潤乳木 晚安水凝膜 (Click!)

另外有個好消息公布唷B60_000.jpg BEVY C.已經在香港LOG-ON上架啦!!!     
好用推薦! 香港的捧友們~~ 有喜歡的快去逛逛噢~ ( ´ ▽ ` )ノノ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 x2片+極淬美化妝水20ml x1瓶

39696  


5. 上一篇抽到『 美國箭牌馬基礎滋養潤絲精 』  的幸運兒是 #1 牛奶寶貝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