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夏季旅行 
澎湖每年都會跟老黃一起去 

為何我會們會去澎湖呢 
相信一直以來有在觀看我文章的人會發現 
老黃就是熱情的澎湖島民呀~

老實說大家都會問我 為何去澎湖沒曬黑 
我覺得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們家老黃是碎念鬼
會一直"防曬 防曬" 所以我出門前會先塗防曬 
在戶外每換一定點 要下車時也會擦防曬 

因為補得很勤勞 所以這幾年我肌膚真是越發白亮呀~ (撥髮)))


不過如果真要問我澎湖哪裡好吃哪裡好玩 
哈因為我真心大愛海鮮 所以老黃都會帶我去大吃海鮮類.......

澎湖吃什麼 -->

海鮮新鮮滿分的"清心"
http://www.ching-shin-seafood.com.tw/inside.asp

竟然還有官網介紹 太酷了

還有老黃愛吃的"馬路益"燒肉便當
(如果你是大食怪這裡便當你絕對吃得飽)

早餐有"鐘記燒餅" 還有"北新橋牛雜湯"
(但是想吃到要越早起越好喔 因為觀光客大爆炸 等吃到早餐應該已經餓死了)

反正那條街裡面還有土魠魚羹 (老黃好像挺常吃)
上次買給我的煎餃跟包子也好吃到爆炸 
總之平常在台灣沒什麼胃口的我 在澎湖也淪陷了!!!HAHA




因為很久沒來海邊了 
所以這次老黃特地帶我來"隘門沙灘" 放放風 

記得之前來時 沒有很多人
這次去嚇了一跳 大家都發現這個好地方啦 ~
如果不想去吉貝島瘋狂玩水曬太陽的人不妨改來這邊走走 發個呆吧

 

 




在這裡 隨便一張照片都好有意境 
我想這就是遠離都市的感覺吧 ~

以前很想去夏威夷 或是國外的海灘
現在想想其實澎湖也超美的 天氣很很棒 
是很少下雨的地方~ 

離開的時候發現一間超大的全家
裡面有夏季限定芒果冰
因為遊客很多 所以冰櫃裡滿滿冰品跟食物  
在這裡小小休息一下也不錯 




 




來到了我最愛的水族館
我喜歡在下午3:00左右來到這裡 

因為有"餵食秀"
我好幼稚 但是好看呀~ 








水母好可愛 但是有在海邊被扎到的人就覺得不可愛了 ~ 
不過一坨一坨在那飄移 挺有趣的 

 





本來只是坐在那裏休息 但是魚圍在一起圍觀我了 
莫非我太常吃魚 所以是他們的敵人 




逗弄海龜是我來水族館的另一項樂趣 
因為他們看到你在水的上方就會興奮的圍過來 

 



我們在做心靈深處的溝通~ 




默默地一下午我就在水族館晃掉了 ~

記得第一次來時 老黃還帶我去機場附近的"遊客中心"
那裏有賣很棒的珍珠喔~
因為在台北買珍珠好貴  
澎湖一對耳環 2000左右就可以搞定 色澤也很漂亮~
所以當時也失心瘋買了好多對耶~ 



'

因為老黃老家市民宿所以應該很多人對"美美阿姨"不陌生吧 ~

海之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penghu

關於遊玩問題都可以請教美美阿姨喔~
因為我不愛戶外活動 
所以只去過七美 吉貝島 還有出海(坐船) 海釣 各一次  HAHAHA 就懶咩~
而且真心不喜歡一直曝曬  

所以關於哪裡好玩這類問題 我通通無法回答  ))))暈 就很熱 不想動 

 






澎湖天后宮上次要來時 因為在整修所以沒有進去 


我記得 去年老黃還有帶我去另一間廟澎湖大義宮 
地下室有綠蠵龜耶~
但是因為要走有點陰森的小路下去 我會有陰影 所以這幾次都沒有去

不過比起來我覺得在水族館的烏龜們比較快樂  ......至少曬得到太陽呀 ~ 









旁邊有老街喔~
可以在這裡買些貝殼紀念品 

 




到處都有仙人掌冰喔~
我因為實在受不了這種悶熱的天氣 所以我大吃黑糖刨冰~
爽快!!!! 

 




總之炎炎夏季 配上冰涼爽口的黑糖刨冰 好正點呀 ~

如果這個夏季還沒想好去哪個國家放風曬太陽 
不如就去澎湖吧 ~

去澎湖悠哉的享受夏季小旅行吧 ~ 



這次我們就住在海之島民宿
就在天后宮旁邊 
是在澎湖市區喔~ 
這裡附近生活機能方便 
咖啡廳 或是超人氣美食 都在附近喔~ 

雖然沒有飯店等級的套房設備 
但是乾乾淨淨價錢實惠 
所以每年旅遊季也是一房難求耶~

很多不會規劃行程的朋友 也可以直接詢問海之島的工作人員
他們會介紹適合大家的行程喔~

想要去沙灘 夜釣 或是享受美食 都難不倒他們喔~ 

房間資訊:
http://www.hellopenghu.com/room.php?load=introSwind





享受屬於你的夏天吧 ~ 

arrow
arrow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