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我快被這包電暈了~~~

一看到我就無法自拔的愛上

整個就是一見鍾情!!!!!!!!!!!!!!!

加上我最近剪了這顆頭背著他真是帥氣十足!!!

我真的是哥)))




一直想說要找吊飾配

可是家裡的吊飾都好可愛

不是熊就是啥的

最後我就跟AYP買了這條絲巾來搭配

媽呀~~~我也太會了(自己說)

配上去是不是美翻啦

好的 接著看下去囉~




質感真的好好歐

完全感覺不出是合成皮

不講的話 哥以為是真皮~




上面還有品牌的LOGO

 




兩側是可以展開的

所以當然也可以收進去

但我不喜歡收進去的感覺

我覺得蝙蝠包就是要讓兩側耳朵外露才好看嘛~~~~



然後還有釦子喔

不過我也是把釦子解開 因為這樣才能裝更多的東西




金屬扣環的質感也很棒

不是那種青青菜菜的五金



蝙蝠包的背影

私心覺得背面如果來個口袋會更方便我放手機&悠遊卡

(AYP: 你自己去設計好了)




提把的握感也很讚

摸起來就是扎實呀))




扣環的部分我覺得很特別

我一開始以為中間那快可以旋轉

結果就是闔上去再把蓋子蓋上去就好囉

超牢固 包包扣環怎麼樣都不會彈跳開來)))




好的來看一下包包內部吧

前面有一個口袋 可以放存摺 濕紙巾 悠遊卡等扁扁的小物

又有拉鍊 非常方便 就算包包哪天躺著 裡面的東西也不會掉出來歐~~~

太貼心了這設計~~好愛

包包本身挺 放著就像照片這樣乖乖坐好了~




容量粉大

我放了兩台相機 化妝包 面紙套 濕紙巾 長夾 鏡子 小物

綽綽有餘啊~





裡面還有兩個口袋

我拿來放護墊跟口紅 嘟嘟賀喔

內層的皮革質感跟外層也是同塊皮料

所以內外質感都是一樣低好~~~~~



開口是拉鍊的設計




整個包型做的很有質感

扣環的地方也是~~~~~




皮革近拍 很美吧!!!!



我覺得有點防刮的設計

就是指甲稍微劃到也沒差的那種




背帶的部分是長這樣~



背起來是醬子



上面是絲巾掛著的樣子

可以隨心情變換

綁在提把上也可以

這條絲巾是我凱莉包的~

先拔來配我的蝙蝠包 哈哈

其實昨天有買了新的絲巾超美♥

之後再分享粉絲團喔~~~

記得來按讚噢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




這天北上就帶著他去~~~

好喜歡喔 好背又好看!!!!

 



這樣搭也很適合




太熱了 沒拍啥穿搭照

只用了手機拍這張




上周日去台南也是背著他




背起來的高度剛好在腰際處




好看到不行




對了 這包不可斜背

但是高度很ok 所以我超推薦的~~~~~~~~~




順道說一下頭髮XD

後腦杓澎度很剛好 我喜歡

而且這次剪髮都沒有燙喔!!!!

只有剪而已~~~我愛我家TONY



 好喜歡這包歐~~~~~~~~~~~~~

背起來好看慘了啦!!!!!

其實光是放在房間看我就愛不釋手這樣!!!




包型真的美翻~~~~~




最重要是這樣的質感竟然不用兩千!!!!!!!!!!!!!!!

(驚)




這天的照片都是用GM1拍的




好美好好抗喔!!!!!!!

尖叫))))))))))))))))))



就放上一張跟我愛包的合照吧~~~♥




好喜歡這張喔!!!!




最後就放上一張姊妹照囉

這是我跟天天的第一個姊妹包歡呼)

這包也超級適合他對吧~~~~~~~~~~~

我想不用多廢話說天天是誰了吧 大家應該都認識他(笑)

然後他超級瘦 跟他拍照很吃虧(怒)

還有另一個姊妹ADA 也是有這咖喔~~~大家等他發穿搭文吧~♥

就醬囉 偷說 粉紅色跟天藍色我當初也好愛 考慮好久歐~~~~(扭)

不選粉紅色原因是我太多粉色系的包了(笑)

不然粉不是假掰的粉紅說 是好看的淺粉紅 還有超清爽的天空藍

總之私心大推~~~~~~~Jerise蝙蝠包

蝙蝠包相簿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10968085702053.1073742019.292475227551341&type=3

AYP For Bag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