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這個夏天,還有一段還有很長的防曬硬戰要打(握拳)


從三月天氣開始變熱開始,每天出門一定要擦防曬
到最近天氣更熱了,除了擦防曬、我出門還會撐陽傘或搭小外套
雖然有人會覺得撐陽傘很有事…
不過我想那種人大概無法體會我們這種人的心情吧(菸)
因為我不是天生白肉底的人呀!!!!
一曬黑膚色就會變得髒髒黃黃的
就算不能跟天生皮膚白的人一樣白
也要靠著後天的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白皙一點



本文與AVIVA合作:



文末要送正貨唷
請看完文章、再仔細看抽獎規則唷!!
0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AVIVA防曬雙星
其中藍色瓶蓋包裝的水漾防晒隔離霜本來就是我回購名單的一員
除了臉部用的隔離霜,AVIA還推出了身體專用的防曬乳!!!
所以現在可以在AVIVA,就可以一次把臉和身體的防曬問題搞定囉( ՞ٹ՞)


首先來看船長熱愛好久的臉部專用防曬吧!!!!
03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SPF30 PA+++

好久好久以前~船長就有分享過自己第一次購買這條隔離霜的使用心得
那個夏天,每天都靠這條隔離霜幫我搞定上班防曬的問題
還記得那時候還沒跟AVIVA合作的我
就因為這條隔離霜真的太好用、還陸續推薦給幾個正想購入臉部防曬的朋友哩

我個性其實很雞婆(笑)
常常自掏腰包、再把好用的東西分享給朋友們
也因為這種個性,姊妹們現在要買東西之前都會先問我有沒有用過、好不好用(笑)
所以好的商品、還要利用口碑將他發揚光大嘛~


就算不是跟AVIVA合作、我還是會推薦這條隔離霜!!!!
馬上來看看為什麼我會這麼熱愛這條隔離霜吧
04
05
這條隔離霜的質地是淡淡的蜜桃膚色
比起容易讓膚色變的灰灰的正膚色質地
這種蜜桃色的質地,除了具有潤色效果之外、臉色看起來還會更明亮哩


06  
修飾膚色的效果非常自然
試用在比較乾燥的手背、也沒有乾燥卡粉的情形產生


07
08  
我習慣將隔離霜直接擠在指腹上,然後直接點在臉上推抹開
奶油般的質地、非常容易推開
不用怕推不開導致膚色不均勻唷

通常人家都說防曬最好在出門前15分鐘擦
不過這條水樣防曬隔離霜不需要等待時間
擦完後立刻發揮防曬效果!!!!
讓我化完妝之後,可以立刻出門上班都不用擔心~


09  
使用後的after是不是明顯潤色明亮許多
修飾的效果好像我已經擦完粉底一樣( ँ ੬ هँ )
夏天我都只擦這條隔離霜、再壓一點蜜粉就出門上班
對於愛賴床的我來說,是讓我多睡5分鐘的好朋友阿!!!


10  
對於我這個防曬控
不管是透明的、白色的、潤色的隔離防曬我都有(鼻孔噴氣!!!)
我使用的心得是:具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通常會比較悶一點、也容易泛白
但是AVIVA這款隔離霜,潤色之餘、卻完全沒有厚重不透氣、泛白的情形
妝感非常的輕盈、薄透,不怕毛孔被悶住不透氣嚕


11
SPF30 PA+++,能有效同時對抗UVA(曬黑)與UVB(曬紅)!!!

其實防曬不只防曬黑、還要防曬老!!!!
紫外線中波長較長的UVA光線能夠穿透3cm的玻璃耶!!!!
能夠對肌膚產生立即性傷害就是黑色素沉澱(曬黑)囉
未來性傷害包刮肌膚底層的彈力受損、膠原蛋白流失、肌膚失去光澤

SPF防的是UVB,也就是防止曬傷、曬紅
PA防的就是UVA,也就是防止曬黑、曬老這部分
所以SPF30 PA+++對平日上班上課的路上才會曬到太陽、長時間待在室內的人來說非常足夠囉


 12  
只要畫個眉毛、再擦點腮紅和唇膏,就是非常完整的妝容囉
夏天就是需要這種輕盈不厚重的妝感啦ฅ(♡ơ ₃ơ)ฅ
不然熱死了、要我在臉上疊一層又一層的底妝我實在無法阿(癱)


14
AVIVA目前只採用「物理性防曬」
你們知道化學性防曬和物理性防曬的差別在哪嗎??


這是從AVIVA官網擷取下來化學性防曬與物理性防曬的原理比較圖
從這張圖就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兩者的不同唷
AVIVA 

化學性防曬:
需再曬前塗抹後等待一段時間,防曬才會在皮膚中形成一層紫外線隔離層
利用"光線吸收的原理"經由化學防曬劑中和其輻射能量,減輕紫外線對皮膚的直接傷害
在中和的過程中化學性防曬容易產生多種不同的衍生物質
對於敏感性肌膚、與嬰幼兒童來說較不適合

物理性防曬:
利用"折射的原理"來阻隔紫外線,就像鏡子一樣可以將陽光反射
陽光打在鏡子上,並不會讓鏡子產生變質現象
分子量較大,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直接塗抹在皮膚後就具有防曬效果
當然較適合像我這種敏感性膚質、與皮膚更脆弱的小北鼻和小朋友囉


13
假日就算只是到巷口吃個早餐
我還是會乖乖擦上隔離霜再出門唷
這也是這個夏天到現在我都沒什麼曬黑的原因啦✌(☌̮ꌁ☌̮)✌ 



面子的防曬問題照顧到了
當然也別忘了夏季需要裸露保持通風而大面積曝曬的身體啦(笑)
15  
AVIVA水漾身體防曬乳 SPF30 PA+++

除了臉部專用的物理性防曬隔離乳
這款身體用的防曬乳也一樣是適合敏感肌膚和小朋友的物理性防曬唷
第一次覺得敏感性膚質終於有從頭到腳被照顧得好好的感動(ಥ_ಥ)
(覺得有被AVIVA呵護的感覺)


16  
17 
水乳液般的清爽質地、以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朋友使用在臉部唷

18  
身體防曬通常比較少具有潤色效果
不過AVIVA這款身體防曬添加了潤色成分,能夠修飾膚色、不泛白
均勻推開後就像穿了隱形絲襪一樣平滑美肌效果


19  
夏天最常穿的就是細肩帶的洋裝囉
會了避免曬出一個隱形背心的印記(笑)
頸部到肩膀這個部位我會加強使用防曬


20  
每天洗澡時我都會注意自己有沒有曬黑
很慶幸的是到目前為止,我身上都還沒有出現人體隱形背心的曬痕✌(☌̮ꌁ☌̮)✌ 


21  
雖然我很愛防曬、但其實我很怕使用到黏膩的防曬乳
為了防曬這件事,我可是吃了不少被油膩膩防曬乳騙的悶虧哩!!!!

這瓶防曬乳添加了綠茶萃取、尿囊素、蘆薈萃取和荷荷芭油
擦起來觸感乾爽透氣、不黏膩,注意唷~我是用"乾"爽來形容!!!
所以擦在容易流汗的脖子也不用擔心黏黏的


23  
夏天不是短裙就是短褲的我,腿部的防曬當然不能偷懶啦!!!
每個死角都不能放過!!!!
(想到要對抗紫外線就很戰鬥力旺盛)

因為真的太怕曬黑,夏天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用掉4罐身體防曬了XD
我同事都說我很誇張,但是想要白、防曬就不能懶、不能省!!!!


24
擦過防曬的左腿的膚色真得稍微明亮一點、而且看起來也比較平滑
真的就像穿著隱形絲襪一樣對吧


25 
如果臉擦了防曬需要卸妝、那麼身體的防曬呢?
這瓶水漾身體隔離乳,只要用一般的沐浴乳就可以輕鬆清潔
不需要特別使用卸妝品,所以一點都不麻煩

如果你洗身體時有使用刷巾的習慣
你會發現洗完身體時,刷巾上的泡泡會呈現膚色的唷~
非常輕鬆地就可以清潔乾淨、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


26  
很多船員問我怎麼讓膚色更白、為什麼擦再多美白保養品都沒有用?
還有我都怎麼保持白皙的膚色)))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白喔!!!
但其實美白的根源要從防曬做起唷!!!
曬黑的速度、絕對比變白的速度快上好幾百倍呀~
不先利用防曬將紫外線隔絕在外、當然擦再多美白產品都沒有用囉


27  
Duffy說:我也要擦防曬、變小白熊(´◉㉨◉)
從3月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用光4罐身體專用的防曬囉(鼻孔噴氣!)
目前要打開第2罐水漾身體防曬乳,準備邁向這個夏季的第5罐!!!!
(覺得想要挑戰疊成一座101)



AVIVA官網_ http://www.beself.com.tw/
AVIVA官方粉絲團_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fref=photo
身體防曬SunShine超值組合_ 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php?proId=93
組合包含水漾身體防曬乳2罐+水晶瀑布凍膜52ml
(水晶瀑布凍膜能幫助舒緩曬後肌膚、達到修護保濕的水嫩光澤感)






小禮物時間♥♥♥
要送出『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正貨1份
1.)請加入OH MY LADY,MONROE粉絲團
2.)將幫文章按FB
3.)分享FB此篇文章的動態
4.)在FB此篇動態底下
留言「夏季防曬大作戰、妳是第幾讚與已分享」
※記得將分享設定回公開的狀態呦
(07/17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快來加入粉絲團按讚留言分享抽小禮物吧










船長都在粉絲團OH MY LADY, MONROE等你們呦
時尚穿搭、美妝保養’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
最近還會即時跟大家夜間連線聊聊世足(笑)
總之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έ˘)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