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6

今天文章的攝影師大家也許熟悉,但是卻是第一次幫我拍照的人,是藍色人"LESLIE"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接觸,後來因為活動而常有機會見到面
同是無肉不歡人,聊到燒烤激動程度居然比聊逛街還興奮
(好吧~難怪Evonne說我是暴龍= =)

這天休假除了去看LONGCHAMP的新品預覽之外, 也順便約了Leslin順便吃午餐
一起去吃很多人推薦的火鍋店(感覺這個時節吃火鍋有點怪)
本來還在猶豫該穿甚麼,後來想說leslie應該會穿藍色系,所以就搭了個藍色上衣
結果藍色人當天居然沒穿藍色XDDDD



P7030772

悶熱的天氣還真的甚麼都穿不上身
每天出門前都翻著幾件布料比較薄的上衣
不過褲裝就有點難了,若是剪裁寬鬆也就算了,合身的褲子夏天簡直難穿上身
沒想到這件倒是意外成為我夏天的新歡

當初其實是先愛上他的筆劃紋路,試穿後發現布料不會像西裝布料那樣刺
雖然貼身但是稍微有些厚度也不至於讓不夠結實的肉看起來垂垂的

P7030784

今天完全不走清爽的淡色系路線,鞋子也選擇了有金屬光澤感的款式
軟薄的皮質讓夏天容易腫脹的腳板也舒緩許多,不過這雙鞋的鞋跟可是藝術品來的
下次在我身後可多留意一下喔!

P7030781

最近翻出買很久沒用的包包與飾品出來用
用了一天覺得不夠,偶爾還會多用一天,但是依舊不改每天睡前整理包包的習慣
(畢竟記性不太好.....)
這款黃銅葉子手環也是買了好一陣子依舊很喜愛的東西,每次拿出來都會不停地擦拭後才戴上

P7030779


在去補燙頭髮之前,我偶爾也會上捲子在出門,不過耳朵以上的地方還是很容易塌
捲過幾次之後就大概知道自己想要的捲度與澎度了
因此回家後馬上約了髮型師去整理一下頭髮
畢竟髮型也是造型的一部分,頭髮太沒型我自己看照片也會感到不舒服.....

P7030777

 

 TROUSERS.SHOES.BAG : DRESS CODE TW
BRACELET : 芒果

 

 

 

 

 

 

 

 

 
第一天穿這條褲子出去的穿搭我自己有些不是很滿意
總覺得應該可以更有個性一些
周末去燙頭髮之前把握時間跟姐姐約了午餐拍照
換了上衣與鞋子之後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P7060740

去年夏天我似乎挺耐熱的,買了不少這樣稍微寬鬆又有一點厚度的上衣
二手衣拍賣之後只剩下這件,沒想到跟這件褲子還滿搭的
雖然有些厚度,但是袖子很透風~

P7060775

這天中午的氣溫又飆了新高,我就這樣沒曬到太陽依舊汗如雨下
頭髮乾脆也就俐落地連瀏海也全紮起來

P7060748

現在我幾乎太陽眼鏡不離身,躲在陰影下的感覺老實說挺不賴的
沒有刺眼的陽光,也可以避開依些不喜歡的陌生人眼光
偶爾還可以在計程車上偷偷閉目養神


P7060741

這個黑色的COACH包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記得它
認得它的人必定認識我也有好幾年了吧!(頒獎!!!)

P7060772


要拍照的日子總是不能忘記帶相機,必須自備相機請身邊的親友幫忙拍照
也許相機鏡頭沒有別人昂貴,但必定心意十足
不只跟一個人說過,覺得部落格是記錄生活,時間久了就會發現自己這幾年來的改變
對我來說寫部落格不是要當明星,自己的風格由自己決定,不必由別人來定義


(近拍完全看得出來頭髮都全黏在臉上了>.<)
P7060774

今天的飾品雖不誇張,但是都稍微有些個性
項鍊與手鍊雖然不是同一個地方買的,卻意外有著相同的鍊子
姊姊的飾品寄賣生意開始有了成長,作品也愈來愈多變化,還有客人會訂製(拍拍手)
這天凹她把前天做好的手鍊帶來借我看,當場就帶了一條走(完全是搶匪)
喜歡這條的珍珠,是原扁形的外型,搭配有菱角的鍊子感覺不會過於華麗復古,很適合搭配褲裝

P7060757

令人目不轉睛的細節就藏在桌底下
美麗的擦色連我編輯照片時都覺得實在美呆了>///<

P7060763

原本擔心深色在夏季不好搭配,不過最近穿了幾次出門發現其實我想多了
深淺搭配其實也挺有層次感的啊!

P7060768


當天主要行程其實是要去燙頭髮,因為超滿意所以回家馬上拍起來順便傳給設計師
大家應該會發現跟之前沒有差很多,因為長度沒有變,連瀏海也沒剪喔!
我只跟設計師說想要比上次燙的看起來捲度再捲一點
設計師幫我把層次修高一點,這樣燙了之後線條會比較明顯
因為固定跟同一個設計師整理頭髮,所以設計師會記得我之前的捲度,也比較知道我穿衣服的風格
我覺得這真的挺重要的,而且我的設計師算是挺用心的,也會固定看我的fb,所以更好溝通髮型:)

P7060783

 

 TOP : ZARA 2013
 TROUSERS.SHOES : DRESS CODE TW
BAG : COACH
NECKLACE : Modigliani
BRACELET : ZAKKA OPEN HOUSE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