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真的!夏天就是個度假,海灘,玩樂的季節啊!是藍天白雲的開朗魅力?還是蔚藍海洋與白沙灘的熱力招喚?總之看到藍色和白色的組合就好舒服,好清爽你說是不是!不管有沒有要去度假,讓自己穿上藍白清爽的穿搭讓自己的心情啟動度假模式,也很開心啊!

112.jpg

 

 

夏天真的好熱,要多層次穿搭實在受不了,越是簡單舒服的材質才穿得住啊!用配色來搭配最簡單,所以就選定了藍色和白色這個無敵清爽組合囉!有點設計感的淺藍色條紋上衣,是襯衫的質料,寬鬆的很通風。白色短褲夏天真的一定要有一件,可以搭正式點的上班服裝,也可以走一個休閒又時髦的路線。全身顏色比較淡時,就用寶藍色的鞋子來畫龍點睛吧!

101.jpg

102.jpg

 

 

這套是我平常很愛的打扮!藍白條紋就是海洋水手風的重點啊!滑滑軟軟的材質好舒服,視覺上就很清涼,沒去海邊也有吹到海風的感覺了!穿上白色的Native膠鞋,午後雷陣雨不用怕,穿去玩水也很OK!不是去正式的場合時,夏天的週末最喜歡這樣輕鬆涼快的打扮了。

105.jpg

106.jpg

 

 

如果真的要去個小旅行,我會選擇牛仔襯衫內搭背心。雖然是夏天,搭車或是出入冷氣房時一不小心冷到了還是會感冒的,所以熱的時候內搭小背心可以單穿,冷時一定要記得加上牛仔襯衫,有照顧到自己身體也有今年流行的Denim on denim的風格啊!對了,還有穿上之前介紹過夏日度假風的草鞋喔! 再拿出買了N年的Ray Ban太陽眼鏡,反光感鏡片今夏大熱,這樣的藍白風可是整個都有加入今年的流行元素呢!

107.jpg

108.jpg

 

 

第一次嘗試這種藍白條紋的褲子,看起來有點休閒,有點運動。不過特別的穿上白襯衫來中和它的休閒味,這種有點鬆的條紋褲穿得太休閒的話很怕被人誤認為穿睡褲出門啊!還蠻喜歡這樣有點雅痞的感覺,簡單舒服又有型一直是我的穿衣指標,一副隨意的樣子很適合在咖啡館看看書,聊聊天,度過炎熱的夏日午後。 

110.jpg

111.jpg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