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給自己放了個大假,準備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但我仍是個規律的人,雖然總嚷嚷著想要睡到自然醒,但一到上班時間生理時鐘還是自動喚醒了我。

這樣的日子可以過得很充實,也可以很頹廢是真的,當然我想過得中庸就好。

好友們也因為我現在白天不用上班,偶而都會來個平日相聚,享受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我發現四號公園附近的咖啡館有夠多的,常常看到生意都很好,默默的也記下了幾間準備來一一探訪。

咖啡因館在四號公園附近就有兩間,我們去的是咖啡因二館,沒有吃早餐打算來個早午餐之約。

001.jpg

 

 

早上11:30我們是店裡的第一桌客人,我還蠻喜歡人少的咖啡廳,不然要是別人講話聲音很大真的很容易不耐煩><

002.jpg

 

 

裝潢還蠻特別的,有吧台和高腳椅座位,配合這光線看起來有點夜店的感覺,大白天看還蠻有趣的。

003.jpg

 

 

兩個人都是點早午餐的組合,我因為不是很餓就點了看起來份量最少的一份。

怎麼覺得這組合照起來挺美的!好像家裡自己有用心做的簡單早餐,很有居家感。

都還蠻好吃的,右下角那一小球是地瓜泥,甜甜的很好吃,感覺吃這早餐好健康。

004.jpg

 

 

另一份看起來豐富多了,除了培根還有德國香腸,漢堡裡面還夾了火腿跟生菜。

如果我那份是小學生早餐,這份就是大學生早餐了,份量和賣相都提昇,口味也都還可以。

005.jpg

 

 

飲料有幾種可以選,加大要加錢,還好我有加大,因為加了也不過這麼大!

對於我這飲料喝很快的人,要是小杯大概要喝兩杯了XD

檸檬紅茶很一般的口味,沒啥特別的。

006.jpg

 

 

熱牛奶來一杯,是不是感覺更健康了呢?!

007.jpg  

 

 

現在的天氣真的好熱,出門一趟就汗流浹背。

在咖啡館悠哉的吃個早午餐,一副從容悠閒的樣子,真的是挺愜意的。

放掉一些事情後,才有更多心思體會身邊的人事物,更多腦袋空間思考自己想做的事。

對於同樣的人事物也會產生不一樣的想法,這是很妙的感受。

還有啊,出門吃飯好友們會搶著付錢真的感到很窩心耶!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12弄1號

電話:02-2925091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