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不能沒有洗臉機!!!

 

 

洗臉機這兩年在台灣幾乎已經快要人手一台了

市面上也出了各種不同造型,不同價格,不同震動方法的洗臉機

小雯自己有買C牌的,不過一直還沒有空分享,而且很多人都覺得C牌太貴下不了手

今天先來分享這台比較平價一點的easyface

如果預算沒這麼高的人,可以考慮這台喔

 

 

標準配備就是單買潔面儀+標配刷頭(通用型),只要1990元,不是下不了手的價格

我這是豪華配備一支潔面儀+三組刷頭(通用型+敏感型+深層型)也才2390元,另外贈送一個植物精油美膚皂

真的超划算的!而且也很好用說!

 

外盒是硬紙盒,質感還不錯,不是那種軟趴趴的紙盒

 

洗臉機乖乖的躺在盒子裡面,固定得很好

 

機器本身一支,內建的是通用型刷頭,感應式充電器一個

可用220V充電,或是110V,只是要充比較久

產品說明書一張,裡面有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

產品保固卡一張,有三年保固,另一張是感恩回饋活動的說明

 

我到現在都覺得感應式充電器很神奇XD

為何吸著就可以充電 (就很妙的感覺)

 

潔面儀下方有兩個小洞,沖電器上面有兩個凸點

 

兩者扣在一起就代表有吸住,才能進行充電的動作

第一次充電大約15小時,用幾次才需要充電我沒有去算

說明書上是寫說,充滿電後可連續工作30次以上

充電時LED燈號一亮一閃 ,電力充足時LED燈號完全發亮

配合全密封機身防水設計的無線磁力感應充電,全球通用,外出旅行攜帶超級方便

磁力感應充電器適於在全球各地使用借助各國的插頭轉換器,可與國際插座和各國插座(100-240V伏特交流電;50/60Hz)兼容

 

 

背面印有easyface的logo,字型設計得也挺好看的,頗有質感

 

開關設計也相當簡單明瞭

下面就是開關,按一下就開,再按一下就關

上面就是調整振動頻率的按鈕

箭頭朝上就是強,箭頭潮下就是弱

這台只有兩段頻率,基本上我覺得夠了

有三段四段說真的也用不到

像小雯我皮膚很敏感,所以我都是用弱的

 

刷頭壓下去後轉緊就可使用

壓住旋轉就可以拿起來了

濕濕的時候會不好拔,等整機都乾了再旋轉就OK

但是如果沒有卡緊,刷頭就不會震動

 

刷頭拿起來裡面長這樣,整支都是防水的

 

買機子是附左邊的通用型,中間是敏感型,右邊是深清型

毛有做不同顏色,很好區分,就不會搞錯了

刷頭都一樣大,只有毛的柔軟度跟密度有差別

刷頭採用抗菌材質,建議3個月更換一次

單買刷頭也才360元,滿便宜的說

 

 

中間刷毛比較長,周圍比較短

會震動的地方是毛較長的地方,周圍不會震動

真的會刷到肌膚的也是長毛的部分

 

 

P1580938

通用型:多數膚質適用,能滿足日常清潔需求 (一般人一般膚質都可使用)

 

P1580939

敏感型:刷毛更柔軟,適合敏感型肌膚 (像小雯這種皮膚很薄很容易敏感泛紅的人使用)

 

P1580940 

深層型:適合毛孔堵塞嚴重,有深度清潔需求的肌膚 (皮膚健勇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這三者摸起來觸感都差不多,要震動後在肌膚上使用才感受得出差別

C牌我用敏感型覺得有點刺激,E牌的通用型用起來跟C牌的敏感型很像

E牌的敏感型就等同於C牌的超敏感刷頭

 

 

   

給大家看看三個刷頭震動的樣子

這支每秒有300次微震,可以看得出來震動幅度不會很大

是在定點震動,所以比較不傷肌膚

開機20秒的時候,震動的聲音會突然變慢一下,好像變速的感覺

之後還會出現兩次同樣的聲音

那就是提醒你要換部位了,不是故障喔!

 

Easyface怡詩菲是採用音波搖擺性震動,非旋轉式的那種

刷毛很細,絕對可以比用手洗得更乾淨

但是小雯要在這邊強調一點,潔面儀請勿天天使用!!!

就算你皮膚再怎麼健勇,還是不要!

之前不是有報導說有個女生用潔面儀結果變爛臉,那就是因為過度清潔造成

潔面儀可以洗得很乾淨沒錯,但是天天使用也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所以小雯就算是用敏感型刷頭,也不會天天使用

一星期用1~2次,當做深層清潔+去角質這樣

 

 

如果平常只是上淡妝,可以用這支搭配卸妝產品使用,可以卸得更乾淨

不過還是請不要天天使用!

(這句話應該要像開車請勿喝酒一樣,每張照片都註明XD)

 

 

我平常習慣用卸妝水+化妝棉把妝擦掉

因為我平常上班都只有畫底妝,也沒在補妝的

所以到睡前都脫妝得差不多了,用卸妝水就很夠了

如果是濃妝,就要先用卸妝乳卸乾淨,再用洗面乳+潔面儀

 

 

說明書上寫說,把潔面乳置於浸濕的刷頭上,但我覺得這樣起泡力很弱

所以我習慣先用微濕的手,把洗面乳搓出泡沫後塗抹在臉上

再用浸濕的刷頭在臉上輕輕滑動

記得要避開眼周等較敏感區域喔

千萬不要大力按壓,輕輕碰觸到肌膚即可

 

 

 

建議是額頭20秒,鼻子20秒,兩頰各10秒

影片中大家應該有聽到,開機20秒後會突然變一個聲音,就是提示音

60秒會自動停止,中間會出現三次提示音

 

 

鼻子下巴比較多黑頭粉刺的地方,我會用深層型刷頭

 

 

洗完真的可以感覺到皮膚超滑嫩,好像用了去角質產品一樣,摸起來超舒服

尤其是從沒用過的人,第一次使用感受最明顯

或是你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使用,就會覺得皮膚洗的超乾淨的

如果你平常就有在使用潔面儀的習慣,也不會覺得這支效果比較差喔

小雯平常有在用C牌,為了體驗這支的效果,我就停用了,只用easyface這支

我覺得洗完的感覺跟C牌一樣,沒有比較遜色耶

兩者的使用方法跟使用的產品都一樣,我是非常公平的在體驗喔,沒有偏袒哪一方

 

 

網路上有些人說用了洗臉肌粉刺變少了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洗臉機把臉洗得比較乾淨

清潔有做好,粉刺自然就會變少

但不要認為粉刺天天會長,就要天天用,覺得說這樣就可以把粉刺洗掉

千萬千萬不要這麼做 (我真的應該在每張照片註明XD)

過度清潔比清潔不夠還可怕!

 

 

 

這支還有出粉紅色的,價格跟白色的一樣,女生可以下手粉紅色的喔^^

保固也做得很完善

七天試用,三個月內包換新,三年保固

對產品很有信心的廠商才敢做出這樣的保證吧!

目前使用了三個星期左右,沒有故障,也沒漏電,狀況良好

真心推薦給大家!

 

 

easyface官網

easyface粉絲團

 

 

隨機禮*1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詢問

也別忘了按左下角的訂閱喔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yeahyeh70

 


如果你喜歡這篇雯,請按讚+推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