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夏天的保濕神仙精華(ꃋิꎴꃋิ)



前陣子強調自然主義的韓國的保養品牌「innisfree」終於引進台灣囉♥
還記得前幾年到韓國玩時,還特地到明洞的innisfree的產品回台灣哩
雖然後來就沒機會再去韓國
不過從那時後對innisfree的產品印象就很好
畢竟我皮膚很難搞,會用一次就讓我印象深刻的產品並不是很多(笑)


innisfree目前在台北有兩間門市
一間在台北車站前、一間則在東區
接下來北中南應該會陸續增開門市吧
前陣子和妮姐一起到東區的旗艦店朝聖( ❝̆ ·̫̮ ❝̆ )✧
(因為妮姐是敏鎬oppa飯)
03
本來只是抱著去看看的心態
殊不知一不小心就買了滿地........(茶)

(買滿2000可以直接辦VIP卡的樣子)


04  
innisfree東區旗艦店空間蠻大的
逛起來很舒服、很好逛、也很好買♪
所以才會造成這副田地


除了明星商品之外,我也買了一些裝品和身體保養
船員們好像也都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興趣
我知道,船長聽到敲碗的聲音了♥
不過買太多,使用起來真的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才又一個不小心拖到現在(笑)


首先來看到innisfree必買的明星商品吧
05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組

這組真的超划算!!!!
因為單買左邊這瓶保濕精華就要800多的樣子
這樣子直接買一組也一樣是800多
用肚臍想都知道要直接買一組阿


船長平常其實都固定用倩碧的保養品
這組是妮姐大力推薦我買的
而且大家也都非常推薦綠茶籽系列
價錢也划算,大小當成旅行外出用也非常容易攜帶
好像沒有不買的理由


06  
綠茶籽保濕精華

這瓶精華很特別唷
使用的步驟在洗臉後、化妝水之前
雖然說是精華,不過實際上更像前導液類的保養品

簡單來說就可以讓後續保養品發會更大效用的前導
有點類似像蘭蔻的肌因賦活露那樣
(一種引導大家進場的概念)


07
按壓個兩下的量就夠全臉用囉
因為是精華,所以質地上還是有精華液該有的濃度
所以擦的過程中、延展度很好
很容易就可以把全臉都均勻的帶到


08 09
吸收度也挺好的♥

而且擦完這瓶保濕精華,肌膚就已經有喝了水的樣子QQ的
重點是不會黏!!不會黏!!
等待吸收的時間也不會很久
所以可以非常快速的進入後續的保養


10  
綠茶水平衡調理液

接著使用同是綠茶家族的調理液
這瓶調理液的質地比較偏向凝露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不用化妝棉、直接到在手心上使用


11  
12
其實這瓶調理液就像化妝水一樣
不過比起一般水狀的化妝水,來的更保濕一點

使用的時候也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綠茶香唷
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因為組合裡,除了保濕精華是正貨80ml之外
其餘兩罐都是70ml的小包裝
我以睛再考慮這組用完,要直接購入大罐的調理液了(˘έ˘)
 


13  
綠茶水平衡乳液

最後用乳液做飽水分鎖住的收尾動作


14
質地比較偏水乳液的感覺
沒有霜類的負擔感


15  
雖然是乳液,但吸收速度還是棒棒
乾燥手背上的紋路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一點


16
平常只要按壓一下的量就夠全臉用囉
但如果膚況比較乾燥一點
我會先柏擦一層,等第一層稍微吸收後、再重覆擦第二層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使用量都不會太傷本
(精打細算中)

17  
擦完乳液後的滿滿光澤✧

夏天除了基本的保養之外
其實要比冬天更注重保濕你們知道嗎?
除了長時間躲在冷氣房裡、陽光的曝曬以會造成水分流失
所以在夏天,肌膚水分蒸發的速度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
冬天使用的保濕霜類、雖然也有很棒的保濕效果,但就是不太適合在夏天用呀~

整組綠茶籽保濕精華組使用下來,除了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水分提升之外
也不會有油膩負擔、無法吸收的感覺,使用完的膚況相當的清爽唷
這大概也是綠茶籽保濕系列一直都是明星商品的原因吧
用了就會愛上的感覺♥

innisfree使用生長於純淨無汙染的韓國濟州島珍貴植物,作為產品成份
以專業的研發技術、生產強調「自然主義」的產品
所以使用起來感受也很溫和呢(ɔ ˘⌣˘)



14  
另外我也大肆購入面膜大軍!!!!
紅石榴(亮白抗氧化)、綠茶(保濕補水)、檸檬萊姆(淨白)、薏仁(淨白)

身為保濕控和美白控
面膜當然還是以保濕和亮白為主
一共掃了4種口味
(一片30左右的樣子,韓國的售價大概是台灣的7折~)


18  
因為夏天曬完太陽後不太適合馬上使用美白產品
所以最常用的還是保濕型的面膜
最兇的是綠茶口味(ꃋิꎴꃋิ)♥

面膜的精華液含量蠻高的
可以足足敷15~20分都沒問題
不過我待在冷氣房裡,所以15分鐘一到就會乖乖撕下面膜


19 20  
其實我第一次敷的是檸檬萊姆口味
透亮的效果讓我有驚艷到!!!!
(而且有濃濃的檸檬味)

不過照片是敷完綠茶口味面膜後的效果
肌膚含水度100分的感覺、而且亮度也很棒哩(ฮิ౪ฮิ)
我前前後後請朋友幫我從韓國買、加上自己到門市買的綠茶面膜大概有10來片
6月中到現在,綠茶口味只剩2片.....
我到底怎麼敷的我真的不知道( ಠ_ರೃ)
該找一天再到門市多把幾片綠茶面膜寶寶帶回家了♥



再來也是明星商品之一!!!
03 04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只要講到innisfree
大家不是想到綠茶籽就是想到火山泥(笑)

而且難免都會有毛孔堆機髒汙的問題
比起自己亂擠,不如透過火山泥來幫你把毛孔裡的髒東西吸出來!


05  
我喜歡在洗完臉後,厚敷一層火山泥
然後開始寫文章、看電視~(˘έ˘)
優閒的等待20分鐘過去再用水洗掉就好


06  
這幾天天氣熱,額頭冒了一些小粉刺
用火山泥膚完之後,小粉刺也都漸漸浮上來了
只要稍微再用擠痘棒清掉就可以了


07  
最容易堆積粉刺和髒汙的鼻翼還有鼻頭
敷完之後也都乾淨多了~~~(轉圈)

當然不是說敷完之後,粉刺髒汙就會自己掉光光
你會發現用水清洗掉火山泥之後
真的會有一些粉刺冒出頭來
這時候你只要再輕輕的把那些粉刺清出來就好
之後再擦一些收斂水就可以囉


09  
敷完火山泥除了毛孔會乾淨許多之外
我最喜歡的是敷完的臉色會明顯亮很多唷
敷直摸起來也會比較平滑哩♥


10  
每次敷完之後,都很享受皮膚啵亮的感覺
很適合幫皮膚深層清潔時使用、使用起來也很溫和(大拇哥)



最後是彩妝的部分♥♥♥
21
(我超愛買彩妝)
這次很冷靜,只有入手唇膏和眼影

innisfree家除了保養品CP值頗高之外
其實一些彩妝的評價也不錯唷


22  
自然系礦物單色眼影 色號#24

我之前超愛戀愛魔鏡 焦糖布丁那一盒眼影裡的米膚色
就因為太好用、太愛用、又太常用
導致它現在已經整個凹到連灰都不剩
(偏偏那盒還是限定版)

自從練愛魔鏡凹掉之後,我整個失去重心
所以當我在innisfree看到這個顏色我有多欣喜若狂(ꃋิꎴꃋิ)
(HP立刻+100)


23  
絲滑綿密持久唇膏 色號#01 pink(꽃봉오리  핑크)

因為我的唇膏真的太多太多
妮姐本來制止我要我不要再失心瘋了
我本來也忍住了!!!!
但就在我排隊準備結帳時,我在排隊的隊伍中焦慮著
最後還是脫離了隊伍,去把唇膏丟勁購物籃裡
對喜歡的東西我就是這麼執著阿(笑)


現在想起來,真的買對了♥

11  
眼影的顏色跟我想像的完全一樣!!
還有很漂亮的小亮片✧✧✧
唇膏則是偏像霧面無光澤的質地
只擦一層就超顯色!!!


13  
上禮拜去參加BABY G的20周年PARTY就是擦這支唇膏唷
是很漂亮的桃紅花蕊色♥♥♥

搭配我當天的cool主題穿搭還是非常的match(˘έ˘)
比搽正紅色更多了一點甜美


12  
這張則是party快結束的時候拍的
整個party我都玩到沒時間補妝,當中還有喝飲料唷~
但唇膏可以說完全沒掉色♥♥♥

這支口紅雖然是霧面的妝感,不過質地並不會太乾
不過唇膏多少還是會因為時間稍微變乾一點點
但我都會習慣擦唇膏前、先薄擦護唇膏打底
所以照片看起來、還是不會乾的像陽婆婆的嘴唇那樣喔!!



24  
以上就是船長到innisfree買滿地戰利品的使用心得啦♥
已經慫恿好多姐妹趕快去買綠茶籽精華了(ꃋิꎴꃋิ)
(覺得自己花錢也不忘職業病一下)


綜合一下我使用過的韓系保養品的心得
如果排除專櫃品牌的藍芝後
innisfree家的保養品CP值比別人高一些唷
不過像是etude house、too cool for school....的彩妝就比innisfree厲害!!
當然EH的膠原保濕系列、tcfs的雞蛋面膜也都相當不錯

不過如果綜觀"整體"保養品的平均cp值的話
我覺得innisfree出色的產品還是比較多一點點

希望其他品牌的愛用者不要攻擊我
畢竟大家的膚質不同、使用的感受當然也會不同嘛~
(手牽手合好)







船長自己購物之餘,除了自己買的很開心
當然也不會忘記挑選一些小禮物給你們啦♪
小禮物時間♥♥♥
要送出innisfree的『綠茶籽保濕精華旅行組+面膜3片+指甲油』小禮物福袋1份
1.)請加入OH MY LADY,MONROE粉絲團
2.)將幫文章按FB
3.)分享FB此篇文章的動態
4.)在FB此篇動態底下
留言「你想跟船長說的話、還有第幾讚與已分享」
※記得將分享設定回公開的狀態呦
(07/31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快來加入粉絲團按讚留言分享抽小禮物吧♥♥♥










船長都在粉絲團OH MY LADY, MONROE等你們呦
時尚穿搭、美妝保養’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
總之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έ˘)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