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假日最想做的事就是...穿著舒服漂亮的衣服出門約會去♥



又到了露船長的周末報時時間
是的,明天又是開心的周末囉(ꃋิꎴꃋิ)♪
大家準備去哪裡玩~

以前老皮還在台灣的時候,每次周末我們都在想要去哪裡
最期待的就是穿得票漂亮亮的跟老皮出門約會了♥

假日約會穿搭,除了要漂亮~我還非常重視舒適感!!
畢竟出門約會不外乎就是看電影、逛街吃飯
當然是要穿得舒舒服服的才自在嘛~
但舒服可不等於隨便邋遢唷!!

今天船長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O-BO
記得之前也有分享過一次他們家的穿搭給大家嗎?
我那時候的感想是怎麼會有這麼舒適、平價
而且質感還很棒的的衣服♥


今天船長就要利用MO-BO家的單品
來呈現給大家4套可以穿得漂亮又舒服,適合外出約會的穿搭呦( θོثθོ )
(順便幻想了一下是約會場景和小故事(笑))




Look 1. 今天一起當個文青小情侶吧
穿搭:鄉村風碎花無袖雪紡上衣 + 白色飄逸感小圓裙
約會場景:到美術館或是誠品書店來場知性之旅吧。
17  
這陣子天氣都很不穩定吧
如果不幸的周末又下雨了…可別被壞天氣打壞了心情唷
只要轉換場景一樣可以美美的約會去♥


19
20  
最近太喜歡草帽了,所以無時無刻都想帶著草帽
跟草帽最適合的單品不外乎就是碎花啦
草帽x碎花,立刻變成具有氣質的復古鄉村女孩♥


21  
湖水綠碎花的小清新感又帶一點書卷味
超級適合跟另一半來場知性之旅
今天我們就到美術館或是誠品書店看看展覽、翻翻書吧♪


22 
就算是雨天裡的小約會,也不能漏掉任何讓自己更美麗的小細節啦♥
所以特地紮起慵懶的麻花辮子
就是要讓另一半覺得你是個連小細節都可以打理得很好的女生


23 24  
只要稍微內搭平口抹胸
微微透膚的雪紡上衣,就是夏天最舒服透氣的單品


18  
其實不瞞大家說,我雖然常常一身黑,但其實骨子裡是個藍綠色控唷
連老皮看到這個顏色都會說這是我的顏色(羞)
而且這種湖水藍綠真的很顯白對吧(˘έ˘)♥

除了我身上的湖水綠,還有深藍色和卡其色可以選擇
三種碎花的配色都是非常有氣質、不會流於俗氣的顏色


25  
比起全開釦的設計,這件上衣只有胸口到領子的地方有釦子
只要打開釦子就可以直接套進去
穿脫上非常的方便快速!!!


26  
為了營造小清新的文青女孩風格
我搭配了白色的小圓裙
讓自己看起來能夠更俏麗一點

習慣穿褲裝的女孩,也可以直接將上衣拉出來當長版上衣穿
長度非常夠、能夠安全地遮住屁屁!!!
(可以參考mobo官網裡的model穿搭呦)
不過我選擇我最喜歡的紮進去穿法♥


27  
傘擺小圓裙的好搭好穿程度
真的非常值得把每一色都包回家啊(荷包哭哭)
而且純棉的材質舒服到不行~
就算在家當可愛的居家服也不為過( ❝̆ ·̫̮ ❝̆ )

穿裙子我非常注意安全問題,所以我一定會搭安全褲!!
不過這件裙子做了非常的貼心的同色系褲裙設計唷
直接穿上就不用擔心曝光的問題♥


28  
展覽看完了、書也看完了
肚子好像又有點餓了
露:我們再去吃個下午茶吧~~~♥ (幻想中)
老皮:還吃阿..... (現實情況)





Look 2. 呈現妳最甜美又自然的樣子吧 
穿搭:質感蕾絲短洋裝 +超顯瘦3D窄管長褲
約會場景:一起郊遊野餐去吧。
29  
純白色系的穿搭最受男孩子歡迎囉♥

今天跟另一半約好了,打算到擎天崗上的大草地走走
藍藍的天、綠綠的地,搭配我白色的穿搭
就是最舒服又完美的配色


31
30  
為了在大草原上可以盡情地奔走跑跳
所以選擇了方便的褲裝穿搭
但還是不忘搭配小蕾絲元素展現甜美女孩感

女生嘛~還是要隨時隨地甜甜的才討人喜愛呀(˘έ˘)♥


32  
每次穿上白色單品都會被老皮稱讚
(他很喜歡我穿白色阿)
你們的另一半也有白色情結嗎(笑)


33  
一收到實品時我不禁發出讚嘆聲!!
以我常常在買韓貨的經驗
這件蕾絲短洋裝的質感真的不輸韓貨呀(大拇指!)

重點是居然不用1000元就可以獲得
害我在考慮要不要把深藍色一起包回來XD


35
縷空蕾絲的縫法一點都不馬虎、非常的精緻!!!
真的媲美韓貨的水準!!!

只要換上高跟鞋,直接單穿就可以變成超有氣質的約會必勝小洋裝♥
也非常適合當作參加喜宴的小洋裝唷~
過分一點當伴娘服也不為過(笑)


36
袖口的寬度也剛好可以修飾我肉肉的上胸
領口再把瘦瘦的鎖骨露出來
這樣子穿白色也不用擔心會顯胖了 嘿嘿(ꃋิꎴꃋิ)♪


34
全長式的內裡,只要穿淺色內衣就不用擔心透色的問題唷
內裡的下層還做了荷葉邊的設計
外層蕾絲、內層荷葉邊,讓整件洋裝看起來更飄逸、更有層次感

當你開心的在草原上跑跳時,裙襬也會隨著你的步伐擺動著♥
(是不是超有畫面阿)


37  
這件褲子真的超級無敵顯瘦(खਉख)!!!!

我從沒想過會有可以把我的兩側大腿肉完整包進去的褲子
應該說原本以為只有磅數超高的牛仔褲才可辦到的事情
MOBO靠著彈性和3D剪裁也幫我做到了
 

38  
因為我是屬於大腿非常有肉的體型,本來就很少穿淺色的褲子
完全沒想到這件的顯瘦效果會這麼好
而且也不會像牛仔褲一樣緊繃的不舒服
布料也不會太薄,就算單穿也不會害羞!!!
一穿上去完全不想脫下來阿♥

(打算一起把白色和黑色打包!!)


39 
在草地上跑累了就放心坐下來吧♪


40 41  
褲子的彈性真的太好了
用最舒服的姿勢盤腿坐著也一點都不緊繃


43
就算出門約會,還是要展現最自然的一面唷(眨眼)


42  
想當初我跟老皮第一次約會時,我就直接摔倒了...
我想應該是那命運的一摔,讓老皮對我一見鍾情的吧...(苦笑)
老皮:你那不是自然好嗎~是少根筋+平衡感失調好嗎~

anyway,自然的女孩最迷人啦♥♥♥


 


Look 3. 利用小心機讓自己電力滿滿吧
穿搭:蕾絲雪紡2ways上衣 + 復古女孩排釦高腰短褲
約會場景:電影院、餐廳,到哪都想跟你在一起。
07
06  
今天約好了要一起看電影逛街、晚上來個小燭光晚餐
就決定露出一點點肌膚來吸引住另一半的目光♥


12  
如果說我要選擇露出一個部位展露女人味
那我絕對選擇把肩膀和鎖骨露出來
大旁分的長捲髮搭配鎖骨線,絕對比事業線來得更有吸引力呀
是一種內斂優雅的性感氣息( ❝̆ ·̫̮ ❝̆ )


13  
這件上衣可以往上拉成圓領、也可以往下拉成露肩平口
依照心情隨時選擇的2ways穿法

圓領可愛、平口成熟
我是姐姐了嘛~所以比較偏好平口的穿法唷♥


08  
10  
搭配經典的高腰牛仔短褲和小白鞋
就可以舒服自在的逛一整天~♪


15  
這件牛仔短褲是之前跟MOBO合作時就一直穿到現在
現在再拿出來搭也依然好看♥

尺寸的部分我是穿S合身、不緊繃
大腿褲管有一點點縫隙、側面看也很包屁屁唷
提供給你們做尺寸參考


11  
高腰排釦的褲款早就是夏季必備囉
只要搭個素tee、背心、或是我身上的平口單品
就可以立刻充滿活力的氣息、還可以偷偷拉場腿部比例
這就是高腰短褲的魅力!!!
也是我這麼熱愛高腰短褲的原因(ꃋิꎴꃋิ)♥♥♥


02 04  
每次穿平口露肩的衣服都覺得自己瞬間變成熟
除了我自己愛穿,其實我也很愛看其他女生穿平口的單品說(羞)
沒辦法,大方露出鎖骨和肩膀的女生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呀♥

那天把這套PO上粉絲團就有不少小妞私訊問我了
果然大家都難以抵擋平口單品的魅力


16
05  
陽光灑進來透在蕾絲上的樣子迷死人了♥
整理照片的時候馬上LINE給老皮看
老皮說:吼~為什麼我在台灣妳都沒這樣穿~吼~
(男人果然是視覺動物,一下子就被女生的穿搭操控了( θོثθོ )哼哼)

所以想要在約會給對方一個驚喜
就要利用穿搭展露小心機呦(笑)




Look 4. 頑皮會讓你更有魅力
穿搭:玩色字母短版背心 + 超彈力繽紛點點窄管褲
約會場景:一起手牽手去遊樂園吧。
44  
說好的遊樂園小約會,終於出發囉♥♥♥
特地利用白色和藍色點點褲的清新配色,讓自己看起來活力滿滿


45  
有發現我很常利用配色來傳達我的心情嗎(笑)
我覺得最能再第一時間讓視覺感覺到情緒的就是顏色囉

想要甜美就會選擇粉紅色系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充滿亮點就會選擇黃色、紅色
氣質的話,大概就會想到紫色和白色吧
想要清新又同時具備活力,就非藍色系莫屬囉

剛好這件褲子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
讓我隨時隨地都能按照心情、選擇喜歡的顏色~♪


46
比起緊繃的牛仔褲,我更喜歡這種彈性好、又不緊繃的布料
想要盤腿坐、屈膝坐都完全不受限
非常輕鬆自在又舒適的感覺♥


47 48  
一不小心連愛心墨鏡都跟藍色點點褲配色成功了(笑)

有趣的墨鏡、俏麗的點點褲,適時地展現妳頑皮的一面吧
頑皮的女生可是超級迷人的(˘έ˘)♥

49  
雖然只是幻想的約會場景
可是越講越想出去玩啦~~~~
除了遊樂園,最近還想跟姊妹們一起去玩水♪


50
我非常的熱愛蒐集背心!!!
我超級不耐熱,夏天根本穿不住有袖子的衣服阿
(有發現今天我都是穿無袖的上衣嗎XD)

51 
超喜歡字母圖案的單品(ꃋิꎴꃋิ)
有了字母圖案,原本的白色背心瞬間活潑起來!!!
一共有6個顏色,我還喜歡黃綠色的♥

這件背心的袖口很寬,有點像籃球背心的樣子、很俏皮
純棉的材質也非常舒服~舒服到當睡衣也沒問題唷
只要內搭運動內衣,運動的時候穿當然也可以!!!


53
這是第二次分享他們家的點點褲了
因為實在太好穿,這次選了更具有夏天氣息的湖藍色
我喜歡用顏色來呈現每天不同的心情
藍白點點的配色太討喜了♥♥♥


52
褲子的部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S的,穿起來不會太緊身

我覺得MOBO很棒的是就算你不是非常瘦的身材
一樣能在他們家找到好看又適合的衣服
當然也可以從中挑到漂亮又舒適的約會單品囉♥


54 
就算沒有到遊樂園
也想跟另一半一起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聊聊天、看看影集
兩個人在一起,就算什麼事都不做也很快樂♪


55
越說越想老皮了
趕快回來吧♥♥♥


 56  
今天分享的4套約會穿搭
每一套的衣服和褲子加起來都不用一張小朋友唷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百元約會穿搭特輯阿!!!


漂亮不用花大錢、還可以穿得舒服自在
MO-BO的單品就是有這種魅力
明天就是週末了~
船員們已經決定要穿什麼樣的穿搭來吸引住他的目光了嗎♥♥♥



info.
夢露船長的百元約會穿搭精選 <<click
MO-BO官網 <<click
MO-BO官方粉絲團 <<click







夢露船長都在粉絲團OH MY LADY, MONROE等你們呦
時尚穿搭、美妝保養’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
總之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έ˘)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BO 約會穿搭 MIT 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