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 shopping.jpg  
7月去了一趟歐洲, 一直壓抑到最後兩天才能買買
因為前面一直是看山看水看古蹟這種健康的行程XD
而我原本就不是抱著一定要購物的心態去, 跟YI一人只帶一咖可帶上飛機的size的行李箱跟一個大包包
完全是輕便路線

最後不小心又變成這樣
是因為我們要回美國的前兩天才訂好機票!!!

本來計劃是最後兩晚會待在羅馬, 從羅馬機場起飛
結果用里程數可換的票羅馬一直沒票, 但London卻有~!
知道要去歐洲的時候我就期待如果有去英國就要朝聖Charlotte Tilbury
竟然最後美夢成真啊~~~臨時把行程改改繞到英國去, 中間在德國機場轉機

首圖是所有的東西, 包含幫朋友買的

Jo malone 
共買了四支30 ml, 在Heathrow機場買一支只要31.2英鎊
而在百貨公司店裡卻要40英鎊(沒有比台灣周年慶買划算多少)
所以要買Jo malone的人可以留一些時間等到了機場免稅店再買唷~
我是大概早上九點左右買到的。


YSL
在德國轉機時看到之前朋友問的在美國已斷貨的夏季限量眼影盤BLEUS LUMIERE PALETTE
馬上問她還要不要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Düsseldorf機場, wifi只能免費用30分鐘(連線買買讓人好緊張啊!)


接著下面是我自己買的部分

ct kiko.jpg  

Charlotte Tilbury

是一位Tom Ford的御用首席女彩妝師, 也參與了Tom Ford彩妝商品的設計
所以單就眼影來說, 其實滿有TF的影子
外型並不是太相似, 但用起來真的有種 咦~跟TF某某盤好像 的fu, 尤其是亮片格都一樣銷魂。
這部分之後寫CT文章的時候會再詳細寫
還有所有產品的試色以及妝容照都會在那篇補齊, 不然這邊一放篇幅又變落落長

Charlotte Tilbury目前除了官網可購得外, 只有英國百貨公司Selfridges實體販售
原本加上幫朋友買的只要買五盤眼影, 結果還是受不了誘惑以及櫃姐的洗腦買了其他東西。

 

THE VINTAGE VAMP GIFT BOX £165charlottetilbury vintage vamp set.jpg

我入的眼影盤是The Dolce Vita, 但這組裡面的唇彩我比較喜歡
朋友剛好要買vintage vamp這盤, 就正好交換
買組合沒有比單買便宜!一丁點也沒有!
只有等於送一個化妝包而已lol
原本卡在我實在不想要拿睫毛膏而掙扎 
但櫃姐說這是她用過最好用的睫毛膏, 捲翹 濃密 持久@#%!&*講一堆
說的真的好像很威一樣, 加上眼線筆試用了覺得還不錯, 於是就刷一盒下去拉~
然後接下來櫃姐一直問我要不要把其他四盤都改買組合=>這位真的很會推銷啊!!
我說是朋友買的還是依然不肯放過我~說:送朋友的話送禮盒多好!
(可我又不是名媛貴婦送人送快一萬台幣的禮物我才有問題吧~一個月賺的錢大概都沒送人的多唄XDDD)
回說送朋友的話這樣太貴重, 於是她又說~那送家人呀!家人這個價錢很ok!((((我一點都不ok阿阿阿阿plz  ><...

除了眼影盤外的六樣東西如下:
charlottetilbury vintage vamp set2.jpg

終於結束湊禮盒組的話題了, 我以為她要帶我去後面結帳
想不到, 後面偷偷放了三樣商品:magic cream / multi-miracle glow / wonder glow
之前看官網的時候就對magic cream很有興趣, 是CT每次幫model上妝時的第一步驟
名字這麼神奇, 可能用起來真的很神奇 (((什麼心態;P
wonder glow則是屬於光澤型的primer, 用起來真的很美, 心動無比
但春天去韓國時才囤了一支GA的, so就此打住慾望...

 

 

CHARLOTTE'S MAGIC CREAM £70  (50ml, spf15)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cream.jpg

magic cream 我這幾天有用, 感覺還不錯, 很舒服
味道也很自然, 沒什麼人工香料味或過香的味道
就像在擦滋潤晚霜一樣, 可是卻不油, 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被吸收, 可以馬上進入下一個上妝步驟。

最後櫃姐一直死命要我買multi-miracle glow (是cleanser)
她把這罐講得非常神奇!說自從她用了之後, 很多人都稱讚她皮膚變好
然後她有在幫新娘化妝, 都會推薦新娘用這罐跟magic cream
她說這罐還可以當做面膜, 用完皮膚會很光滑柔嫩, 還說我如果不買一定會後悔!!!=>而且講好多次好激動啊XDDD
可我就習慣FANCL全套, 而且都有在囤貨, FANCL東西又都期限很短, 所以要我改用其他產品真的滿難
不然聽她這麼說我其實都已經想掏錢了。

 

 

FILMSTAR BRONZE & GLOW £49charlottetilbury FILMSTAR BRONZE & GLOW.jpg  

會買這盤是因為我最先鎖定的Bar Of Gold 打亮盤是官網限定, 百貨沒在販售
櫃姐就推薦我買它(真的銷售戰術滿墻的她 哈哈哈)
她說~用起來是差不多的妝效
其實我抱持相當大的懷疑, 可是一去摸粉質就馬上決定買下去了
戰力滿點的櫃姐又說~既然買了這修容打亮盤, 那就順便帶刷具
此時已不敢多看, 趕快說不用了, 刷具我好多
當然...又再度陷入blah blah 的洗腦XDDDDD

為了再讓我多買點東西, 櫃姐連 昨天有個泰國lady 買了一千英鎊這事情都搬出來跟我說了
要我多買些,不要回去想再買還要付國際運費
說名媛都愛CT...等等有的沒的

我有時間的話倒是可以聊聊都沒關係, 但是我還想趁百貨打烊的最後半小時逛點別的啊哈lol
最後終於可以結帳是因為Yi苦笑著開玩笑說:妳不要再給她advice了! 

後來回美國後發現Nordstrom 周年慶竟然推出了這盤跟刷具的組合
雖然CT官網也有, 但要84英鎊, 美國才110美金, 完全佛心價!
一看到馬上結帳去! 
相關文章可參考這篇 
希望以後美國也會進CT呀~

 

KIKO
kiko.jpg  
KIKO是義大利平價彩妝品牌
在微博有些文章可參考, 據說是時尚秀場後台的常見品牌
價位都大概在300~800台幣之間
我最先是在Venice 威尼斯的St. Lucia火車站看到店面
可是要趕火車, 就只能放棄...
之後在羅馬火車站(Roma Termini) 地下一樓快閃買買
行程太趕, 要在天黑前衝去觀光景點
隨便抓了幾樣東西, 邊抓邊結帳

kiko eyeshadow.jpg
酒紅色這盤非常美好!一樣之後會再寫KIKO的文章詳細試色跟說明^^"
kiko eyeshadow2-1.jpg kiko shopping.jpg
眼影筆是務必入手的產品! 其他待我再用用後再一起po文~
買了打亮棒, 眼影/ 眼影筆和唇蜜

 

ARTDECO

artdeco.jpg  

ARTDECO 唇膏 €10.95
很久以前西門町的遠百有artdeco的時候我很喜歡他們的眼影和眼線筆
剛好在德國機場看到(artdeco是德國彩妝品牌)
沒有之前愛用款眼線筆, 眼影是小小格可以自己買盤子拼湊出自己喜歡的組合
看來看去覺得還好, 還是忍著買CT, 於是只買了唇膏
唇膏其實很想多買幾支, 畫起來真的很美, 不是太過滋潤但依然是滑順
主要是珠光光澤很美有被吸引住。
(然後再想想還沒打開的新唇彩, 就非常有自制力的只挑了一隻)

這支#460 是帶金的淺橘色, 不會太橘, 微微的裸調。

artdeco lipstick.jpg  

artdeco lipstick on lip.jpg artdeco lipstick swatch.jpg  

 

最後是一些使用這次歐洲遊買的彩妝的妝容參考=))

charlottetilbury uptown girl look3.jpg

ct.jpg
使用:
Charlotte Tilbury 四色眼影 #the uptown girl

 

charlottetilbury N KIKO LOOK2.jpg  

kiki 101.jpg  
使用:
KIKO 四色眼影 #101
Charlotte Tilbury 眼線筆 咖啡色
Charlotte Tilbury 腮紅 #love is the drug
Charlotte Tilbury 唇膏 #night crimson + 唇蜜 #unleash me

 

charlotte tilbury eyeshadow the dolce vita LOOK2.jpg
使用:
Charlotte Tilbury 四色眼影 #the dolce vita
Charlotte Tilbury 眼線筆 咖啡色
Charlotte Tilbury 腮紅 #love is the drug
Charlotte Tilbury 唇蜜 #unleash me

 

kiko eyeshadow 102 look2.jpg  
使用:
KIKO 四色眼影 #102
Artdeco 唇膏 #460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