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10815P2110818P2110929    

這次是受到『Yahoo奇摩2014百萬人氣美妝賞』的邀請來仿妝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郭雪芙啊~~

這次仿妝對我來說好有困難度><

因為我是圓眼 郭雪芙是長眼

所以怎麼畫都很難畫出那個FU 原諒我XDDD

這篇是仿妝容不是仿長相 湖湖迷不要扁我喔(笑)




先來看一下郭雪芙的妝容

根據我的觀察 他妝容的重點都會強調眼線

唇妝反而比較淡




這張大概是比較久之前的了

最近郭雪芙頭髮留長了

所以我都找跟我頭髮長度比較相似的照片妝容去仿

這張的妝容也是著重在眼線跟睫毛

好的 確定重點之後就開始執行囉~~~~




今天用到的化妝品們

4631

這三樣是有入圍yahoo大賞的商品唷~~



首先 基礎保養後

1028妝前保濕凝露

塗抹全臉




接著使用kanebo media保濕粉底霜

這瓶好好用噢 又便宜

我覺得他是開架粉底之王♥




SOFINA蘇菲娜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接著就刷上粉餅囉!!

我常常被問粉餅跟蜜粉的使用順序到底是???

我自己的使用順序是這樣 有兩種噢

1.粉底液+蜜粉
2.粉底液+粉餅

就是我會擇一 但如果你要兩者都用的話也可以

我的順序會是醬

3.粉底液+粉餅+蜜粉(少量定妝)

如果你跟我喜歡薄薄一層那你可以1跟2擇一就可以囉

還有~如果肌膚沒啥問題 我也建議使用1.粉底液+蜜粉就可以囉

如果肌膚有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或者是想要追求完美的妝感 建議你用2.粉底液+粉餅



我這天粉底液之後就使用SOFINA粉餅囉

這塊粉餅我給蠻高分的 真的挺好用

不會厚重 早上完妝的話到下午也不太會暗沉




不過我使用粉狀產品有個個人習慣+小撇步

我會先以粉撲沾取粉餅然後按壓在意脫妝或者出油的部位

像是鼻頭 下巴 還有上眼皮我也會帶過

如果沒先用粉餅or蜜粉帶過

眼皮會有點油脂 畫眼妝就容易有摺痕~

除以上部位 兩頰&額頭我會以刷子沾取粉餅 少量刷全臉噢



這塊粉餅的粉質稱不上很細緻 可是我覺得很服貼我的肌膚

P2110814

我還蠻喜歡也蠻推薦的喔~完妝後的肌膚不怕近看

而且我也沒有開美肌模式拍照喔

P2110815

 

大家常看電視或者雜誌應該可以感覺郭雪芙的底妝感是走輕裸路線的吧

 

 

P2110818 

這天打造的底妝 就是淡淡的 但是卻讓肌膚狀態感覺很好噢

P2110929

頂了一整天的妝容回到家後的樣子

也沒有暗沉喔~超怕會暗沉的底妝

這塊粉餅使用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好的 底妝完成後就是來畫眼妝囉

我覺得郭雪芙的眼影不是那種有超大珠光的日系眼妝

所以我特地找了VISEE這盒 blink感不重的眼影




先用淺色打底 再用咖啡色眼影畫在眼摺處還有下眼瞼也一併帶到喔~




眼影畫好後是醬子




接著畫上眼線

Kiss Me奇士美-開架 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我只能說Kiss Me家的東西都好好用噢

我現在睫毛膏也是他家的 無敵好用啊)))

筆尖粗細剛好 刷毛軟硬適中 很好上手 顏色又飽和~



對了 還要再貼上郭雪芙的假睫毛

我發現郭雪芙的假睫毛蠻長 款式是屬於比較自然的

所以我挑了千緹712 這是很自然的假睫毛 但又很好看喔

不會太濃也不會誇張的那種



眼妝完成LOOK




眼線的話 我觀察郭雪芙的妝容都有稍微拉長

然後細細的一條 可是又很有存在感這樣~




郭雪芙的唇妝是走自然路線

這天我挑了這支唇膏 很自然但是顏色超好看

一樣是開架貨



INTEGRATE唇膏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 帶點玫瑰色調

不是太青春可愛的粉紅色就是




腮紅的話我使用的是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 色號102




這盒應該很多女生都有吧(笑)

我也是被包裝給迷惑在機上就買下去了~

好美好可愛好公主系噢~♥

這盒一共有四個色

兩種不同深淺度的粉紅 另一色帶點粉橘的感覺



刷上去蠻粉紅的顏色喔 顏色很好看

這塊腮紅沒有太多亮粉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啦~

但也不是霧面腮紅喔~

刷出的是粉紅色~但是又不會過度可愛



整體妝感




還蠻喜歡這天的眼線

線條很明顯 但又不會過度銳利







學一下郭雪芙的拍照表情  (笑)

喬好久說

女神笑容太難仿效啦!!!!




順便一起學他抓鏡框的樣子(笑)

 

大家可以到『Yahoo奇摩2014百萬人氣美妝賞』參加投票喔~

有機會抽中新光三越10萬元禮券噢~~~

連結在這

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2014/index.php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雪芙 郭雪芙 妝容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