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女孩能抗拒一箱美妝保養品的魔力吧!
那天收到歐洲品牌台灣代理商寄來的「五秒神奇粉霜」和銀河系列的亮白保養品,馬上躲回房間偷偷開箱,不然我媽跟我妹一定會過來搶><

IMG_2820.JPG  

IMG_2865.JPG  

左:ZUCCASTELLA銀河煥白日霜
右:ZUCCASTELLA糖瓷娃娃粉霜(自然色)

ZUCCASTELLA的產品包裝極具質感,在這樣的炎炎夏日裡,光看瓶身設計就有一股清涼感,也讓人聯想到使用後會皮膚也會如此晶瑩透亮。
日霜的質地像是奶酪一樣綿滑,而粉霜則是像冰淇淋略帶濃稠與彈性。每盒產品都會附上一個小挖匙,看起來更像甜點了有沒有XD

IMG_2847.JPG  

實在太好奇號稱「五秒神奇粉霜」的產品使用起來效果如何,迫不及待趕快照著使用說明來玩玩看:D

方法簡單到爆
1.清潔臉部
2.做基礎保養
3.塗上「五秒神奇粉霜」

就跟如何把長頸鹿放進冰箱裡一樣EASY
掰惹位既然都收到全套銀河系列保養品了,基礎保養這個步驟我當然是使用剛才的銀河煥白日霜囉~

IMG_2888.JPG  

「五秒神奇粉霜」有兩種色號可供選擇

白雪公主粉霜→白皙色
糖瓷娃娃粉霜→自然色

我選擇的自然色與我原本的膚色和脖子的顏色都很相近,不會像抹了一層白粉一樣厚重,更不會像戴了面具一樣臉和脖子是兩個顏色。
看我沾上兩小點的地方,可以看的出來遮瑕效果很棒,而且用量非常省,最喜歡這種薄透但是又能掩蓋毛孔細紋的裸妝系產品了!

cats.jpg  

*使用前
看得出臉頰上的毛孔、鼻頭正面也有黑黑的粉刺痕跡,額頭上還有鼻翼、嘴角處還有一點紅紅的過敏
*使用後
整體膚色變白、變透亮了不說,紅紅的過敏蓋掉了、臉頰毛孔和鼻頭的粉刺也蓋掉了,這不是女孩化妝最追求的事情嗎


重點是!!!這款粉霜塗勻後直接就是粉狀了,不像一般粉底液或BB霜還要上蜜粉定妝、也不像只用粉餅上妝那樣會浮粉。
用量省、妝感薄、超服貼、亮顏又遮瑕,害我還是忍不住跑去跟我妹呱呱叫說這有多好用...

 

IMG_2950.JP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賴床,每次有約一定都會遲到|||我常常都是匆匆忙忙的素顏就出門,帶個粉餅盒在捷運上勉強化出瑕疵百出的底妝頂著,已經N百年沒有在家裡好好地上粉底液、撲蜜粉了。

真心覺得有了ZUCCASTELLA的五秒神奇粉霜後,以後一樣能在捷運上快速化好妝,而且不必跟不夠完美的底妝妥協了!
(謎之音:還是想繼續賴床不早點起來就對了XD)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