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_205134.jpg

全家XPixar 最終話...FUN心睡U型枕終於上市,只能說這次全家XPixar 的集點實在是非常的強大,非常好奇從7月的全家XPixar 大明星FUN手雙色筆推出後,再到FUN大立體馬克杯,然後接著是這個FUN心睡U型枕,全台都造成非常大的討論旋風,反倒是7-11那什麼馬戲團的...,還真的沒看到有人PO過 ...,如果可以,還真想調到全家這近一個月來的銷售數字,不知道成長會不會是以倍數那麼誇張 ...,畢竟單就是Pixar,就中了 ... !! 何況又是幾個主要最受歡迎的角色,怎能叫人不迷戀。

 

2014-08-20_205200.jpg

無論如何,集點一定要快的,除了白蘭氏目前已經大缺貨外,包括排骨雞麵、OREO等 ...也都是兩件加送一點,我這陣子還真的有點白蘭氏喝到要吐,實在是喝到太多了 ...,所以如果你也是白蘭氏買到很膩的人,可以試著買一下泡麵,反正唯一的原則就是“快速集點”,以達到運用最小成本,達到效益極大化!

 

 

2014-08-20_205221.jpg

不過快速集點就好像只是基本功,必須先把點數準備好,才能兌換這些小玩意,這次的FUN心睡U型枕又更難了 ... ,雖然說同樣69元一點,然後是5點+199元就可以兌換,但是 ... 全台全家非常少,看到網路上還有人說有些店只配一組.....(通常這種很容易就被店員A走了...),所以...,請不要咖啡沒裝滿就潑店員,在這個現在什麼都要靠關係的社會,就連超商的店員你都要對人家友善...,才有可能幫你留FUN心睡U型枕,才有可能讓妳提早一小時吃到加了鬍子的88節霜淇淋...這是我的心得啦...我真的和我家附近的全家店員很像朋友一樣,偶爾就是給他噓寒問暖.......然後,很多時候,你就會感受到店員的熱心和幫忙了。

 

 

2014-08-20_205134.jpg2014-08-20_205300.jpg

這次的FUN心睡U型枕,共有大眼仔和毛怪兩款,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毛怪,特別是水汪汪的大眼,以及開口大笑的嘴巴,看起來很愉快也很開心,顏色繽紛可愛,同時又是粉嫩色調,看起來就是一種很溫柔、很溫暖的感覺,彈性步的觸感,很柔彈,壓起來也沙沙的,真的觸摸起來,是相對舒適許多的。

 

2014-08-20_205321.jpg

下方的部分,有一個釦子,可以解開後去做套至,基本上,可以完全在不影響到髮型的狀況下,去做套至,以及圈住,使用上還是挺方便的,特別是放在辦公室,一個偶爾的午休,都能讓自己稍微放鬆一下。

 

2014-08-20_205338.jpg  

實際套...還真是有些太繽紛,但圈住的感覺,還是舒適的 ...,只是說雖然說很透氣,但真的熱,還是有些悶,畢竟還是會緊,一緊就還是會有點熱,但也因為一定程度的緊,才讓整個脖子的觸感上,可以更有種被環繞的圈住幸福感,但無論如何,就是相當可愛的一種U型枕收藏,很舒服,很特別,也很搶眼 ... 。

 

 

 

延伸閱讀

終於到貨!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熊抱哥、毛怪、大眼仔都好可愛 

超可愛!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全6支兌換攻略!!(7-11真是輸慘了!) 

太熱門了啦!!全家X阿朗基找茶杯 5款全部GET!! 很值得!!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