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ir





好久沒有分享染髮文了~讓你們久等拉(˘έ˘)

其實一直不停都會有米粉來敲我
問我染髮的店家、染髮的顏色、還有染護髮的價格等等問題
剛好最近我覺得是個很適合換髮色的季節(哪時候不適合?哈)

所以就一口氣整理我這幾個月來的髮型整理
來滿足大家的疑惑囉



首先米仔整理頭髮的地方就是這邊
位於市政府的Happy hair分店,剛好位於轉角處好有氣勢的感覺(笑)
從版急百貨的2號出口走出來,過馬路第一條巷子左轉就是囉
happy hair

再來我的設計師就是這位可愛的女孩兒Winnie黃雯鈴(<Click me!)
Winnie人非常的親切好相處,有什麼頭髮的需求都可以直接詢問她
我也是因為波波蓁跟吹仔是她的忠實客戶,也來追隨一下
結果就一試成主顧了(大笑)
happy hair

這幾個月來,我前前後後體驗過染髮、護髮跟剪髮
剛好可以一次整理成文章給大家分享

第一次來找Winnie的時候,他一見到我的頭髮就說:怎麼這麼乾!!!
因為我之前長期染髮,還有將頭髮褪色一次
使得現在髮尾很容易乾燥及分岔,怎麼樣都治不好!
happy hair
於是第一次winnie就建議我先做護色染,等髮質好一點再來換顏色
happy hair

護色染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有發現我染完的髮尾變成帶點亞麻綠嗎
如果你本來的髮色就是比較淺一點,利用護色染就能變化成較深的顏色
那如果本來就是深髮的話,就只能挑選比較符合現在的髮色來調整了

而我因為想要有點小小的不同,所以請winnie幫我挑選有點小特色的亞麻
因為我本身髮根的髮色偏深, 但之前的髮尾有褪色過
因此會有點層次感的顏色變化~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還有人以為我專門去挑染的呢haha

護色染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會像單純染髮那樣傷髮質
而是在護髮過程中,讓你同時享有更換髮色的快感
詳細的原理可能還是要請教winnie比較瞭解
但是真的髮質比一般染髮還要好!!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護色染的顏色選擇比較少
但是對一般人來說應該很夠用了(眨眼)
happy hair


大概隔了一個多月之後,我又來找winnie報到了
養成了每個月護髮的習慣~有一次沒護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本身的髮質屬於細軟髮,帶點自然卷
因此除了平常需要在洗頭時做護髮工作之外
我也會固定到髮廊作比較專業的護髮

之前去色的頭髮也漸漸被我剪光了
髮質就慢慢回來(覺得滿意)
這邊要在奉勸一下米粉們:沒事千萬不要漂髮呀~是條不歸路( ༎ຶŎ༎ຶ )

這次一口氣把頭髮剪到鎖骨的位置
用電棒捲起來就會剛好在肩膀,我覺得這個髮長還蠻有精神的
happy hair

happy hair

平常只捲個內彎也很有型
happy hair
也是能夠隨意編髮的長度噢
基本上短髮我會控制在可以綁起來的長度~不然我覺得太熱(笑)
happy hair


中間後來又去做了一次染髮
染成比較基本好看的可可棕色,但是winnie有幫我調色
顏色看起來比較飽和有氣質
我超滿意這個髮色的呀~好看死了♥♥♥
happy hair
沒有陽光拍起來就偏深咖啡色
happy hair
髮長我還是維持在鎖骨左右
這個長度我很滿意,因為真的很好造型
洗頭也快速多了(笑)

因為有護髮,髮質也會保持在水準之上
本來的劉海也慢慢留長了
還是習慣中分頭耶,我果然是成熟人XDD
happy hair

因為要進行我的秘密計劃跑去找winnie補染髮根
你可以看到我的髮根長出來其實不算太明顯
但為了要求完美~我還是把他一次搞定
也順便護髮了(我就說我真的很愛護髮)
happy hair
每次護髮完看到這樣光滑的天使光圈
都覺得有莫名的感動
happy hair

平常拍照會習慣用電棒整理成大卷or內彎
想看米仔私底下的頭髮整理請用力的敲碗讓我知道( ¤̴̶̷̤́ ‧̫̮ ¤̴̶̷̤̀ )
happy hair


有些人覺得護髮可能很浪費錢或什麼的
老實說我以前也沒有這樣的習慣
直到後來因為護髮漸漸改善的髮質,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而是能讓我本來爛掉的頭髮慢慢起死回生

就像我常常在嘮叨說皮膚要勤保養一樣
頭髮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部位呢
看到有些女生妝化得美美的,可是頭髮卻亂糟糟
超扣分!
happy hair
護髮完的頭髮,就好像重生一樣不誇張
不能沒有winnie了拉(抱)
happy hair

happy hair

順帶一提,他們家的洗髮好舒服ව౩ව❤
有一次帶P先生去剪髮,順便體驗了健康洗髮
大概一個多小時包含按摩+兩次洗髮好舒服
如果覺得紓壓按摩太貴的話,其實來洗頭也是不錯的享受說(笑
happy hair
剪完帥帥的髮型在這邊
男生還是有點俐落的小油頭比較好看
不然看起來太娃娃臉我會很像姊姊耶(咬手帕)
CIMG1867

轉眼間又要秋冬拉,想要來再換個髮色
雖然說可可棕好像可以百年不膩,但你們也知道我總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等我!!!
happy hair

happy hair
詳細的頭髮整理資訊,大家可以去敲winnie的粉絲團私訊詢問噢
我覺得價格都蠻合理且經濟實惠的,希望大家都有美美的髮型( ❝̆ ·̫̮ ❝̆ )✧


粉絲團見囉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詢問我

>米的ig:lovemiihuang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推薦 護髮推薦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