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047_conew3.jpg  

 

進入炎熱的八月 感覺時間咻一下的就邁入了下半年

凱特近期參加了幾場發表會 

唯一的臉部保養就是[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上市記者會

 

忙碌的現代女性為了臉皮問題

應該家裡大都不止只有一組保養品

可能會有好幾套看情況輪流做使用 因為我就是這樣!

凱特較易敏感 有時覺得癢癢時

就會拿出無酒精無添加的保濕品使用

 

覺得夏天太陽曬太多 顴骨小斑要衝出來時

馬上替換成亮白保濕保養品 要是冒痘更有專門整治的法寶

說說看我是不是很聰明!(撥劉海)

 

不過今天這一瓶台灣新上市的[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就打著聰明絕頂的名號:一瓶可追蹤過去 改變未來的智慧精華

運用「標靶修護」的科技 來管理「肌膚各個問題」

 

SAM_9045_conew2.jpg

 

SAM_9047_conew2.jpg  

 

邀請了皮膚專科醫師盧怡靜來開講

其實會造成肌膚刺激和傷害的內外再因子不外乎有幾種

空氣 食物 陽光 壓力 等等

 

肌膚損傷發生的時機 遠比女性開始懂得保養之前還要早!

例如妳小時候做日光浴曬很多太陽,

這些累積的傷害,要直到成年之後才會逐漸現形。

有些人會長黑斑或色素沉澱;而有的人可能開始出現細紋或者皺紋。

而許多人可能同時擁有不只一種的問題現象

 

以前在澳洲住了六年 發現白人真的非常愛做日光浴

常曬的皮膚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曬斑

而澳洲也因為臭氧層破洞嚴重 罹患皮膚癌的機率頗高

所以女孩們 千萬不要小看陽光對肌膚的殺傷力

 

SAM_9055_conew1.jpg

 

這瓶最吸引我的部分就是精華裡的標靶定位修護科技

它主動偵測警訊

鎖定損傷 然後針對不同需求進行修護

就像先前講的你以為表面上看起來沒甚麼狀況

其實潛藏在底層的問題早已產生

只是還沒作用表現在表層

等你發現再來做補救已經太遲

 

所以說如果能夠提前偵測還未顯現出來的問題就先進行修復

那是不是非常的棒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對吧!

現在連保養都要是最聰明的

 

 SAM_9044_conew2.jpg  

 

凱文老師更接著分享

這瓶精華只需要薄擦一層

就可以在形成保護膜

告別保養要厚厚塗抹的時代

對於忙碌又偷懶並且不愛黏膩的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

 

 SAM_9061_conew1.jpg  

 

使用方式: 由下巴往上拉提塗抹順勢按摩

最後使用手掌溫度加速它吸收

 

SAM_9059_conew1.jpg  

 

這麼有智慧的保養精華真是太適合我哈哈

 

CIMG3675_conew1.jpg  

 

倩碧維持一貫的白色銀色風格

雖然沒有dress code 凱特還是穿了件白色網紗洋裝出席

底下是同桌的女孩們 最近好常見到欣欣跟小米

活動結束後帶了罐跟我一樣聰明的智慧精華回家XD

 

CIMG3684_conew2.jpg  

 

由於當天活動結束之後 正好去診所做雷射

所以雷射完第五天才開始使用[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擠出來的質地接近清爽膠狀 

試抹手背發現他吸收速度很快

 

SAM_9141_conew2.jpg  

 

推抹開後有滑順感

保濕度還不錯 精華之後我還會再加上保濕凝膠或霜類

 

 CIMG3759_conew1.jpg

 

試用兩周光亮度跟細緻度都是令我滿意的

原本在意的嘴角下巴部位暗沉問題 似乎在不知不覺當中獲得改善

自己每天照鏡子感受度比較低 拍照時才會發現差別

 

尤其最近工作量爆表 睡眠時間少的可憐

通常這時候氣色應該會像鬼一樣 哈哈

結果並沒有 看起來還是很不賴

大家都以為我睡很飽吃很好氣色紅潤

默默地說靈魂都在飄........吶喊著需要睡眠~嗚

  

CIMG3753_conew1.jpg

 

而且完妝妝感會很服貼 讓我不禁大喊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如果跟凱特一樣是輕熟女up的女性們

想要保有20歲童顏那真的要試試~

快來跟我一起當偽少女

 

CIMG3872.JPG   

==================================================================

 

今日分享完畢~chu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9 / 28號 10PM

開獎日期: 9 / 29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