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今天來一個劉海小教學!

就是拖很久的那個麻,卷成平劉海這樣XD

其實分邊分久了要變成平劉海是件很激烈的事情

不是因為勇氣跟愛

是因為!!!髮流啊~

髮流的困擾可是比勇氣跟愛還要來的艱辛

因為它會讓你的頭看起來很像禿頭

或者是剛洗好頭就很想五天沒洗頭

所以我根本沒有勇氣跟愛去剪劉海XDDDD

 

今天的文章照片是用視訊相機拍的

因為我必須雙手並用,加上我平日沒有研究高級器材拍照

所以你們將就一下不同風味的文章

不過!因為視訊拍照後面必然有一些

 

“網路美女裝可愛風格”

請慎入

 

這次我會請小PIDO和我一起表演

比較不會太乾!

HAIR

首先把短劉海全部抓起來,不要抓到長瀏海

多抓幾次就知道自己適合哪幾個位置的劉海來卷

(有點油的時候是最好卷的有固定效果XDDD) 

HAIR

卷的方式是這樣的

用比YE的兩指,一隻拿來卷一直夾住

從中間的地方開始卷

下面頭髮用繞的繞上去手指

 

HAIR

 

 

 

這樣就失敗了!

岔出來

很難收回家!

HAIR

來!

再卷一次!

HAIR

 

確認頭髮都沒有從中間刺出來之後

側面角度也差不多了,就可以來固定

HAIR

 

固定這次只能用毛夾了,不能用萬能小小抓夾

(其實也可以啦但是要夾得很剛好)

 

你可以先從照片左邊夾,主要是固定劉海在額頭上這件事情

頭髮沒有全部夾到沒關係,只要固定住就可以進行下一步

HAIR

 

兩邊都分別夾入1~2隻

HAIR

 

接下來收尾的尾巴可能還會在

(碰運氣,運氣好就夾好了完美!)

那就要把它給藏起來~

HAIR

 

收不好就變這樣

可以把夾子抽出來重新固定

抽出來之前先夾入新的

HAIR

 

好!固定好也換新的了

HAIRHAIR

 

結果~~~~~~~~

另一根跑出來了XDDDDDD

HAIR

 

反正就是重複的固定

一個頭不要超過6個夾子比較好!!

 

HAIR

 

旁邊烹出來的地方也需要再收回去

這時候就是繼續夾

HAIR

以上!

其實卷這劉海靠運氣,但不會很長失敗 成就感滿好的

所以大家多試幾次

我大概是3次成功1次失敗這個比例

如果你的卷卷要更改夾子的位置超過三次,那就重卷!

重卷比較快

有機會可以更順利夾起來

 

HAIR

 

劉海卷起來之後你可以稍微調整一下高度,高一點就是呆呆的感覺

低一點就是比較騙人的年輕啊妹XD

HAIR

 

因為啊我們不是高手!

所以最好是帶個帽子再出門

避免小瑕疵被看出來~

 

下面開始GINAXPIDO秀

很無聊的

HAIR

HAIR

 

HAIR

HAIR

HAIR

 

 

 

綁低馬尾也可以

HAIR

HAIR

HAIR

HAIR

 

HAIR

 

拜託揍我!!!!!!!!!!

 

好啦整理一下訣竅!

1.頭髮要有點點油(或者造型品)這樣比較不會噴出短的頭髮

2.夾子能少就少!

3.準備髮飾把不足的地方擋住

4.夾失敗太多就重新卷其實很快,不要硬修復

 

5.保持一顆裝可愛的心靈~

 

 

收工!!!!

再見~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海 頭髮 髮妝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