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87871094033940_Big_C.jpg

上週終於開始看了韓版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P
想說有了十幾集的存檔就不用苦苦的追戲了
沒想到我只花了兩天就全部KO完
(( 怎麼會!!! ))

當初的台版我就很喜歡
實在是很愛美秀姊啊~~
還有薑王爺 XD
那時聽說韓國把版權買走後
就一直在想究竟有誰適合演這部片
沒想到居然選了我最愛的屬龍三兄弟之一的張赫:P
(( 有看韓綜的應該知道這梗 XD))

雖說張赫在這部戲的造型我不是很喜歡
((石內卜的髮型是怎麼一回事!!!))
但他戲演的是真的好
尤其是劇情走到後面時
內心的情感從眼神就看的出來
好幾幕我都跟著揪心了~~

而女一的張娜拉讓我改觀了
很久之前看她演的片覺得有點浮誇
但她真的把陳欣怡(?!)演得非常好
善良純真到了一個極致
我都想把她把回家了 (喂)

更別說帥氣到一個翻天的元哥哥
(( 我始終改不了口啊~ ))
好啦~
廢話講完我們回歸到穿搭吧 :P
有些衣服找不到我就直接skip囉~

3-Fated-to-Love-You-Episode-1-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Na-Ra.jpg 4-Fated-to-Love-You-Episode-1-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Na-Ra.jpg

一開頭就看到美英被使喚來使喚去的
但讓我比較經驗的是這便利貼女孩穿衣服還真好看!!
一點也不普通啊~
而且身材來真好
桃紅色的褲子穿起來一點也不顯胖!

page.jpg

手上的手錶是FOSSIL
台灣賣超貴的~
大家可以去美國得outlet挖寶
價錢超級便宜!!
鞋子是OGAGE
這雙鞋真好看~

13-Fated-to-Love-You-Episode-1-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Na-Ra.jpg

第一集被狗追的那段好好笑
看的出來兩人是認真的在奔跑
一旁的張赫演的真的很浮誇
尤其是笑聲 :P
不過看在他帥氣的份上
我還能容忍 XD

5708855_L.jpg

英美招牌眼鏡是ERMENEGILDO ZEGNA
這品牌明明就很時尚 :P

17-Fated-to-Love-You-Episode-1-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Na-Ra.jpg

這部片讓我覺得張娜拉很漂亮
是那種很乾淨的漂亮
而且非常耐看~

 

未命名.png

韓劇睡衣都走可愛風
這件t-shirt是SISLEY

20-Fated-to-Love-You-Episode-1-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Na-Ra.jpg 21-Fated-to-Love-You-Episode-1-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Na-Ra.jpg

飾演同事的智妍是不是覺得很眼熟
他在主君的太陽裡飾演太陽的姊姊
但這部片她胖好多啊
我都差點認不出她來了~

12146020_01_1500.jpg  

美英手上拿的錢包是DOUBLE.M的喔

23-Fated-to-Love-You-Episode-1-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Na-Ra.jpg

24-Fated-to-Love-You-Episode-1-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Na-Ra.jpg

這部片澳門觀光局置入的好嚴重 :P
這幾年它們真的很認真的花錢在宣傳上面啊~

page2.jpg

連身洋裝是Le JIYU
它們應該是有贊助
這部片有出現很多這品牌
耳環是Accessorize
包包是BRUNOMAGLI
行李箱是最近很紅的Samsonite

8-Fated-to-Love-You-Episode-2-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Hyuk.jpg 17-Fated-to-Love-You-Episode-2-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Hyuk.jpg 

這部片的步調很快
除了環繞澳門風景的鏡頭多了點之外
都沒有再拖戲!!
看到目前為止我認真的覺得李建的情感戲演得很有共鳴
尤其是在安慰人的時候特別的man~

2026094522_8_600.JPG   

洋裝外面的小罩衫是Jack & Jill

13-Fated-to-Love-You-Episode-2-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Na-Ra.jpg 15-Fated-to-Love-You-Episode-2-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Hyuk.jpg

大改造的橋段永遠都是最好看的!!
這套禮服我覺得還好
倒是她的髮型跟妝容真的美翻了!!
而且身材超級好~
手上拿的手拿包是KWANPEN
我找不到圖片~

15-Fated-to-Love-You-Episode-1-Review-Korean-Drama-Fashion-Wang-Ji-Won.jpg 16-Fated-to-Love-You-Episode-1-Review-Korean-Drama-Fashion-Wang-Ji-Won.jpg

飾演世羅這角色的女孩我一直覺得她很眼熟
查了一下才發現她就是在繼承者裡飾演跟元哥哥相親的那女孩啊!!
這兩個腳色反差還真大啊~
不過會讓她演世羅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現實生活裡
她真的是芭蕾舞學校畢業的
但劇中跳舞的畫面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page4.jpg

稍微找了一下她的穿搭
不多就是了~
外套是Codes-Combine
髮帶是KATENKELLY
這品牌是韓劇的大贊助商
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千頌伊也有帶同款的髮帶喔!!

1-Fated-to-Love-You-Episode-2-Review-Korean-Drama-Fashion-Wang-Ji-Won.jpg page5.jpg  

回國在機場的穿搭還蠻好看的
外套是SECOND AVENUE
這件還有黑色款的
洋裝是Le JIYU
跟美英去澳門穿的那件花洋裝是同品牌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