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是一天當中最享受也最舒服的時刻
而沐浴乳則在洗澡過程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我是一個非常重視沐浴乳香味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個香味除了讓妳自己聞起來覺得愉悅舒適外
更會代表妳在別人眼中是個什麼樣味道的人~~
像以前用過太香或味道不是很好聞的沐浴乳洗澡
結果阿尼就嫌棄我....
叫我再去洗一次XDDD
所以妳們說沐浴乳味道是不是很重要!!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韓國的"ON THE BODY香水沐浴乳"
它是韓國LG生活健康旗下生活日用品品牌之一
在2011年誕生
強調以大自然的力量來喚醒肌膚每一吋的活力
產品本身都是採用天然植物萃取
沒有添加過多的人工化學成分
而且無矽靈~無硫酸鹽~無苯甲酸酯防腐劑~無動物萃取成分
無人工色素~無化學洗劑三乙醇胺~無礦物油
所以不需要擔心用在肌膚上會造成不適喔!!
它是有做過皮膚測試不傷害肌膚的...

 

"ON THE BODY香水沐浴乳"顧名思義
就是一種把香水加進沐浴乳裡的概念!!
試想一下...
當我們想要在重要時刻利用一點小心機展現魅力時
直接噴香水這就太刻意了~~
而且如果一失手可能身上帶著非常濃厚的香水味
反而讓人退避三舍!!
但如果妳是洗完澡後身上卻有著像香水般的迷人香味
就像是自然而然從妳身體散發出來的
透過體溫的自然散發~淡雅卻又引人注意
是不是非常完美呢^^
這時候的洗澡就不單只是清潔
更是讓妳可以增加自信的重要關鍵啊!!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一共有三種味道
大致上可以分成甜甜的花果香
浪漫的花香及清新的大自然香氣
我自己一直以來就偏愛甜甜的花果香
所以要特別介紹的就是"ON THE BODY甜蜜愛戀香水沐浴精"

 

它的味道聞起來就像是很甜的水果味
有桃木蘭花的甜蜜水果note
前味的部分是柳橙和茉莉茶香
中味是茉莉花~玫瑰~木蘭花~White Peach
後味則是白麝香~琥珀和雪松

 

瓶身是超美的紅色系花朵
按壓出來是透明的沐浴膠
光聞到味道就覺得好甜好喜歡>///<
但是她的甜不是那種會讓妳覺得很化學或是太甜不舒服的味道喔!
是很自然的花果香調
感覺是充滿時尚香氛的味道^^

  

加水起泡後發現泡泡超細緻又綿密
接觸到肌膚就像是用泡泡在幫肌膚按摩一樣
非常舒服又柔軟的觸感!!
洗澡的過程中也會聞到甜蜜愛戀的香甜味
是淡淡的不刺鼻
聞起來覺得心情很愉悅
我整個洗澡過程都超享受的一直在笑ㄝ!!

 

 

 

 

 

 

沖洗的部分也不需要擔心會有殘留
因為幾乎水一沖泡沫就化掉了
稍微清潔一下就乾乾淨淨啦~~
而且肌膚摸起來完全不乾澀
也不會感覺滑滑的像洗不乾淨那樣
反倒是很有光澤感又水嫩
重點是聞起來的味道超舒服的!!

 

 

  

 

 
以前我洗完澡之後阿尼正眼也不會瞧我一下
最近卻突然會在我洗完澡之後靠過來聞我身上的味道XDDD
我本來就是喜歡身上有香香的味道的人
但阿尼對我的沐浴乳其實沒有那麼在意
沒想到這陣子用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洗完澡後卻大獲好評這樣!
哈哈哈哈~
阿尼會說我身上很香
味道甜甜的好像很好吃?!!XDDD

 

 

我覺得用香水沐浴精洗完澡後
會感覺身上的香味很持久
就像自己的自然體香一樣
而且不是那種刺鼻聞久會頭暈的香味
是淡淡的會讓妳覺得自己原本就是這麼香!!
感覺可以讓女生變得更有自信~
而且是男生不會排斥的味道喔^^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還有另外兩種顏色跟味道
深紫色的"ON THE BODY快樂微風香水沐浴精"我也很喜歡
她比較偏花香~
是新鮮的保加利亞玫瑰和溫和的法國紫羅蘭
屬於優雅的小女人味道

  

前味是哈密瓜跟柑橘
中味是玫瑰和小蒼蘭
後味是白檀香跟尾花
我說過我喜歡花香跟果香
所以這瓶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是淡雅的感覺很舒服
很適合女生要去約會的時候身上有的香味!!

 


綠色的"ON THE BODY自然花園香水沐浴精"是屬於比較清新的味道
香味聞起來讓人感覺很放鬆

 

前味是葡萄柚~柳橙和紫羅蘭
中味是和玫瑰
後味是白麝香和琥珀
其實這三瓶的味道我都很愛ㄝ
因為它其實都帶有果香跟花香在裡面

 

這瓶洗完之後身上的味道聞起來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不像花果香調那樣甜
比較是帶點檸檬香氣的舒爽感
適合跟朋友去約會~上班或是運動的時候
((完全就把她當作香水在使用XDDD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不管是瓶身設計還是香味我都很喜歡
難怪是韓國必買的人氣沐浴乳
味道跟質地都很吸引人~
而且一大瓶可以用很久
還可以看妳今天的場合需求選擇希望身上帶有怎樣的香味去使用
超級推薦給不喜歡噴香水但又希望身上聞起來香香的女生喔!!

哪裡買<---
看相關影片<---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新手機版.gif  

新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