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_232538.jpg

我覺得香奈兒2014年很有趣,多數新品的重點都不是放在腮紅,特別是很多腮紅新色都藏在新聞稿一句話裡,沒有特別拉出來介紹...,結果一堆亂七八糟有夠好看的顏色,差點都被忽略...,真不知道香奈兒到底是會不會劃重點,看新品訊息,都看不到新色腮紅的介紹,結果一到櫃上,才聽到櫃姐說腮紅有新色...,還蠻好看的...,莫名奇妙的得知有新腮紅上市,莫名奇妙地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試了新腮紅,然後又莫名其妙地結賬了 ...,真的是這些腮紅的好看,常常都遠比香奈兒當期想要主打的商品更加地搶眼...,也好險我沒有MISS掉...,上次搭配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默默推出的腮紅#95讚美是一個例子,結果這次搭配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推出的#170 ROSE GLACIER 玫瑰冰河又是個例子...,都是非常默默,如果櫃姐沒跟你提,你大概就會miss掉的...美麗腮紅。

 

2014-08-26_232557.jpg

有別於上次腮紅#95讚美比較是純霧的蜜桃氣質粉色,或者更應該說香奈兒在2014年的底妝妝容本來就訴求簡約、乾淨,在重點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推出後,以一個乾淨簡約的霧面簡約光采呈現,輕刷上去的腮紅也不改變本來的初衷,所以系列腮紅的推出都會盡可能清爽、輕爽,不透過香奈兒最喜歡使用珠光來呈現,原本還以為香奈兒大概會撐個一年都踩去這樣的腮紅政策,結果馬上就在這顆最新的腮紅#170ROSE GLACIER玫瑰冰河破功 ...但也意外地透過一種玫瑰輕粉揉和金色珠光,呈現出一種迷幻的美麗色調。

 

2014-08-26_232617.jpg

輕刷 ...是一種輕粉色調,乾淨、優雅,拌著金色珠光,所以色調上會在輕粉玫瑰色調下,有著金色閃耀,可以預期是一顆亮采般的玫瑰輕粉腮紅。

 

2014-08-26_232633.jpg

這次的#170ROSE GLACIER玫瑰冰河也可以重,重一點的玫瑰色調會更明顯,同樣拌有大量的金色珠光,一種迷幻般的玫瑰金漾,如果是香奈兒長期忠實顧客,可能乍看這塊#170ROSE GLACIER玫瑰冰河,還會以為是聖誕腮紅,但其實聖誕腮紅會更無色些,單純的著重在亮粉感,所以還是很好區分的。

 

2014-08-26_232713.jpg

這次去墾丁和小琉球回來,皮膚倒是沒曬黑也沒曬傷,不過卻有種...爛爛的感覺,鼻子那邊冒了一顆大痘痘...,我也不太會修,就還請見諒了。左邊是刷比較重的#170ROSE GLACIER玫瑰冰河,右邊是比較輕刷感,這顆#170ROSE GLACIER玫瑰冰河,就會比較是正統的玫瑰色,同樣可以輕粉,也可以多點玫瑰粉,但你會發現,腮紅色特別地亮,主要也還是因為伴隨的金色珠光,產生的玫瑰金色光漾感,所以腮紅呈現上就特別地亮采。

 

2014-08-26_232810.jpg

在今年香奈兒推出的眾腮紅新色中,個人覺得#170ROSE GLACIER玫瑰冰河實在是可以稱得上香奈兒今年年度第二美,當然...年度第一美我還是要給#95讚美,自6/27購買後到今天...,我還真的幾乎天天都在使用它...實在是年度的腮紅奇蹟,實用又美,又激似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盒#2,所以還是要稍微把新的#170ROSE GLACIER玫瑰冰河拿來和#95讚美排排站比較一下。

 

 

2014-08-26_232836.jpg  

如同剛剛所說的,今年的CHANEL妝容不是在追求亮,至少上半年來說不是,所以搭配推出的腮紅,像是#95讚美,輕裸的蜜桃粉,呈現霧面感,反而讓這樣的腮紅在香奈兒腮紅中成為稀奇,卻也相對具備質感,怎麼刷都不太失手,也都好看,只要妝容乾淨,真的是怎麼刷都好看的實用氣質腮紅;#170ROSE GLACIER玫瑰冰河的部分其實反而是香奈兒慣用的珠光般腮紅,但可重可輕玫瑰輕粉,珠光伴隨金色的珠光,妝容呈現上是一種很亮的腮紅,閃耀著宛如玫瑰輕粉般的金色光漾,比較有腮紅的紅,但又有金色光漾般的亮,MIX在一起後,呈現出的一種迷幻色調,也真的是很好看,所以在今年香奈兒的新色腮紅中,我給它第二名!

 

然後我要努力來使用新的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了!

 

 

延伸閱讀

CHANEL 2014限量秋妝:巴黎秋天(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4D眼影超美限量必買 

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VS.LANCOME/輕爽、方便、好上手(絲絨光澤) 

超級限量!!(必入手)CHANEL New.圓形腮紅#95讚美/柔和粉橘感,似GA#2 

CHANEL 2014夏妝限量防水眼線筆 #911黃金琥珀/單純就是一種美麗的收集 

CHANEL 2014精品香水極致體驗組/7款精品香水+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 

CHANEL 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夢幻逸品的摺紙花藝 

CHANEL 2014 NEW.珍珠光感白色髮帶 VS.奢華黑色髮帶/香奈兒老師 

超限量!CHANEL 2014蕾絲光采蜜粉餅/奢華精美指的是內外皆美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