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來臨,從文章轉換到影音媒體似乎已經是一股銳不可擋的趨勢,透過影音包裝能夠更快更精準的傳遞訊息,各種不同風格領域的人才出頭,不論是美妝教學、時尚風向、生活美學或是經驗分享等等,藉由影音的多元性可以讓個人特色更加鮮明,就像從2D進化成3D,個人化的頻道完整呈現每位YouTuber的主題個性。1.png  

SK-II  為美妝時尚界的領導品牌,自2015即開始舉辦Beauty Bound美妝影音創作者競賽引起各界注目,為了協助培育亞洲最佳美妝影音創作者,到了今年更擴大舉辦網路美妝實境選拔秀,將於2月6日全台首映,從超過百位報名者中選出8位台灣決賽代表,最後更選出一位脫穎而出來代表台灣角逐總決賽!世界級的總決賽中更邀請到許多Blogger所熱愛的的國際時尚指標名人CHIARA FERRAGNI 擔任全球首席評審,並親自分享經營社群媒體的心路歷程!一手打造The Blonde Salad的Chiara本身就是許多懷著時尚與美妝夢的數位創作者所崇尚、追隨的理想與指標。喜歡CHIARA的粉絲們絕對要follow到最後一集!

 

2.jpg

 

4.jpg  

這次光是台灣區參賽的女孩們各個來頭不小,有美妝編輯、穿搭達人、保養專家等等,來自不同背景的女孩們讓比賽內容更有聲有色,只為了競爭亞洲最強美妝影音創作者的寶座,比賽中特別邀請頂尖彩妝保養達人小凱老師、YouTube上擁有近20萬粉絲的Top Vlogger陳佩佩、超人氣創意影音天后丹妮婊姐,以及擔任客座評審的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共同主持評審,從不同的角度評鑑八位參賽者在比賽中各種細節表現,要成為 2017 SK-II Beauty Bound美妝影音創作者競賽第一名可不是單純憑藉粉絲數就能勝出,在高壓激烈的比賽中是否能保持對於時尚美妝的敏銳度、執行力,並同時要與和其他參賽者合作完成比賽項目,面對這一連串的考驗是否能保持著友善積極的態度?每一個細節都會是評審群觀察的重點。


5.jpg  

常常在follow追蹤這些美妝時尚影片的你,有想過短短十分鐘的精華影片,其背後需要多少後製功夫才能完成?這次Beauty Bound網路美妝實境選拔秀中每個比賽主題讓你意想不到,分秒必爭的時間壓力讓大家創意力噴發,沒拿出最佳本事是不可能過關的!第一關就祭出''60分鐘神秘開箱挑戰'',從零開始的主題發想、鏡頭規劃拍攝、後制剪接以及在時間內上傳完畢等等這些艱難的任務,她們要如何做到? 一群女孩為自己的夢想理念奮鬥,一場完美刺激的競爭秀,到底誰能抓住評審與觀眾的心?

 

6.jpg  
想知道台灣前八強YouTuber如何在這場激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嗎?比賽的過程酸甜苦辣,個人秀還是團體賽?合作無間還是心機四伏?幕後精采比賽過程將以美妝實境秀呈現,超激烈的女孩競爭就此展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
2017 SK-II Beauty Bound賽前預告 https://goo.gl/ckYKBQ
2017 SK-II Beauty Bound 第二季Ep1https://goo.gl/wyaAp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