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同步,一年四季都能呈現耀眼美肌

 

夏天將近紫外線也越來越強大,所有女生最擔心的就是如何保持白皙透亮的肌膚,一邊顧著補充美白產品卻常忘了阻隔第一道讓你可能變黑的防線才是最重要的,事前防曬與事後修護乃相輔相成,要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不只要顧著防禦,尤其當你是混和敏感肌膚時,使用溫和的保養品舒緩肌膚更能讓肌膚維持在健康水潤的良好狀態!

 

1.JPG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人皮膚敏感,選防曬更要注意成分選擇,基本上防曬分成物理性和化學性防曬,顧名思義物理性的防曬對皮膚的負擔比較少,簡單的說有點像在皮膚上幫你撐陽傘,讓紫外線不要入侵皮膚造成曬傷、泛紅乾燥等等問題,但相對的通常這樣的防曬使用起來較厚重一點,也有容易泛白的問題,而化學性防曬則是有更多複雜的成分吸收去紫外線,所以對於脆弱的敏感肌也有可能會造成過敏問題,這都必須以自己的皮膚狀況跟需求去評估。

 

這次試用蕾莉歐的高效美顏菁華防曬霜有了不同的想法,這款高達SPF50+的防曬霜擠出來的狀態是類似乳霜的質地,在手上推開時一開始會覺得厚厚的一層白色乳霜,感覺蠻滋潤的,但重點來了,大概過10秒吧,白白那層就會成透明的完全不會影響後續上妝,完全達到一個完美防曬霜的優點!

 

有保濕控妝效果,到下午也不會爆油大脫妝!

 

用起來很清爽、又無負擔的高效防護,肌膚沒有負擔!

 

上妝前打底一層,妝感和肌膚瞬間提亮有自然光澤感!

 

 2.JPG  

3.JPG  

 

光是這三點就非常超值了,實際使用過後我覺的防禦性真的很不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非常親膚,來自歐洲的人氣保養品牌蕾莉歐,強調天然草本的成份,所以大人小孩(建議三歲以上)使用都ok,還有添加一些橄欖油滋潤成分,一整天在外曝曬長時間用下來臉不用覺得很快就乾燥緊繃,潤澤感算很持久,肌膚也會感到蠻舒服的。

4v.jpg  

 

隨著夏日艷陽日漸強烈,除了每日基本的防曬外,還有曬後的保濕修護也很重要,因為紫外線會讓肌膚呈現缺水的狀態,你一定有夏天在曬太陽後臉會有種緊繃、發熱泛紅的經驗,這就是肌膚缺水的求救信號啦!像小編是敏感肌,所以常常在夏天曬後泛紅緊繃的狀況,這時就要把握曬後72小時黃金修復期,以溫和不刺激的方式給予肌膚補水,同時舒緩肌膚,蕾莉歐花粉曬後修護保濕霜質地有點類似清爽的乳液感,推開不會馬上就乾掉,淡淡的香味很療癒,重點是保濕的效果蠻持久的,就像給肌膚敷上保濕面膜一樣,馬上可以緩解這些症狀,如果是在夏日去戶外玩帶在身上隨時補擦救援也很方便!  

 

質地清爽不油膩,深度保濕舒緩肌膚。

 

可修護及滋養肌膚,臉部及身體都可以使用。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曬後肌膚獲得舒緩。

 

 5.JPG  

 

同場加映~秀髮跟臉一樣重要!養成柔亮髮質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女孩們最在意的防曬保養以臉尤其重要,但常常忘記頭髮也需要一起保養,尤其現在流行各種染燙造型,常常看到髮尾乾燥褪色,有一部份原因就是來自大量的曝曬所造成,所以女孩們,別忽略的最根本的因素,從頭到腳都要一起戴上防護罩抵抗邪惡紫外線啊!一天24小時中頭髮曬到太陽的機率跟臉一樣高,但卻一般人卻沒有任何防護,難怪再好的護髮品也趕不上頭髮受損的速度,想要有完美髮質,就對待頭髮像保養臉一樣吧!基本的防曬保濕就能有顯著的改善,這罐蕾莉歐梔子花保濕護髮噴霧比較特別的是質地不像一般水狀的頭髮噴霧,成分中除了有SPF10防曬係數,還含有多種巴巴蘇棕櫚仁油、椰子油及梔子花保養油萃取,就像現在流行的護髮油質地,將養分牢牢鎖住,我建議可以先噴容易受損的髮尾,毛躁的情況立即可改善!頭頂也別忘了要噴一圈來做防護哦

 

防曬同時護髮,一罐兩用CP值超高

 

毛躁髮救星

6v2.jpg  

7v2.jpg  

 

L'ERBOLARIO 提倡國際化妝品人道守則:停止動物實驗由反動物解剖聯盟(LAV)管理,

 

蕾莉歐外盒上也都印有一隻小兔子,就是代表提倡無動物實驗哦!

 

 

 

高效美顏菁華防曬霜SPF 50 + 125ML: 衛部粧輸字第024452號
梔子花保濕護髮噴霧SPF10 100ML 衛部粧輸字第0232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