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最近發片的女藝人,除了最近幸福洋溢的范范之外,相隔四年推出新專輯
是時候的孫燕姿肯定是近期的重點人物。
這次發片的燕姿,有很多新的嘗試與改變。除了在燕姿式的歌曲裡面嘗試著新曲風之外,也嚐試了跟以往完全不同的新造型
!
化妝台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燕姿的新造型有什麼改變吧


首先,回想大家心目中的燕姿,是否出現了她剛出道的俐落短髮呢?
孫燕姿1.jpg  



清秀的短髮是出道初期的燕姿給大家的形象,還有細細上揚的眉毛跟精緻的五官,一直以來燕姿的妝強調的是立體感
不會在她臉上看到太多的色塊堆疊的彩妝,眉毛帶給人的則是一種俐落感。


那麼這一次的新造型又有什麼不同呢?  能讓相隔四年沒發片的女歌手馬上就讓大家耳目一新?

髮型

充滿女人味的中長髮還有平劉海,之前大家可能都沒聯想過這樣的造型會出現在燕姿身
上,
除了髮型給人柔和的視覺效果之外,也讓燕姿看起來更具有女人味,


眉毛

眉毛的部份也有很大的改變,之前的眉毛很細並且角度很高,這次的眉毛有偏粗一點,
不過角度也更為平緩了些,不帶給人壓迫感。這些細節堆疊起來的確能夠影響整體的印象!

 

 孫燕姿2.jpg


頰彩

整體的彩妝方面,除了一貫強調的臉部的立體感,還有腮紅方面的使用也有所不同。

腮紅以強調光澤、提升皮膚質感,而不像之前使用明顯的粉色腮紅來製造甜美的感覺;


眼妝
眼妝方面,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使用裸系的大地色眼妝來製造眼神的深邃感,尤其是眼線的強調;

以前雖然少用假睫毛,但是睫毛都會夾翹,這次只強調眼線的部份,睫毛部分也不會刻意加強,搭配上整體造型,給了大家一個新出發的燕姿新形象。



這次燕姿的變美再出發是否很吸引妳呢? 女人,真的是具有很多變化性的!




企劃撰文:VV 圖片出處:孫燕姿是時候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