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209  

 

 

 

 

//這篇是化妝台X Hoomia好米亞U2的合作文//

 

應該很多女孩們都跟我一樣

坐捷運的時候一個人

總是會帶副耳機在身上

現在就算科技產品也要注重搭配性

耳機也可以成為時尚單品

 

 Hoomia好米亞耳機U2   

DSCN1141

 

 

好米亞是完全MIT的噢

是台灣製造+台灣設計+台灣研發的耳機品牌

品牌名的諧音也很俏皮

構想來自”好東西“的台語發音

就是要做出最好的品質跟設計給大家

 

那這次Mii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他們家耳機其中的U2系列:

U2優塗機-多彩生活頭戴式立體聲耳機(←詳細規格可以點點)

DSCN1144

 

 

這款2012年底一上市就造成搶購風潮的U2系列

 

聽說這次好米亞是特別為痞客邦的朋友們限量打造出三種新顏色!!!

鬱金香橙  蝴蝶蘭紫  玫瑰紅

我選擇的是蝴蝶蘭

(其他兩種顏色我也都好想要說~)

除了外形小巧可愛顏色繽紛之外

它的音質也沒話說

雖然Mii不是專業的音樂人(?)

但是我這樣聽都聽得出來跟一般耳機的音質不一樣

 

我喜歡它的耳罩不會太壓迫

就算待很久耳朵也不會悶悶的感覺

兩側可以隨意伸展

男生女生都可以戴

DSCN1190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它還附有耳機專用線控麥克風

就算在聽音樂的同時也不會漏接電話

太貼心了

DSCN1145

 

每樣商品都會附上小張的商品保固卡(商品保固一年)

連保固卡都有小小的設計趕感

台灣人的創意真的很有潛力呢

DSCN1143

 

DSCN1142

 

 

 

  

當然要跟女孩們分享它搭配的方法拉

其實很簡單

+休閒風格就馬上可以出門

我選擇了牛仔襯衫做我的耳機穿搭法

DSCN1148

 

 

你看看他完全不會讓我的頭髮亂七八糟的

DSCN1178

 

沒聽歌的時候

掛在脖子上也是一種造型

我是rock girl

DSCN1195

 

 

全系列共有10種顏色可以選擇

天阿也太多種了吧~

u21_03  

 

好米亞還有其他更多系列

可以到它們官網去逛逛→好米亞Hoomia耳機

DSCN1216  

 

 

我們粉絲團見囉

還沒按讚的你快來支持黃小米Mii一下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