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79
本來想累積幾個同色系或是相同主題的穿搭後再一起寫文的
不過應該會搞很久~~所以決定以次數取勝(有勝嗎XD)
好啦~~有時候覺得blog應該是紀錄式的才看起來舒服無壓力,對嗎??
(如果妳覺得這是一個藉口也對XD)

好啦~~大家應該已經在第一張照片看到重點了!!
就是這件很花的上衣,還有腳下閃著低調光芒讓人無法忽視的尖頭鞋



IMG_3714
今年春夏流行的花褲應該早已經讓大家眼花撩亂了吧!
我也已經買了有三五件了吧~~(遮臉)
馬卡龍色系鮮豔的單品每天穿去上班,同事們眼睛應該也都被我閃瞎了吧
這件長版上衣是在我在東區無意間晃過去在櫥窗上看到的
說是潑墨或是亂畫都可以XD反正就是三四個顏色組成的花上衣
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就是它了,而且第一個想法就是要拿來搭白褲子
常看我blog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我超常穿白褲子的
因為這樣才能襯托出其他單品的顏色有多美,花色有多特別
而且還有一點知性感~~(有嗎>///<)
IMG_20130410_151239


穿著愈來愈不少女,慢慢走向大姐姐風格的我
當然要一雙絕美有氣勢的鞋才能撐得起場面啊!!!
DRESS CODE的鞋一出場馬上就能驚艷全場~(屢試不爽)
IMG_3697

妳們說這斜切割設計的腳背線條,是不是看了就會讓人馬上套上去!!!
IMG_3704

在尖頭鞋默默退出流行的那段日子裡,我的腳已經舒適慣了
現在要開始穿尖頭鞋還真的有些不習慣
但是它這麼美,偶爾穿一次可以吧~~
IMG_3705

還好鞋跟對我來說不算高,跟鞋櫃裡的高跟鞋比起來
恩.......這雙算是"中跟"還不算"高跟"(怎麼連側面都這麼美~~)
DRESS CODE的鞋子都是真皮不說,而且都是質感極好的皮質,厚度夠讓鞋子不易變型
IMG_3696


頸間上的飾品就簡單一點吧~
新購入的小項鍊很細緻典雅對吧!
IMG_3691

手上的手環和項鍊是一起買的,稍微有點古典的感覺
小小的點綴手腕的地方就好,因為食指上YSL戒指太搶眼啦!!
只要戴這款戒指的時候,手上的飾品我都會盡量簡單,深怕一不小心搭配成災難>.<
IMG_3687

 IMG_3680 

上衣 : 東區韓貨店(忘記店名)
褲子 : UNIQLO
鞋子 : DRESS CODE
手環 : momo's march
項鍊 : momo's march
戒指 : YSL

 

 

 


偶爾還可以加個外套,外套顏色當然是選上衣花色上有的顏色
免得身上又多一色,一整個"亂+忙"
 IMG_3735-horz

腳上的麂皮靴是稍微緩和上半身差點變成正式OL穿著的單品
話說~我的頭髮又長了,感覺要在去剪短個三公分吧!
現在又有一點沒有型的狀態,害我每天都想說要去燙捲
IMG_3727-horz



外套 : 東區韓貨店187
鞋 : ik2
包 : margot





簡單的周末小穿搭~下一篇寫dress code綠色風衣好嗎??
最近天氣很好, 中午都會請姐姐幫我拍穿搭
真是辛苦她了>////<
歐!!!!新加坡的文章我也有在整理,不管是旅遊文或是穿搭文章.合作的文章
都會陸續穿插著出現,也希望大家持續收看喔!!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