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去參加了一場由SOLTA MEDICAL舉辦的公開研討會。
沒錯!打從聽到這台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引進台灣後,
我就好期待呀!!!灑花))))


 
我正朝著恢復少女體型一步一步的前進中。
(希望啦~~~~XD)

現場醫生、專業醫美人員滿滿滿,小的我在裏頭可真是小鹿亂撞呢)))


因為雙寶娘的肚皮在認真的運動之後,已經出現了馬甲線(人魚線),
可是那被撐開的肚肉還是鮮嫩欲滴的鮪魚肚呀!!!(爆走)
就說了我比較會挑顯瘦的衣服來遮掩,但是總不能一直挺個三月肚在家嚇老公吧?!
(蔡老爺:拜託你可千萬不要再懷孕了~一次雙響夠折騰人啦)

(我竟然完全沒辦法掩飾我的喜悅期待之情XDDD)


嗯~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台機器的訴求吧?!
我簡單的介紹一下它的原理,然後再來分享我的實戰經驗!


而且這次紀錄方法比較不同是會以第一次經驗、兩週後量測、
一個月量測、三個月量測作為一個完整記錄喔!(我也會持續更新紀錄內容)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是利用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

而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所以首先會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熱細胞進行干擾,
達到永久性的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
再來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
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
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
屬於非侵入式的方式完全不必動手術。


那目前治療部位可用於腹部、大腿或臀部等,
(這些也是醫生說的頑固脂肪的部位)
只要在進行約一個小時的單次治療後,
大概約8~12週內可看到部位的成果~
而這段期間身體也會自然排出已受破壞的脂肪,
對於局部性肥胖的脂肪做能夠精準終結啦!

 

哇哈哈哈哈~~這樣子知道我為什麼對他這麼期待又迷戀了吧?!
雙寶娘的人生最美麗也最痛苦的就是,
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但是自己的肚皮也毀啦!




我一定要證明我有乖乖練核心肌群的好嗎?!但他就是鬆咩!
裏頭是硬的肌肉,但是外層浮了一層脂肪與鬆垮的皮咩!!!
加上這邊的脂肪真是很難剷除的~~(我鬧脾氣了我~嗚嗚~)
既然出了這麼威的療程,說甚麼都要讓他來終結我的肚肉。


 

話說我因為雙寶的托嬰中心就在蔡佳祝皮膚專科診所附近,

自從看到他們家也有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這個項目!
整個心癢難耐呀!!火速去進行預約。
打從預約好諮詢日期之後,當天晚上就懷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前往。

診所空間比外頭看到的大許多呢!!
話說診所內的醫生、美容師每個皮膚都好好喔!
真的是很超過耶!!!不過下次我也想來諮詢一下我的毛孔有沒有甚麼好的方法可以細緻些?。
(夏天真的好討厭,毛孔都變得好大好粗!)
 
是說蔡佳祝皮膚專科診所,之前因為接雙寶時都會在附近買晚餐,
每次經過時都發現人好多,只是第一次進來沒想到裏頭這麼大的空間呢!

 二樓
還有諮詢室,整個空間很舒服又寬廣。


當天幫我施作的是李醫師,人非常風趣又很專業,
當天也有告訴我很多重要的原理與資訊讓我更清楚這些步驟與流程;
還有李醫師自己就有做這個立塑聚焦音波溶脂喔!
(這樣聽了更放心也更期待!哈哈哈)

總之在療程前會先進行衛教資訊,還有相關的諮詢,並填寫一些資料,



帥氣李醫師在告訴我整個超音波的作用與如何去消滅頑固的脂肪。


在講解完後就請我先更衣,總是要驗明正身才能進行下一步驟咩)))



接著好害羞~~~又要被醫生摸身體了(ㄟ!你這樣好嗎?)


好啦!中間肚子那坨在醫生揉揉捏捏之後,
確認我肚肉那個是懷孕撐開的鬆肉皮跟脂肪。
(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實在是我懷雙胞胎太大個撐開~但醫生說可以用電波改善)



好啦~~總之就是確定我那坨肚肉是有超過2.5公分的厚度才能做。

(歡迎來這給龍爪手李醫師抓抓看XDD)


也就是說脂肪處要有超過2.5cm肥厚的情況,

才可以進行立塑聚焦音波溶脂的喔!哇哈哈~(雖然沒甚麼好得意)


 
接著要進行一個身體曲線尺寸測量。
拍照時為了要精密的測量我的尺寸,以後才能夠有個比較。
也叫我把肚子吐到最大的程度~~~凹屋!!鮪魚肚出現啦)))


(但這個姿勢害我真的差點跳起舞唱起歌怎麼回事?!)


雙寶妞你們以後不孝順我就拿這篇文章給你們看!!




好啦~看了一堆肚肉有點不蘇胡我知道,我心裡也很不蘇胡呀!!!嗚嗚嗚~
那看一下我的腰身好了!我背後還是有少女的背影低~好嗎?
(醫生說我很神奇咧!竟然連後腰都有練到肌肉不過可以更纖細所以腰部也給我打了兩發)


好啦~量測的目的當然是為了未來尺寸與外觀的比較!
不管是正面、側45度角或是90度角,都逃不過量測的法眼的。



診所的人員很精密的測量兩次,可避免尺寸上量測的誤差值。

(這個步驟真的時間蠻久的,但是這就是專業所在呀!每一寸都不可以放過!)




好啦~量完後後續就是躺在床上等醫生來...(怎麼每次都是這個戲碼?)
首先要在肚皮上畫上六塊肌~XD哈哈哈~不是啦!
在肚皮上先畫上等下要用探頭的部位。


每一個部位會施打三發,然後Liposonix還會很聰明的唱歌給你聽~
聽完一段代表一發結束這樣。

但是人體的痛感是會累積記憶的,然後神經分布的地方都不一樣,
我個人痛感算是公認的高~
連施打的能量打比醫生他們能忍受的程度還要高喔!(得意)
不過這真的是看每個人耐痛度如何,其實我覺得是熱跟刺,
並沒有過多不舒服的地方,而且也可以中場休息等等,
整個過程超快速40分鐘就完工啦!!!!



聽說最好的成果是能夠減少3-10公分!!

(那我就不再是厚片人了!我要旋轉跳躍不再鬼遮掩~)
如果是這樣我就幾乎能恢復身材啦!!開心~
(那坨肉是頑固脂肪所以就算我人魚線都練出來還是很難消那塊~)


 
但我想說的是~真的有運動有差!醫生說我背後是少女呀!XD
所以還是請努力 而且有練出肌肉,以後生產的話組織也不容易鬆喔~
還是老話一句~懷雙胞胎真的不是人幹的~



 
至於後續的每兩週會診、一個月回診、、等等紀錄,
我會再持續追蹤與更新的!!!
大家拭目以待~~~~~~~吧~

(結束後還硬要跟醫生一起拍照XD)



[後記]要不是當天我臉腫腫醜醜,我也很想跟美麗的蔡佳祝醫生合照~
我的媽呀!!怎麼皮膚那麼好!!害我都好想摸兩下(等下被列為變態終身不得進入)
至於後續我的鮪魚肉到底糾竟會是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未完待續]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