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生活每天都悶熱到不行
自然就對飲料冰淇淋之類的甜點特別開胃xdddd



邀約:Pologelato



今天要分享一家超級特別的冰淇淋午茶餐廳(。◕∀◕。)
為什麼特別你們知道嗎))幹嘛一開頭就破梗
這不是一間只有草莓巧克力香草可以選擇的普通冰淇淋的餐廳
他的冰淇淋種類讓人每種都想嘗試,而且其它餐廳很難找到一樣的♥♥♥
剛好訂到的是七夕這天,小瞇原本還興趣缺缺的樣子
殊不知後來都是他在搶著吃xdddd
  

位於東區Zara後面附近的巷子
很大很好找,拍穿搭也很美的店面(。・∀・)ノ
  

滿滿的冰淇淋讓人食慾大開啊♥
尤其這麼熱的天氣,冰淇淋一球多舒服))輕飄飄
那天我們用Google Map在大太陽底下找的時候都快要熱暈了
立馬衝進去大喊我要吃冰))冷靜!!!
  

那天好多人跟我們一樣,經過進來點球冰淇淋吹吹冷氣享受一下這樣
夏天的午茶時間少不了冰淇淋啦ヽ(o´∀`o)
  

這酒櫃小瞇看了心情超級好,一直很想點來喝))?!可以醬嗎!!!
  

座位區也太可愛了~
邊邊都有置物的小象,好Q
  

這麼熱,先點杯漂浮花果茶&漂浮貝里尼♥
紅 森林野莓冰淇淋x草莓覆盆子花果茶
黃 陳年梅酒冰淇淋x進口蘋果氣泡酒
  

蘋果氣泡酒是這支~我要大力稱讚一下♥
我自己很怕酒類的苦味,所以我很少喝酒
這支蘋果氣泡酒喝起來蘋果味的甜讓酒味不那麼重
但是又不會淡到像在喝蘋果汽水哈哈
女生會很喜歡的唷~不過小瞇喝起來也說很棒很喜歡!
上面的陳年梅酒冰淇淋搭配蘋果氣泡酒意外絕妙的很搭
梅酒冰淇淋一點也不酸,甜甜的好好吃 (●´∀`●)ノ
  

森林野莓冰淇淋x草莓覆盆子花果茶也是非常的搭
酸甜酸甜的冰淇淋搭配花果茶~
因為有了冰淇淋的搭配讓飲料不單調
真的可以拿來形容那天過七夕的熱戀感覺♥
  

愜意的享受到一半,餐點來囉♥
愛的菠蘿包))私心超愛這個!!!
法國進口手工奶油菠蘿包&鵝肝醬菠蘿包


我本身是個麵包控,超級愛吃麵包♥
小瞇很不喜歡吃麵包他覺得麵包都很枯燥乏味
))跟我完全相反ヽ(o´∀`o)


不覺得這個鵝肝多得很過分嗎!!!
我還跟解說的服務生說這是鵝肝醬?!不會太多嗎?!這樣不是很虧))整個幫忙精打細算了起來xddd
  

我個人很怕鵝肝醬,雖然是很高級的東西但我總是怕那個味道
不過因為小瞇再三的保證好吃我就先嚐了一口,之後吃了半個哈哈哈哈哈
這鵝肝醬沒有我害怕的味道,小瞇這個討厭麵包的人還跟我搶!!!
他跟我都覺得菠蘿麵包不乾不會乏味,吃起來甜得剛剛好不會太過度♥
  

然後然後我是個超級奶油控))熱愛奶油到直接吃奶油不用搭配任何東西這樣xddd
我要大推他的奶油菠蘿包
好好吃啊~))請用廣東話發音
奶油一點也不隨便,奶味好香好濃,好吃到想直接單點奶油來嗑
冰涼的奶油搭配溫溫的菠蘿麵包夏天真的太適合這樣吃了!
  

來逛逛店裡的茶酒櫃♥
  

聽說近期內會推出鬆餅系列
不知道會不會有酒精類冰淇淋鬆餅
有的話小瞇應該會瘋狂吵著要去吃吧))xddd

  

這裡的冰淇淋都是由茶酒櫃這裡的茶跟酒類去做出來的
所以這裡的冰淇淋口味都非常特別♥♥♥
  

小餐點又來囉~
海鹽花生泡芙♥♥♥
別看它小小一個看起來普通的樣子
吃起來眼睛會瞪大的那種好吃!!!
  

花生是甜的搭配一點點海鹽的鹹味
Pologelato也太會搭配了啦
怎麼那麼Match♥♥♥
   

好喜歡它甜而不膩的口感,跟小瞇一人一半哪夠好想再加點!!!!
  

微醺阿法奇朵冰淇淋x粉紅蜜思嘉
  

粉紅蜜思嘉是很熱門的粉紅酒ヽ(o´∀`o)
甜甜的很好喝,這組合搭配都是酒類
這款濃度沒有很高,喝起來就是微微醺而已
酒味當然也沒有那麼濃厚可怕,女孩子可以放心點這杯唷♥
  

這裡好漂亮
紫色x白色,可愛的拼色地板
氛圍都夢幻起來了♥
在這邊用餐的期間也不少男生來這邊用餐唷
所以冰淇淋不是只有女孩子的專屬呢ヽ(。ゝω・)ノ
  

單球冰淇淋現在有超棒的升級優惠♥
只要附上照片並打卡Pologelato冰淇淋餐廳就可以升等成照片的幸福版本唷!
  

現在的慶開幕活動好多~超划算!
ILLY咖啡 買一送一
冰淇淋創意口味:$385/微醺口味:$525,任兩桶買二送一!
還有2000的折價卷:裡面附贈超划算的兩球冰淇淋及兩杯咖啡

➳Pologelato 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3號
02-8771-6413
➳Pologelato 瑞光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5號
02-2659-7308


最後最後,我的專屬讀者優惠來囉))少不了你們呀♥♥♥
5位名額免費贈送冰淇淋一球唷~是不是超級Sweet(・∀・)♪
如何得到呢~
請FB按讚並FB分享本篇文章,當然還要留言回應本篇文章囉!
9/1抽出5位,得獎人可以直接到門市告知是小吹的讀者得獎人
可以直接索取免費冰淇淋一球唷,感覺就超消暑的啊!!


                                                             

明天就是我的23歲生日啦~
怎麼覺得過了20歲之後時間過得好快
一年一年逼近25歲大關了(´;д;`)
以前好想快點長大,現在只想時間暫停呀
FB猜生日的貼文大家也太厲害了,我還以為會有人猜錯哩xdddd


9/8-9/11 東京迪士尼連線收單中!
點此填單➳http://goo.gl/aKcszu

Duffy&Shelliemay➳http://goo.gl/0Vw0PH
DisneyLand&Sea迪士尼樂園園區商品➳http://goo.gl/JmZy1Z
DisneyStore迪士尼商店➳http://goo.gl/Cq9bC6
藥妝&服飾➳http://goo.gl/0JsJKe


Hello來吧~加入吹妞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